塞爾達傳說黎明公主的攻略,塞爾達傳說 黎明公主 森林寺廟中救猴子的問題 有乙個被石塊封住的門,如何用炸彈蜘蛛炸開?

2022-11-08 17:10:03 字數 1203 閱讀 4113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完整的。請注意,黎明公主即黃昏公主。

塞爾達傳說:黎明公主 森林寺廟中救猴子的問題 有乙個被石塊封住的門,如何用炸彈蜘蛛炸開? 5

2樓:薔薇大神

很簡單阿,把炸彈蜘蛛拿起來,撇出去炸想要炸的目標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迴旋鏢把炸彈卷過去試試?我記得迴旋鏢是可以卷走炸彈蟲的。

塞爾達傳說黎明公主,馴服了epona之後從kakariko村到海拉爾平原有乙個鐵門要怎麼通過?

4樓:沒有馬的安迷修

這裡面有所有塞爾達荒野之息的攻略,包括你這個望採納

塞爾達傳說黎明公主 冰怎麼融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馬車跑掉,那比較難。首先你要控制自己的馬一直在馬車旁邊並清怪,假如馬車著火,就用「旋風迴旋鏢」滅火。萬一馬車跑掉了,就追著它,繼續清怪。

不一會馬車就跑回去了。中途有兩扇門要開鎖,一定要提前下馬開,否則會挺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是不是雪人夫妻的那個迷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哪個地方的冰?

塞爾達傳說黎明公主kakariko村前邊的斷橋**找?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為**

和精靈(實際上是公主)對話,選擇傳送,然後選擇森林的傳送點(一共也沒幾個,都試一遍吧),到了之後你會發現附近有好大一塊木板靠在牆壁上,那就是橋,靠近之後會有提示,和公主對話,再次選擇傳送,傳送到斷橋處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森林.有傳誦點的地方.乙個豎著放著的木橋.

塞爾達傳說 黎明公主 天空之劍 哪個好玩 ??都沒玩過.先玩哪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部塞爾達風格都不同的,建議都玩,先玩黎明公主吧,畢竟這個先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玩哪個都不重要!你只要玩了其中乙個,迷上以後,另乙個你也會玩的!

nds塞爾達傳說幻影沙漏

先躲到門那邊 聽到聲音在跑過去 記錄已郵 請查收 暈,這個你都過不去,後邊可怎麼打啊 難道每次都來找存檔麼 你都用石頭把洞口堵上了,再去追老鼠,它跑到洞口時就進不去,只好掉頭往回跑,你只要等在它背後,它一掉頭很容易就打著了啊 往回走,看上螢幕地圖中老鼠的移動,當它出現跑往被堵住的那個洞時,就衝過去,...

塞爾達傳說 mipha 怎麼死的

沒有具體說明。可以推測是在與公主和林克分別後,準備不充分的情況下去檢視神獸的情況 都沒拿,結果遇上了神獸內部的加農分身,然後戰敗被殺。1 塞爾達傳說 系列是有史以來綜合評價最高的遊戲系列之一,和任天堂的馬里奧系列 精靈寶可夢系列等並列為公司的招牌作品。2 其中1998年推出的 塞爾達傳說 時之笛 開...

NDS塞爾達傳說幻影沙漏怎麼滾啊

在接近螢幕邊緣的位置,用筆撞兩次邊緣 類似畫乙個z 幻影沙漏的翻滾是快速畫個圈靈魂軌跡的翻滾才是點兩下樓主玩靈魂軌跡吧,沙漏的迷宮相當煩。海龍神殿要你跑上跑下好幾次。內容都一樣的。對 任意方向快速連點兩下就是滾 我記得是在觸屏角落畫圈,就會打滾,也許我記錯了,樓主試試!快速向邊框移動一下 要碰到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