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光女王級戰列艦在戰鎚裡面是什么水平

2022-11-07 09:05:03 字數 2565 閱讀 2018

1樓:匿名使用者

gloriana級戰列艦是帝國在大遠征時期建造的帝國戰列艦中乙個巨大的級別,並在荷魯斯叛變過程中的第三十千年晚期到三十一千年早期使用。這種強大艦船中的每一艘都具有與獨特及個性化的結構與武裝。在大遠征期間每乙個軍團都會裝備至少一艘該型艦船並肯定會作為旗艦供原體使用。

這種戰艦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陣列,可以單艦就讓整個艦隊或者頑抗的行星放棄抵抗。這種戰艦比除了帝王之拳天空堡壘與懷言者深淵狂怒戰列艦以外的其他任何已知的帝國戰艦都大得多。該級戰艦中最大的馬庫拉格之耀號有26公里長,而鋼鐵之血有20公里長。

與該級戰艦巨大身軀相配的,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厚重裝甲,並被多重虛空盾所保護,使他可以承受巨大的傷害。大遠征期間該級戰艦幫助阿斯塔特軍團快速征服新的世界並將其帶到帝國的統治中,叢而幫助建立新生的人類帝國並在已知的銀河中建立統治。該級戰艦過去殲滅了大量的異族艦隊並在荷魯斯叛變期間繼續從事相似的使命。

在大叛亂期間幾艘該級艦船在衝突中被摧毀。由於大叛亂付出了巨大獻血與財富,導致叛亂結束後帝國的虛弱狀態,機械神教的造船廠無力再建造這種強大先進的艦船。

2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黑暗時代的產物,無與倫比的頂尖戰艦

女王級戰列艦真的打不贏國王級嗎

3樓:25fd天蠍

伊莉莎白女王級吊打國王級好吧 能和女王打的是巴伐利亞級了

被稱為「榮光女王」的是英國哪位女皇?

4樓:神水盟

伊莉莎白都鐸

榮光女王指英國伊莉莎白一世,都鐸王朝最後一位君主。名稱起源:她終身未嫁,因此被稱為「童貞女王」。也被稱為「榮光女王」、「英明女王」。

為什麼戰鎚40k裡很多人都叫帝皇之拳為永遠忠誠?

5樓:匿名使用者

帝皇之拳是地台拳,永遠忠誠是我們永遠忠誠從來就沒有出過一半叛徒沒有任何小秘密也沒賣過隊友的第一軍團黑暗天使

問這個問題的人不忠誠,需要被忠誠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帝國之拳是大叛亂之後才團滅

的原初團,真正意義的團滅,連種子都沒有了。

之後的帝拳是他團的拳典範組建的,而帝拳滅團之前沒出過叛徒,哪怕現在吃設定,還有一批帝拳基因種子。但是到現在八版劇情上,原初帝拳確實沒有墮落記錄,所以戲稱為永遠忠誠的地台拳,因為都死完了

最高指揮官中的單位比例跟戰鎚40k中的戰艦比例 40

7樓:kelly林月

報應級沒那麼大,大概7-8km左右,具體的資料可以參看戰鎚40k吧,最指中的生產力和科技大概相當於戰鎚40k人類帝國建立前的**時代,各種自動化和大批量建造,60公尺級的acu已經堪比帝國主力戰將級泰坦了,至於實驗級比如銀河巨像之類也只有帝王級泰坦能比了,後者在戰鎚40l裡是地面戰略力量。比例的話,戰鎚裡的普通星際戰士身高2.5-2.

6公尺,最指里也要有表現人類的cg,可以作為對比。

8樓:匿名使用者

模型大小比例是通過和參照物對比才能體現出來的。例如在最高指揮官中你看acu和旁邊的樹木進行對比,假如最高指揮官中的樹木高度和現實中的差不多,也是10~20m左右,那麼可以判斷acu的高度大約為60m左右。而實驗性機械人例如銀河巨像的高度就會達到數百公尺。

同理,只要能找到乙個已知高度或長度的單位來和戰鎚40k中的巨型戰艦來進行對比的話就不難得出它的資料來。

榮光女王是哪位女王?

(26分)閱讀材料,完成下列各題。材料一 伊莉莎白一世(1558—2023年在位)被稱為「榮光女王」,其近半

9樓:偷襲棾牧捊

(1)因素:政治上:完成資產階級革命;確立君主立憲制政體;建立殖民霸權。(6分)

文化上:文藝復興、宗教改革和啟蒙運動(或:思想解放運動);近代科技的發展。(4分)

(2)內因:(8分)

政治上:國家統一;資產階級民主制度的完善;推行霸權政策。

經濟上:充分利用科技革命成果;自由主義政策推動經濟發展;羅斯福新政加強國家對經濟干預。

外因:(2分)英國霸權的自然衰落。

合理性:要求結合所學知識和材料,言之成理(6分)

等次論述

第一等認識全面,思路清晰。史實準確,史論結合密切。表達通順。

第二等認識不夠全面,有基本思路。史實基本準確,史論結合不夠密切。表達較通順。

第三等認識模糊,缺乏條理性。未能結合史實。表達欠通順。

試題分析:第(1)問,國家霸權的確立取決於其綜合實力。英國霸權從16世紀到18世紀確立,分析其成因,應從這期間的相關史實入手。

政治上,應歸為資產階級革命,資產階級代議制的確立和對外殖民掠奪,文化上應考慮思想解放和以牛頓力學體系為標誌的近代科學的興起和發展。第(2)問,材料反映出美國崛起的乙個重要外部因素是「英國霸權自然衰落」。另外再從政治、經濟、文化三方面分析美國崛起原因。

政治上同樣歸功於完善的民主制度,經濟上兩次工業革命和先進經濟思想的指導,文化上大量湧現的科技成果等等。經濟決定政治,政治對經濟具有反作用,論證論斷的合理性在這基礎上注意結合史實即可。

愛荷華級戰列艦的主炮是多少公釐,戰列艦的部分著名戰列艦

愛荷華號戰列艦 英文 uss iowa,舷號 bb 61 是一艘隸屬於美國海軍的戰列艦,為愛荷華級戰列艦的首艦。國內通用譯名 依阿華級戰列艦 英文 iowa class battleship,中文 依阿華級戰列艦 是美國海軍排水量最大的一級戰列艦。主炮3座3聯裝406mm 愛荷華級戰列艦。依阿華級戰...

天天酷跑審判女王搭配S級寶物實戰測試得分高不高

審判女王首先來說要玩的話必須要死神之鐮這款s寶物,才能夠讓她覺醒,能夠主動釋放技能,不然的話審判女王沒有什麼用處的。有了死神之鐮後再考慮審判勳章這款寶物也是可以的,當然如果不入手審判勳章也是可以的,因為這款寶物對審判女王的提升不是很大。謝謝 天天酷跑,審判女王的得分能力怎麼樣?配什麼坐騎,寵物,靜靜...

在單身女王裡面,杭州有個黃色的圓球大樓叫什麼啊

杭州國際會議中心 日月同輝 立新標 金球狀的杭州國際會議中心與半月形銀色基調的杭州大劇院,宛如一對姐妹建築,一日一月 一金一銀,在蕩漾碧波的錢塘江畔相映成輝,構成了 日月同輝 的景象。杭州國際會議中心以舉辦大型國際性會議和白金五星級酒店為標準進行功能設計,內容有各種大小會議 宴會 演出 住宿 餐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