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是什么車,CHRYSLER 是什麼車

2022-11-07 12:40:04 字數 2232 閱讀 3519

1樓:大林學長

chrysler 是克萊斯勒,是美國著名汽車公司,同時也是美國三大汽車公司之一。

克萊斯勒汽車公司創始人為沃爾特·克萊斯勒(walter chrysler),2023年出生於美國堪薩斯州,父母都是當地小有名氣的作家。

2023年9月,克萊斯勒因**壟斷被上海物價局處罰3168.2萬元。2023年12月16日,克萊斯勒改名為fca美國。

圖形商標像一枚五角星勳章,它體現了克萊斯勒家族和公司員工們的遠大理想和抱負,以及永無止境地追求和在競爭中獲勝的奮鬥精神;五角星的五個部分,分別表示五大洲(亞、非、歐、美、澳)都在使用克萊斯勒汽車公司的汽車,克萊斯勒汽車公司的汽車遍及全世界。

補充:據美國《汽車新聞》2023年3月9**道,菲亞特克萊斯勒旗下jeep品牌高層管理人員日前表明,他們廣汽集團簽訂聯合生產jeep車型協議,實現jeep在中國的本土化。

首席執行官賽爾吉奧·馬爾喬內(sergiomarchionne)則日內瓦車展上稱,由於中方擔心所有權分割問題,菲亞特與廣汽集團正式簽署擴大化生產、銷售jeep的框架協議在2023年1月1日,即菲亞特收購克萊斯勒前夕擱置下來。

2樓:曉曉老師聊民生

克萊斯勒汽車。克萊斯勒汽車公司(chrysler corporation),美國第三大汽車製造企業。公司總部設在密西根州海蘭德帕克。

克萊斯勒公司以經營汽車業務為主,主要生產道奇、順風、克萊斯勒和jeep等品牌的汽車。它在美國的汽車裝配工廠有8家,汽車製造廠及汽車零部件廠有36家。

除此之外還經營遊艇、鋼鐵、艇外推進器等業務。擁有22個零部件倉庫。2023年1月16日,標緻雪鐵龍集團發文,psa集團與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公司(fca)的合併交易於今日正式完成,雙方從而合併成為一家全新的集團:

stellantis。

車標意義這精緻的徽章不僅裝飾著公司生產的每一輛車,更成為汽車工程與汽車設計輝煌歷史的標記。克萊斯勒公司的成功經驗曾經是全球企業界的典範之一。

3樓:

中文名是「克萊斯勒」,是乙個汽車品牌名

4樓:

乙個品牌,什麼車都有。

chrysler是什麼牌子的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克萊斯勒(chrysler)公司是創始人沃爾特·克萊斯勒的姓氏命名的汽車公司。圖形商標像一枚五角星勳章,它體現了克萊斯勒家族和公司員工們的遠大理想和抱負,以及永無止境地追求和在競爭中獲勝的奮鬥精神;五角星的五個部分,分別表示五大洲(亞、北、歐、美、澳)都在使用克萊斯勒汽車公司的汽車,克萊斯勒汽車公司的汽車遍及全世界。

作為美國三大汽車公司之一的克萊斯勒汽車公司,建立於2023年。曾經兩度瀕於破產,多虧美國**的干預,克萊斯勒公司才得以生存下來。在這之後,公司不斷推陳出新的車型策略和精明的管理制度,使公司的規模迅速壯大。

公司又不失時機的設計並推出符合時代潮流的新車型,故此,它享有了比其它汽車更高的聲望,顯出了比競爭者更多的勇氣。因此,被喻為美國汽車製造業的設計領導者。現該公司下設奇部、克萊斯勒·順風部、鷹·吉普部。

chrysler是什麼車多少錢

6樓:

克萊斯勒(香港譯名:佳士拿),是美國著名汽車公司,同時也是美國三大汽車公司之一。該公司創始人為沃爾特·克萊斯勒(walter chrysler),2023年出生於美國沃堪薩斯州,父母都是當地小有名氣的作家。

目前在售的兩款

克萊斯勒300c(進口)

指導價44.69-49.19萬

級別:中大型車

車身結構:三廂

發動機:3.6l

變 速 箱:自動

大捷龍(進口)

指導價49.68萬

級別:mpv

車身結構:mpv

使用者評分4.25

發動機:3.6l

變 速 箱:自動

7樓:牛仔騎馬

您好此為

克萊斯勒

網上一搜就有

還有不懂得可以追問我

命中望採納

chrysler什麼牌子的車

8樓:匿名使用者

chrysler這個英文單詞是克萊斯勒的意思,是美國乙個汽車品牌,現在被義大利菲亞特收購,這個品牌車子國內很少的。

這是什么車,這是什麼車?

雪佛蘭新克爾維特stingray 全新雪佛蘭克爾維特stingray的驚艷首發為雪佛蘭品牌重新定義了當代高效能跑車。只有在技術 設計及效能之間取得完美平衡的雪佛蘭克爾維特才得以匹配 stingray 這一名號。雪佛蘭正式發了新一代克爾維特 c7 這也是該車系的第七代產品。新一代車型繼承了美式肌肉跑車...

這台什么車求解,這台什麼車求解

一種模組式可調節溫濕度的空氣淨化裝置 本發明創造涉及一種模組式可調節溫濕度的空氣淨化裝置,包括箱體,以及分別安裝在箱體上的門體 進風元件和出風元件,以及分別設定在箱體內的溫濕度調節裝置 一級除塵模組 二級除塵模組和消毒模組 所述箱體包括外箱體 套裝在外箱體內的內箱體 所述溫濕度調節裝置包括溫度感測器...

跑跑什么車好,跑跑什麼車好?

不要問什麼車最好,各種車都有優勢,現在告訴你 爆裂 加速快,平跑也快,穩定性不錯,第二耐撞的,缺點是過彎太慢 棉花糖 速度很慢,主要是漂移之後拉回車頭很快,很容易控制,而且在空中速度最快,飛得遠,缺點就是超級不耐撞,隨便一下就會飛了 合金 速度也夠慢的,沒什麼優點,就是超級耐撞,一般人撞不動,8人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