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什么車最快,世界什麼車最快!

2022-10-27 10:10:02 字數 928 閱讀 8556

1樓:天賜

超音速推進號(thrust ssc,ssc是「超音速車」supersonic car的縮寫)是一輛由英國人設計製造,使用兩具戰鬥機用渦扇引擎(turbofan engine)為動力,專門用來打破世界陸上極速紀錄(land speed record,因此經常被簡稱為lsr)的特殊車輛。迄今(2023年中)為止thrust ssc除了是世界陸上極速紀錄冠軍之外,它也是第一輛在正式規則之下,於陸地上突破音障的車子,創下平均車速1227.99公里/小時的可怕速度!

(已經超過音速) http://auto.china.

2樓:大妞

thrust ssc推進號由英國人理查得.諾博爾設計,英國人安迪.格林(andy green)於2023年10月3在美國內華達州的黑岩沙漠上創造的1227.

985公里/小時速度超出當時環境下聲速的2%,成為世界上第一輛「超音速」汽車。用的是「rolls royce」spey202噴氣式發動機,全鋁車身,總功率為11萬千瓦可產生22.68噸推力!

一共有8個全鋁車輪沒有輪胎!車輪呈「y」型排列!位於尾部的2輪轉向。

設計的理論最高速度為1,368.5km/h在15。c溫度!

但是反覆測試最好數值為1227.985公里/小時!當推進號到了1227.

985公里/小時的時候久經訓練的英國皇家空軍機師34歲的andy green決定放棄繼續加速!事實證明他的決定是對的因為螺絲已出現鬆脫現象,逆天麵行,後果可能不堪設想。但是結論是喜人的!

他們用了f1車隊整季賽事十分之一的經費完成了人類有史以來的最快的陸地飛行,而andy green也被人稱為世界第一「陸地飛人」

3樓:●╱蘇荷丶

全球最貴最快的跑車----布加迪威龍

你認為世界上最快車是什麼,世界上最快的車是什麼車

音速之風陸地極速車 時速 3218km h 發動機 混合火箭發動機。比子彈還快!世界上最快的車是什麼車 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車一小時3218公里。音速之風陸地極速車是美國承包商斯塔克斯使用實驗性軍方火箭飛機 美國宇航局太空飛行器以及核彈的零部件製造的一款高速汽車,簡稱為 lsrv 理論上,其發動機將產生...

什么車最快拜託各位了3Q,什麼車最快拜託各位了 3Q

零點 係數 你可以去買了 直線最高時速 212 km h 0 100km h 加速用時1.627 s 0 180km h 加速用時3.931 s 車身尺寸1.60 0.95 0.4m 車身重量1288 kg 最小轉彎半徑3.71 m 高速轉彎半徑7.77 m 轉向失控速度187 km h 漂移滑動摩...

世界上最快的跑車是什麼車

首先要說的是 布加迪的速度紀錄已經被打破了布加迪 在全世界範圍內 不超過30輛 上面的不知道 不要亂說 跑得最快的十大量產車 冠軍 福特公司ssc ultimate aero超級跑車以273英里 小時 約437km h 的最高速度高居榜首,相比之下,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民航客機 協和 起飛時的速度僅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