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想對你說左右,作文《xxx我想對你說》400字左右

2021-03-03 22:05:58 字數 5149 閱讀 3999

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卻一直不敢,憋在心裡,滋味難受極了.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終於可以敞開心窗——說亮話了.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

為了我們這個家庭,你付出得太多了!為了我的學習,你每天晚上還要看著我學習,考試考的不好還要給我分析原因,使我的學習天天在進步,我想對你說:"媽媽,我的成績凝聚著你的心血!

在生活中,你每天做飯、洗衣服、幹家務活,把我們的家收拾得乾乾淨淨,把我和爸爸的生活照顧得周周到到,我想對你說:媽媽,你辛苦了.

媽媽還教我怎樣做人,媽媽說,做人一定要厚道,要尊老愛幼,她用她做人的方式教育我,我想對你說:媽媽,是你教會了我怎樣做人,做乙個男子漢!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是我一生不能缺少的人,沒有你我會非常孤獨,而且還不像其他孩子那樣快樂,沒有媽媽我會沒有東西吃.所以媽媽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要好好讀書,以後回報您.

***,我想對你說 作文400字

2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

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鬆,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時,鼓勵我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洩氣,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這句話鼓勵著我,這股勇氣竄到了我身上。

媽媽,同樣,我也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是您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聊天……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懂得您平時教育我,批評我是為了讓我能成才就好像園丁只有不停地給花兒澆水,種子才可以慢慢長大,變成嬌豔的花朵。

媽媽,我也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知道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不為別的,只想讓我成為乙個好人,就像紅燭只是想照亮別人出發點,就這麼的單純。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平時的倔強,不聽話讓,貪玩,讓您操了很多心。頭上但是,「吃一塹,長一智」,我會改的。

媽媽,我真的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因為我有時會誤解,您付出了汗水,可是,現在我已不是那無知的小小孩,從此我會將心比心,來體諒您。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放心!因為我不會辜負您在我身上無形的「投資」,所以,我會努力取得更多的第一,不停的往前衝去,直到永遠。

媽媽,我只想對您說聲放心吧!因為我會勇敢面對所有的困難,還有挫折。不斷的把腳步往前邁,直到那看不見的終點。

爸爸媽媽,雖然我不會永遠的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你們的唯一。雖然你們普普通通,但你們的愛是獨一無二的,是別人給不了我的。雖然我有時候不理解你們,但是我會努力的控制。

爸爸媽媽是你們愛的到來讓我的生活陡然增色,是你們的愛讓我體驗了無私的母愛和父愛,是你們的鼓勵讓我更加充滿自信,是你燦爛的笑臉讓我的生活永遠充滿陽光。

爸爸媽媽,是你們的愛點亮了我的生命之燈,是你們的愛洗靜了我心靈的塵埃,是你們的愛讓我發現世間那麼的美好,是你們的教育讓我懂得忍耐的重要。

爸爸媽媽,你們曾經希望為我創造一片永遠晴朗的天空,曾經希望我能永遠遠離醜陋,可是隨著我一天天的長大,讓你們漸漸明白我屬於我自己,要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自由。雖然你們心中藏著無限的牽掛,但是你們不可能永遠為我遮風擋雨,我必須獨自面對生活中的種種現實,雖然我們不得不面對死亡,我對你們的愛是永遠不變的!

爸爸媽媽,你們總是教育握有時候財富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知識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才能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沒有理想,我的生活將是一片黑暗。但是爸爸媽媽如果沒有你們的關愛,我的人生將是一種孤獨。如果我沒有發自內心的快樂,一切都將是枉然。

你們忙於工作,有時甚至忽略了對我們的關愛。

爸爸媽媽,你們成功的時候不自負,你行他也行,失敗的時候不氣餒,每乙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話,一直埋藏在我的心田,你們的愛將永遠與我同行。

媽媽 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一直想對你說些感恩的話,但是,因為害羞的原因,一直沒有說出來,現在借寫作的機會,敞開我的心扉……

從我出生到現在,一時一刻也離不開媽媽的照料.我睡著了,有點熱,就把被子踢開,媽媽就再把被子蓋到我的身上;我生病了,媽媽一直在我身邊照料著我……

時光流逝,我已經是初一的學生了,已經能夠自己照理自己了,以前的我非常調皮無知.母親為我不知付出了多少,總是在我困難時拉我一把,陪同著我走向勝利的道路,母親就好比是一盞小桔燈,牽引著我走向光明,母親我想對你說:「你辛苦了,你為我付出了許許多多,對我是無微不至地關心,媽媽我愛你,你是我最好的誰也不能代替的媽媽.

