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很容易口腔潰瘍,是不是體質有問題

2022-11-07 13:10:03 字數 2214 閱讀 4194

1樓:許小軟

一般身體缺乏vc、vb容易口腔潰瘍。平時要小劑量服用vc、vb片,多吃富含這兩種維生素的蔬果,多喝溫開水。

經常口腔潰瘍的是不是跟體質不好有關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老生薑熬水喝,以前經常出現的口腔潰瘍不見了,就看你敢不敢試,因為口腔潰瘍跟體寒有關,我親身的體驗。

經常性口腔潰瘍是什麼體質

3樓:

此病誘發多跟集體缺乏維生素,內分泌失調等因素有關。可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維生素b2,口腔潰瘍散進行**較好 ,推薦你可以嘗試喝隨草記的祁昕茶,它可以有效地促使口腔潰瘍面癒合。同時要多飲水,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油膩食物,避免上火是很重要的

特別容易上火是什麼體質,比如口腔潰瘍,怎麼辦

4樓:

要著急,一般是缺乏維生素b2和鋅.

但是這兩樣要長期補充才行,沒有短時間的效果!

如果很疼就得用外用的藥了,比如西瓜霜什麼的,貼的也可以.這都是止痛的,沒有什麼用.

如果總有口腔潰瘍就得補充上面說的兩重東西了.用藥物補吧,吃點vb2片,喝酸鋅口服液就可以的!!

疼是一方面,還有一方面就是口氣總是受它影響,平時戴著口香糖吧.必要時就吃乙個我有口腔潰瘍的時候就這樣 !

5樓:吳娜養生堂

口腔潰瘍、容易上火,做好3件事,排出體內毒素,減少痘痘!

經常口腔潰瘍是什麼體質

6樓:黃帝大仙

陰虛體質,基本可以肯定是腎虛的問題,你容易上火,口幹(喝水解不了渇),晚上睡眠質量極低,失眠多夢,尿黃且短

7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中醫對**口腔潰瘍是有特殊療效的,中醫認為,脾開竅於口,是你的脾臟內部出現了問題,到普通的醫院是檢查不出來的,你到附近的正規的中醫院找中醫,大夫給你**一下,一週內就會見到療效的,而且中醫**口腔潰瘍是比較拿手的,

請問我是什麼體質?經常口腔潰瘍,到底是實火還是虛火

8樓:123快衝

吃清淡、可能身體虛,去醫院查查有沒有缺什麼元素,補一下。

9樓:秋梵白萱

多吃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b2/維生素b6的蔬菜和水果(蘋果/香蕉)。可以吃復合維生素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西紅柿,可以補些維c。

11樓:口腔黏膜科賈莉醫生

賈莉醫生:引起口腔潰瘍的實火和虛火分別有什麼症狀呢

經常性的上火,口腔潰瘍,是不是與人的體質有關係求大神幫助

12樓:天使萌

一般情況下,口腔潰瘍分為一下幾個情況:消化系統疾病及功能紊亂:如腹脹,腹瀉或者便秘。

內分泌變化:有些女生會在月經期發生,可能與體內雌激素量下降有關。精神因素:

有點患者在精神緊張,情緒波動,睡眠狀況不佳的情況下發生,可能與植物神經功能失調有關。遺傳因素:如父母雙方均患有**性口腔潰瘍時,其子女約有80-90%患病,若雙親之一患此病,則子女約有50-60%患病。

其他因素:如缺乏微量元素如鋅、鐵、葉酸、維生素b12,可降低免疫功能,增加**性口腔潰瘍發病的可能性。 檢視原帖》

13樓:墨夷凡巧

嗯 是跟乙個人的心情及生活環境都有關係的 這種情況要多吃水果多喝水 保持平和的心態 相信口腔潰瘍很快會好的 祝你早日**。 檢視原帖》

14樓:牽韋誠

口腔潰瘍如果頻繁發作,和免疫力低下也有一定的關係,可堅持每天吃一次食用菌類食品如平菇、香菇等,以此來增加免疫力,既經濟又實惠,還沒有任何***。其次口腔潰瘍主要是因為上火,而辛辣食物容易引起上火,所以經常口腔潰瘍的人,應盡量少吃或不吃辛辣食物,如蔥薑蒜等。可每天堅持吃些黃瓜,因為黃瓜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2,喝綠茶綠豆湯對清熱去火也有很大的好處 ,堅持這樣做可以預防口腔潰瘍,對**也有很大的幫助 。

檢視原帖》

經常性口腔潰瘍是和體質有關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反**作,可能是**性阿弗他潰瘍,和免疫,遺傳,環境(精神壓力大,疲勞之類)有關,有**性,自限性(可以自己痊癒)。一般對症**,好好休息,查查免疫系統

口腔潰瘍缺乏什么元素,口腔潰瘍缺乏什麼元素?

你好!缺乏微量元素鋅 鐵 葉酸 維生素b12等,可降低免疫功能,增加口腔潰瘍發病的可能性,當然引起口腔潰瘍的原因還有很多,如細菌 病毒等微生物的感染 營養不良 維生素缺乏 消化系統疾病如腸胃潰瘍炎症 便秘 腹瀉等的影響 內分泌失調 精神 神經因素,如工作勞累 精神緊張波動 神經功能紊亂失調等。上火是...

口腔潰瘍是不是感染造成的,口腔潰瘍是傳染病嗎?

口腔潰瘍跟感染是沒有多大關係的,是因為身體裡缺少維生素。口腔潰瘍俗稱 口瘡 是一種常見的發生於口腔黏膜的潰瘍性損傷病症,多見於唇內側 舌頭 舌腹 頰黏膜 前庭溝 軟顎等部位,這些部位的黏膜缺乏角質化層或角化較差。舌頭潰瘍指發生於舌頭 舌腹部位的口腔潰瘍。口腔潰瘍發作時疼痛劇烈,區域性灼痛明顯,嚴重者...

口腔潰瘍吃什么藥好的快?口腔潰瘍吃藥可以徹底的治療嗎

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口腔潰瘍吃藥不能夠徹底的 有了口腔潰瘍還是不要用藥物 的好。口腔潰瘍如果頻繁發作,和免疫力低下也有一定的關係,可堅持每天吃一次食用菌類食品如平菇 香菇等,以此來增加免疫力,既經濟又實惠,還沒有任何 其次口腔潰瘍主要是因為上火,而辛辣食物容易引起上火,所以經常口腔潰瘍的人,應盡量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