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什么車最好啊,跑跑什麼車最好啊

2022-09-27 09:00:03 字數 708 閱讀 7809

1樓:斐飛掣

pro: 合金:撞人很厲害,馬力也不錯.

就是車有點大了。 工程車:要用神秘工頭,是一款道具車。

馬拉松:直線不錯,彎道不怎麼樣。 熊貓:

是一輛全能車,道具竟速都可以(我推薦) 棉花糖:竟速很好。 r4:

暴烈、棉花糖、:垃圾。 馬拉松、尖鋒、疾風、雷霆:

都還不錯,差不了多少

2樓:華經賦

合金:撞人很厲害,馬力也不錯.就是車有點大了。

工程車:要用神秘工頭,是一款道具車。 馬拉松:

直線不錯,彎道不怎麼樣。 熊貓:是一輛全能車,道具竟速都可以(我推薦) 棉花糖:

竟速很好。 r4: 暴烈、棉花糖、:

垃圾。 馬拉松、尖鋒、疾風、雷霆

3樓:乖爺≈楞

熊貓車pro的外型設計在已深入民心的熊貓車g3基礎上進行了修改,在熊貓頭部增加了彰顯個性的熊貓飛行帽,為原本憨厚可愛的熊貓增添了乙份俏皮和帥氣。後方的噴氣管別具匠心的採用了兩段的粗大的竹筒,配合動力澎湃的專業級pro引擎,使熊貓系列獨有的強大轉向力及柔和的彎道操控效能得到了進一步的加強。趕快加入熊貓一族,擁有百分百中國力量吧!

( 功能: 在道具賽中,100%機率把普通加速器強化成為熊貓加速器 )

4樓:尛辰丶

棉花糖pro啦,我現在就用著呢!別的車都很一般,方程賽車也行

現在跑跑什么車最好?多少錢,現在跑跑什麼車最好?多少錢?

如果你是跑個人競速,就買天浪,這個車集氣的速度那是相當的bt,一飄乙個加速,雖然整體車速相對與普通競速車慢一些,但是由於出色的集氣效能,使其可以在整個賽道基本都處於加速狀態,跑完的成績就很快了。但是,用天浪的時候,你要習慣一下,注意最佳化的問題,還有漂移感覺也不一樣,由於它只有一道漂移的痕跡,所以最...

跑跑什麼車最好

樓主 你好 現在跑跑當屬遊俠sr最好 但是此車實戰效能不如雷霆sr 雷霆sr即快又穩 請樓主參考 什麼棉花sr x9的 已經沒了!活動結束現在來說,能馬上弄到手的!當然遊俠sr了!就同乙個人開都很容易感覺出它和其他車是不同乙個檔次的!按效能來說,絕對性的無敵.但也是最貴的了!需要用遊戲幣在商店買了竟...

跑跑什么車好,跑跑什麼車好?

不要問什麼車最好,各種車都有優勢,現在告訴你 爆裂 加速快,平跑也快,穩定性不錯,第二耐撞的,缺點是過彎太慢 棉花糖 速度很慢,主要是漂移之後拉回車頭很快,很容易控制,而且在空中速度最快,飛得遠,缺點就是超級不耐撞,隨便一下就會飛了 合金 速度也夠慢的,沒什麼優點,就是超級耐撞,一般人撞不動,8人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