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扎馬尾的方法,不懂扎馬尾的方法

2022-11-07 12:40:01 字數 3318 閱讀 5850

1樓:乙雨凝

步驟1、先在額頭側邊取一束頭髮紮成馬尾。

步驟2、用皮筋扎好後,將馬尾中間開洞,然後將辮子由外向內穿過。

步驟3、在第一層的下面,再取一層頭髮合在一起紮成馬尾。

步驟4、扎完後用同樣的方式翻轉。

步驟5、繼續這種方式,最後把底下的頭髮全部紮起來,就可以了,如圖所示。

完成之後,看側面造型很有立體感髮髻。

非常具有清心創意感的一款可愛馬尾完成,另外一面造型則有了顛覆感。

這面看馬尾,也很簡單大方,時尚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在頭上扎乙個位置比較高的馬尾辮,要綁得緊一點,這樣才不會鬆掉。

第二步,在綁好的馬尾上分出一小束頭髮,並將這束頭髮扭轉起來,變成一根。

第三步,將這束頭髮繞在綁好的馬尾根部髮圈上,盡量將髮圈包裹進去,保證不會露出來。

第四步,用發卡將多餘的頭髮固定在馬尾根部,然後用捲髮棒燙一燙馬尾的髮尾,形成一些卷,就打造完成了。

3樓:夜_夏夭

躺在床沿上 把頭向下垂 再把頭髮一把抓綁住 省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

4樓:錦兒談時尚

教你快速扎馬尾的方法,太簡單了,分分鐘就能搞定!

扎馬尾一直都梳的很緊,不會扎的蓬鬆的感覺。誰會,發教程

扎馬尾怎麼讓底下是平的,怎麼讓馬尾辮不塌下去簡單實用的馬尾辮扎法

馬尾辮平的不好看,還是尖的象馬尾啊 紮起來用剪刀剪平它就行了。讓理髮師剪頭髮的時候不要剪成齊的,你跟他說一下他就知道了 要麼就扎低一點 要麼就噴點髮型凝固劑 或者用夾子夾著。剪頭髮的時候扎著辮子剪就可以了 怎麼讓馬尾辮不塌下去 簡單實用的馬尾辮扎法 準備工copy具 木梳 皮套乙個 操作步驟 1 將...

男朋友說想看我扎馬尾的樣子後來紮了他說還行啊挺好看的這是啥意思

男孩的心思你別猜,既然他喜歡你扎馬尾的樣子,那你就聽他的把馬尾紮起來。也許你紮了馬尾看上去會青春靚麗些,活潑可愛些吧 首先 應該是他媽媽跟你男朋友要的,那說明你男朋友有和你結婚的打算,他媽媽也希望兒子能早點找到稱心如意的老婆。其次,他讓你見他朋友,想把你拉進他的朋友圈,說明在他心裡是認可你的,對你很...

《緋聞女孩》中的serena是扎高馬尾辮好看還是披頭散髮漂亮

低下頭 把頭髮都弄下去 然後彎著腰低頭扎 緋聞女孩中,jenny blair serena哪個最漂亮?單選喏 serena,特喜歡她,很有氣質 只能在這三個中選的話,我選s 男的喜歡s女生可能比較喜歡blair jenny!b也不錯。就是s醜到爆!為什麼 緋聞女孩裡 serena的髮際線那麼奇怪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