」記得還是在四年級的時候,那天我最要好的朋友不知怎麼踩了我一腳,當時我非常氣憤,乙個勁兒地罵她,她也乙個勁兒地說「對不起」,可就是怎麼也不能平復我心中的怨氣.直到最後我把她狠狠地踢了兩腳,她倒在地上抱著雙腿不斷地翻滾著號淘大哭,我才覺得解氣.回到家我把那件事講給您聽時,開始您還是像每次聽我講學校趣事一樣,聽得兩眼眯成一條縫,可聽著聽著,您的臉漸漸地繃起來了.

可我毫不在意,還是繪聲繪色地講著我的輝煌,等著您給我鼓勵,可您一轉身紮進了房間.我心中一陣竊喜,猜想您一定又去給我拿獎品了.可不久從您的房間裡傳來了啜泣聲,我呆住了,小心地走進房間,靠在您的肩頭,只見您用手輕輕地撫摸了我一把,然後您泣不成聲地對我說:

「孩子,你做出那麼不講理的事,我不怪你,只怪媽媽平時對你太嬌縱,沒把你教好.孩子,這時你心中還有怨氣嗎?有,就發在媽媽身上吧!

」.現在想來,我真想大哭一場,那**是您的問題呢,問題全在我呀!媽媽,在這裡真誠地向您說一聲:

「對不起,媽媽!我又給你惹麻煩了.」

今年,我10歲了.不論什麼時候,我都會記得您.媽媽,我是一顆將開的花蕾,您是那擋風遮雨的綠葉,有您在,我就有力量!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永恆不變的真理!再多的說話也不能概括我此時此刻激動的心情,我只能說一句:「媽媽,我愛你!」

3樓:

7月1日,奪冠熱門西班牙隊在「遇東道主不勝」的「魔咒」下止步16強,小舒梅切爾3次撲住點球也未能挽回丹麥隊出局的命運。

俄羅斯5:4西班牙

經過常規時間內烏龍+點球的戲劇性平局、加時賽和點球大戰的生死較量,奪冠熱門西班牙隊倒在了東道主曾將「最差揭幕戰」踢成經典的盧日尼基體育場,俄羅斯隊繼續上演著奇蹟,首次挺進世界盃賽八強。

身高1公尺98的高中鋒久巴和門神阿金費耶夫成為俄羅斯隊的最大功臣,他們乙個在常規時間裡製造點球並罰進,扳平比分,延續了他們勝利的希望;乙個在點球大戰中撲住西班牙隊的兩個點球,讓奪冠熱門止步16強。

這本是一場紙面實力相差懸殊的比賽,但俄羅斯隊顯然有著更充分的準備,帶領東道主在小組賽上實現華麗轉身的「戰術大師」切爾切索夫對這場生死戰做出「穩守反擊」的針對性布置,遏制住鬥牛士最犀利的進攻點。

但天有不測風雲。第12分鐘時,西班牙隊獲得任意球機會,俄羅斯老將伊格納舍維奇防守時意外將皮球送入自家球門,西班牙隊憑藉這一烏龍取得領先優勢。年近39歲的伊格納舍維奇成為盃賽史上打入烏龍球的最年長球員。

首戰替補登場並奉獻驚艷表現的久巴再次「神兵天降」。第41分鐘,俄羅斯隊開出角球,久巴於門前混戰中頭球攻門打在對方防守隊員手上,俄羅斯隊獲得點球。久巴主罰命中,比分改寫成1:

1。久巴也收穫了他在本屆盃賽中的第三個進球。

經過下半時和加時賽的頑強防守,俄羅斯隊艱難守住平局,將比賽拖入扣人心弦的點球大戰,這也是本屆盃賽的第一場點球大戰。狀態神勇的阿金費耶夫撲住科克和阿斯帕斯的兩粒點球,將俄羅斯隊送上八強的寶座。

此役告負,西班牙隊延續了世界大賽「逢東道主不勝」的尷尬紀錄。在以往4次世界盃賽和5次歐洲盃賽中迎戰東道主,鬥牛士4平5負無一勝績。

***,我想對你說。400字

4樓:紫雪飛憐

爸爸,我想對你說

爸爸,我有一肚子話想對你說。可是每當我看見您那張嚴肅的臉,我擠到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

