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星座

2022-09-20 11:25:02 字數 1181 閱讀 9106

1樓:

7月28日是獅子座(leo)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獅子座是在春天夜裡出現於天空南側的乙個星座。其符號象徵著獅子的心臟與尾巴。

守護星:太陽(象徵熱情和活力)

守護神:阿波羅

誕生石:紅寶石、**

像仲夏一樣熱情洋溢,需要經常被注意及讚賞。衝動而且做事誇張,愛挑戰當權者。傳奇而且任性,勇往直前,敢於戰鬥、熱情大膽。

獅子座的人,性格相當於百獸之王的獅子,堅強、可靠、驕傲、寬大。他的一切作為都很誠實,對於依賴他的人,即使犧牲自己,也會妥善照顧對方。由於獅子座的人,天生就具有王者的氣質,所以的確也能了解別人的痛苦。

不過,有時候他又好似要忘掉寂寞與虛偽一般,而沉迷於遊樂之中。因有著脾氣暴躁、頑固,以及不願意妥協的個性,所以這點,是獅子座的人需要特別注意的。為人正直,頗具威嚴。

喜歡以自己的魅力和才能開創出一片天地,並熱衷於權力地位。處事採用光明磊落全力以赴的做法,厭惡卑劣的小人行徑。有演戲的才華,對自己充滿自信,近乎自戀。

另一方面,由於心胸寬大,自能吸引群眾。不過,容易被自己的情緒左右,經常覺得孤獨。

獅子座的人個性衝動,熱情,誠實而忠心,理想很高,莊嚴又偉大,有幽默感,天性快樂,會吸引很多人,對人很有禮貌而體貼。大方,性急,不會記恨太久,有活潑的想象力,興趣廣泛,健談,有很好推理和判斷能力,也有創造力,有領導力,做人熱誠,衝動,動人的格調,有藝術的天賦,表演天才,個性明朗,光明正大,威風,自信勇敢,熱心,博愛,是一位領導人物。但也有自私、自大、易怒、喜怒無常、虛榮、浪費等缺點。

有繁華熱鬧的一面,也有黑暗、寂寞、孤獨的一面。

性情高傲,有種貴族的氣質,心地高尚而寬巨集大量,生性不願委屈自尊去做暗中的勾當,或做卑賤的事情。你信任別人,也要求別人絕對的對你採取信任的態度。你喜歡受到別人的信靠,也喜歡掌握權威。

對工作勤奮,但不願居於被管轄的地位。對於重複而單調的事情感到厭煩,也不喜歡繁雜瑣碎的細節。 獅子座的人,一般而言很強壯,深具野心與專橫。

對別人的挑戰,你是光明正大而公平的,絕不採取陰私的對策。

此座的人有充份的自信心,對自己有信念。但也要求別人的稱讚、非常自負,以為自己本身的一切是世界上最優秀的。喜歡感情上全心的投注,也會將愛情坦率的表現出來。

又本性富於冒險精神,能夠面對任何追求理想時所遭遇的危

2樓:認準老中醫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獅子座。^_^

什么星座是什么性格,什麼星座是什麼性格

不太清楚,不好意思,我就知道射手是開朗的性格 有些人認為,星座占卜只是些無稽或幼稚的玩意 也有些人將星座占卜奉若神明,凡事無分大小,先看星座占卜結果再作決定。但很明顯這些觀念都是極端和不良的。我個人認為,星座占卜是一種統計學,一種將人類性格特徵分類的統計學。透過出生年 月 日 時間和地點,便可得出乙...

星座是什么,星座是什麼

天文學 星座是指天上一群在天球上投影的位置相近的恆星的組合。不同的文明和歷史時期對星座的劃分可能不同。現代星座大多由古希臘傳統星座演化而來,由國際天文學聯合會把全天精確劃分為88星座。占星學 在占星學領域,星座指黃道帶上劃分的十二個均等區域。西方占星學認為天象依 上行 下效 原則反映 支配著人類活動...

我是生的是什么星座

巨蟹座 06 21 07 22 巨蟹座的人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銳的感覺,道德意識很強烈,對慾望的追求也總能適度的停止。有精闢的洞察能力,自尊心也很強,同時也生性慷慨 感情豐富,樂意幫助有需要的人,並喜歡被需要與被保護的感覺。大部份巨蟹座的人都比較內向 羞怯,雖然他們常用一種很表面的誇張方式來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