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復發性口腔潰瘍多少年了我原來也是啊很痛苦的

2022-01-06 14:25:57 字數 697 閱讀 82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經常口腔潰瘍,那次我去看醫生,人家說讓我多吃雜糧?如玉公尺粥什麼的,還有我在網上看到的乙個方法也比較好,就是把西紅柿汁含入嘴中,含上幾分鐘,之後把汁吐出來,可以治口腔潰瘍。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潰瘍面一直不收口,就表示你身體的自動修復系統出毛病了。能讓修復系統出問題,最大的原因就是血虛、血不足。會造成血虛的最大原因,是內熱,也就是所謂的:

上火。中醫理論:血熱血枯,血涼血生。

熱生風,風生痰,痰生百病,痰阻塞了氣血通暢,造成新陳代謝,無法正常運作,修補系統無法到達需要修補的地方。

中藥藥性慢但治本,像廣泛臨床運用的(北京金銘康) 「三聯片」,是國家藥監局批准****性口腔潰瘍中藥用藥,市場•上有很多•號稱**復•發性口腔潰瘍•,所以口腔潰瘍患者不要亂用藥, 「三聯片」**偏高但也是****性口腔,潰瘍的專用藥。你可以到『北京金銘康』官網看一下。

另外:多吃青菜、•水果,它們除了有很多的維他命營養,最大的共同•點就是能降熱、涼血。

如果你按照•前面所說的去做•,不只是沒有潰•瘍、癌症的困攪,今後口腔潰瘍和其它病痛會離你很遠

===--

***-/////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困擾多年,一直沒有很好的方法,中西醫都看過,效果一般。

**性口腔潰瘍

口腔潰瘍,嘴唇有些發紫,口腔潰瘍反覆發作,嘴唇有灼熱感是什麼原因

其實我原來也和 你一樣,幾乎天天都在忍受著潰瘍的疼痛,吃不香,睡不好版,而且反反覆覆的權,只要口腔一破皮了,就會變成潰瘍面。之後去看過中醫,說是缺少維生素,而且體熱,要補充維生素c,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辣椒,注意口腔衛生啥的,感覺都是些套話,然後我就飲用隨草記祁昕茶幫助調理,每天兩包,修復潰瘍面,緩解...

口腔潰瘍是為什麼啊,什麼是口腔潰瘍原因??

口腔潰瘍是屬於身體免疫性疾病,目前西醫好像還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中藥見效比較慢,但好在管用。目前我知道的就有乙個例子,我的大學導師,四十來歲的乙個人。但我們導師比較隨和,所以沒事經常和我們聊天,也聊到過他的病情。口腔潰瘍纏身兩年多,兩年多以來潰瘍不停地好了長,長了再好,反反覆覆的。期間各種方法都試過,...

口腔潰瘍是怎麼引起的,口腔潰瘍怎麼引起的

口腔潰瘍是一種常見的口腔粘膜疾病,又稱口瘡,發作時疼痛明顯。它的發生與許多因素相關,比如精神狀態 生活作息 激素改變 維生素缺乏 微量元素缺乏 飲食習慣等都有可能引起口腔潰瘍。這個病一般一到兩周會自己痊癒的,如果較嚴重,影響進食,可以服用龍掌口含液改善症狀,有抗炎 鎮痛的作用。另外,可口服葡萄糖酸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