爸爸,我想對你說:「少喝一點酒」。記得有一次,你正準備和家人吃飯呢。

突然乙個**打來說你的那個老同學回來說要聚一聚,你二話不說,連忙放下碗筷走出門開車揚長而去。那時我注意觀察媽媽的表情,從媽媽的表情中,我看出媽媽又傷心又氣憤。到了晚上你醉醺醺的回來了,一進家裡你吐了一地都是,那堆雜物,又臭又髒,媽媽卻耐心的把地上的你吐出的雜物一點一點的搞乾淨。

你都分不清楚東、南、西、北。媽媽連忙把你扶進臥房,有把你吐的東西搞乾淨。

爸爸,我還想對你說:「戒菸吧!」人家都說抽菸是慢性自殺,因為長久抽菸會導致肺部壞死,那樣只好等死了。

你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抽菸,吃完晚飯第一件事也是抽菸。抽菸危害的不僅是害你自子,還害到了你身邊的人。你難到不想再以後好好的安享晚年,讓我和弟弟為你孝敬嗎?

爸爸,為了家人的幸福和你美好的未來。請戒菸,戒酒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骨灰盒回訪解放後乙個月復古

6樓:紫薔薇摩羯座

did you get the mon

***我想對你說作文300到400字之間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想對您說

不會遺忘是誰教會了我思想;不會遺忘 是誰在迷茫裡指引方向;不會遺忘是誰 讓世界有愛和書聲琅琅;不會遺忘是誰 用辛勤構建知識的殿堂。 有人說:你是春蠶,吐不盡那綿綿的情 絲至死方休!

有人說:你是蠟燭,灑盡 最後一滴淚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也有 人說:你是朝露,常在黎明到來之前, 默默滋潤著大地萬物;還有人說:

你是 晚霞,當太陽回歸之後,用最後一絲光 亮燃燒蒼穹。老師啊!你自己卻說:

我 最渴望的就是鋪路,最幸福的還是燃 燒;我只是湛藍天上的一縷飛煙,不慕 華貴,美在天然;我只是征途上那塊蒼 老的階石,是黑暗中那顆遙遠的寒星; 我只是,我只是滔滔江河中的一滴水 珠,來也悄悄,去也從容。親愛的老 師!黑板上你畫出了彩虹,卻擦去了功 利;講台上你舉起了別人,卻奉獻了自 己;是歲月蒼老了你的容顏,是粉筆染 白了你的兩鬢;你放飛了許多的希望, 而守巢的卻依舊是你!

親愛的老師,我 想對你說:你是啟明星的迎接者,北斗星 的陪伴者;你是三尺土地的耕耘者,三寸 工具的駕駛者;你是人類文化的傳播者, 世界前進的推動者;你是人類靈魂的設 計者,社會乾坤的扭轉者。你是春風,吹 綠了一座座山頭,你是陽光,照亮了每個 角落;你是燈塔,引導迷茫之舟馳騁知識 海洋,你是紅燭,把光熱毫不吝嗇地灑向 人世間;你用火炭的心情,染紅了臘梅的 枝頭,燃燒了自已,給了我春的嚮往,一片 希望的綠葉;你將書砌的冰山,飄做了雪 花,花白了頭髮,給了我純潔的夢想,一雙 寒風中堅強的翅膀;你從知識的海洋走 來,手捧一掬甘泉,灑下一路汗水,滋潤了 我乾渴的心田,一種孜孜以求的願望。

當 蠟炬成灰時,你就是不朽;當蠶絲吐盡 時,你將會永恆!驀回首串起春秋的腳步 我的人生在你的期待的目光裡繼續向前 向前……

老師我想對你說 小學作文左右,老師我想對你說 小學作文300字左右

老師,我想對您說 不會遺忘是誰教會了我思想 不會遺忘是誰在迷茫裡指引方向 不會遺忘是誰讓世界有愛和書聲琅琅 不會遺忘是誰用辛勤構建知識的殿堂。有人說 你是春蠶,吐不盡那綿綿的情絲至死方休!有人說 你是蠟燭,灑盡最後一滴淚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 也有人說 你是朝露,常在黎明到來之前,默默滋潤著大地萬物 還...

我想對你說作文,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乙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 老師,您該休息了。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隻指引前進方向。這不僅僅是乙個簡單的比...

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最近還好嗎,女兒好想你哦!坐在電腦面前,聽著輕 突然很想老爸,想和你說說心裡話,你出差三個月了連個音信也沒有。跳動的音符帶著我的思緒飛揚回想著一幕幕,無語地敲打著鍵盤訴說著思念。對於老爸,我內心深處有一種說出的感激,而現在的我只能用簡單的文字表達,感想你給予我生命,激勵我做向上的人,不斷進取。記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