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么開啟LR鍵,華為手機怎麼開啟LR鍵?

2022-11-07 19:20:03 字數 1970 閱讀 177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功能:lr鍵開啟後,可將l/r(左/右)虛擬鍵的操作對映到對應的遊戲觸發位置,方便您個性化設定遊戲操作,提公升遊戲互動性。

支援條件:

瀑布屏手機(mate30pro、mate40pro、mate40pro+、mate40rs保時捷、mate30e pro 5g)都支援lr鍵。

需要手機支援lr虛擬按鍵特性,遊戲在遊戲空間列表內且是橫屏遊戲,應用助手的懸浮窗許可權已開啟,進入遊戲後才可支援lr功能。

設定方法:

1.進入遊戲,點左上角浮標劃出應用助手,點選浮標內顯示的lr鍵設定,首次點選時有相關操作引導。

2.開啟lr鍵開關後,即可使用lr相關功能,同時您可對lr對映位置自定義設定,不同遊戲單獨儲存lr按鍵設定互不影響。

如設定後無法顯示lr鍵,請按如下路徑操作:

2樓:小熊玩科技

1、以華為mate30設定lr鍵為例,開啟手機進入遊戲之後,滑動一下左上角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2、彈出乙個選項點選即可開啟應用助手介面,如下圖所示:

3、在開啟的介面點選lr選項,如下圖所示:

4、然後可以點選lr鍵設定開關選項,如下圖所示:

5、點選這個選項即可開啟,如下圖所示:

6、點選關閉之後,介面就會顯示lr按鍵了,如下圖所示:

3樓:水清霞明

之前用p30 pro玩遊戲,就獲得了不錯的體驗,現在mate 30 pro公升級到了新cpu,新的螢幕與,遊戲體驗會有變化嗎?確實有。

首先,畫質都調成現有最高就行,兩個最高選項是不能選的,之前體驗驍龍855 plus手機也是一樣,第四個畫質已經不錯。

然後,在手機左側,開始遊戲的邊緣,滑動一下,就能看到mate 30的支援小選單了。

可以看到,提供了很多模式可選,其它的暫時不太需要,先把lr鍵設定下再說。

開啟位置開關,顯示鍵位,鍵位位置,其實第二項還是不用的,直接調節位置。

將l覆蓋到開鏡位置,r覆蓋到射擊位置,就可以了,當然自己怎麼設都行。

可以看到,兩側有兩個藍色的按鍵區域,還是很精巧的,當然不用手機殼效果更好。

手放上去是這個樣子,6.53英吋螢幕不小,這個鍵估計只有男生能用得著吧,女生手不夠大。

總的來說,還是提供了新的體驗的,當然,這倆鍵位需要你適應一下,不適應的情況下,很容易一下打掉半個彈匣。

總之,增加虛擬按鍵,這也是現在很多曲面屏的福利吧,既然有這個功能,就笑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該情況由於是由於懸浮窗的許可權未開啟導致,請通過手機系統設定裡開啟/關閉應用助手懸浮窗許可權,具體路徑:【設定】>【應用】>【應用管理】>【應用助手】>【顯示在

5樓:典閎

開啟是灰色的不能用,什麼情況

華為p30pro手機的lr鍵要怎麼開啟?

6樓:愚喬啊

1、開啟手機進入遊戲之後,滑動一下左上角的位置。

2、彈出乙個選項點選即可開啟應用助手介面。

3、在開啟的介面點選lr選項。

4、然後可以點選lr鍵設定開關選項。

5、點選開啟或關閉這個選項均可。

7樓:歡樂娛樂樂翻天

該情況由於是由於懸浮窗的許可權未開啟導致,請通過手機系統設定裡開啟/關閉應用助手懸浮窗許可權,具體路徑:【設定】>【應用】>【應用管理】>【應用助手】>【顯示在其他應用上層】-將此許可權開啟。

華為p30怎麼開啟lr鍵?

8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樓主別急,需要手機支援lr虛擬按鍵特性,遊戲在遊戲空間列表內且是橫屏遊戲,應用助手的懸浮窗許可權已開啟,進入遊戲後才可支援lr功能;

設定方法:進入遊戲,呼出應用助手浮標,點選浮標內顯示的lr鍵設定,首次點選時有相關操作引導。開啟lr鍵開關後,即可使用lr相關功能,同時使用者可對lr對映位置自定義設定,不同遊戲單獨儲存lr按鍵設定互不影響。

怎麼開啟華為手機的root許可權,華為手機怎麼設定root許可權管理?

應用寶用電腦連線手機root就可以,安全,操作也非常簡單。操作步驟如下 先在電腦端開啟應用寶軟體,然後提示連線手機,接著連線資料線,開啟手機設定,找到開發者選項,usb除錯開啟,顯示成功連線後,成功裝好驅動了,進入工具箱,點選一鍵root就可以了。root之前記得用應用寶備份一下手機資料。root後...

華為手機怎麼開啟熱點共享,華為手機開熱點怎麼開啟熱點

華為手機如何開啟熱點?第一步 首先開啟你的華為手機,找到 設定 功能。手機裡大部分設定功能都可以在這裡進行調整,開啟熱點功能自然也不會例外。第二步 做到 設定 後,點選進入即可看到如下介面。你可以看到飛行模式 藍芽 流量管理 顯示等的功能,發現沒看到關於開啟熱點的功能?因為它歸納在 更多 功能裡面。...

華為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華為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重啟

如果你的手機現在處在開機狀態,可以多設定幾個定時開機。如果現在已經關機了,只能去維修了。明天去你當地的華為售後維修一下就行了,如果有備件修起來是很快的,如果版沒有備件的 權話,可能要等幾天才能修好。現在開機鍵壞了是沒有辦法開機的,除非你自己拆機然後短路開機開關實現開機,但是自己拆機會失去質保,而且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