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審判女王搭配S級寶物實戰測試得分高不高

2021-06-13 20:50:23 字數 2176 閱讀 8617

1樓:猩猩

審判女王首先來說要玩的話必須要死神之鐮這款s寶物,才能夠讓她覺醒,能夠主動釋放技能,不然的話審判女王沒有什麼用處的。有了死神之鐮後再考慮審判勳章這款寶物也是可以的,當然如果不入手審判勳章也是可以的,因為這款寶物對審判女王的提升不是很大。謝謝

天天酷跑,審判女王的得分能力怎麼樣?配什麼坐騎,寵物,靜靜最好?我集齊她的s寶物了!

2樓:趣機妹紙_梨子

1、審判女王+冰鋒狼王+巴哈姆特+小丑熊

推薦理由:審判女王裝備上其s級寶物和a級寶物可以在操作方式和得分能力上無限接近伯爵,搭配狼王和小丑熊分數比例越往後越高,因此小魚仔非常推薦!

2、審判女王+白龍馬+巴哈姆特+熊隊長

推薦理由:這個組合在超級獎勵中的表現還是不可小覷的,龍馬和熊隊可以將這個搭配在超級獎勵中的分數提升一個檔位!但是這個組合在經典中的得分雖高,多人對戰中小魚仔是非常不推薦的,審判龍馬一進多人必定**!

3、審判女王+小丑庫卡+溫蒂尼+神祕天蠍

推薦理由:神祕天蠍也是新上線的精靈,如果充值滿1680鑽石也一定會獲得這個新精靈,比例大概在1:1000左右,也是跑的越遠比例分越高,但是幅度不大。

具體可以去趣機天天酷跑專區看看哦

審判女王s級寶物配奧利奧加分嗎?

3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審判女王有s寶物死神鐮刀要滿級才能觸發新屬性的 搭配奧利奧還可以 最好冰封狼王小丑熊和巴哈姆特組合

天天酷跑審判女王帶著兩個新寶物,怎麼搭配加分高

4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潘女王確實崛起啦 帶s寶物得分還不錯,搭配是冰封狼王小丑熊和巴哈姆特組合起來 經典一萬米 衝刺用的好 可以有結算分一千多萬了。

天天酷跑雷霆領主搭配審判女王好不好

5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雷霆領主搭配審判女王得分不是最好,以下搭配可以爆分。

搭配一:雷霆領主+曙光女神+暴風雪女+火煌獸/戰爭熊器寶物:女神三個專屬寶物(飛星寶物)

解析:飛星得分流派,當領主羽翼變為彩色的時候,障礙物多的地方放技能,衝刺獲得大量飛星,這套得分後期差不多1:7500+。

搭配二:雷霆領主+九尾狐仙+暴風雪女+綠巨熊寶物:專屬寶物狐仙吊墜+表現寶物

解析:這一套得分要點就是有技能就放,將技能放完,表現分累加得分是最高的,這樣一來,得分也能穩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審判女王搭配什麼加分最高 坐騎、寶物、寵物、精靈、都列舉出來,審判契約和死神鐮刀就不用說了 15

7樓:月光下つ幸福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寶物不帶s的話保命能力是有的 但是得分不會高不建議搭配了啊就是要s寶物帶冰封狼王坐騎和小丑熊精靈寵物巴哈姆特

8樓:zero_絕零

女王最好搭配為狼王,熊隊長,路西法,寶物看自己愛好

天天酷跑審判女王怎樣搭配在35000米左右爆分呢

9樓:月光下つ幸福

審判女王想要爆分的話 必須有s滿級寶物死神鐮刀,坐騎用龍咚槍就是**獎池的那個,寵物巴哈姆特,精靈綠巨熊,最好跑進擊 技能出來就釋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怎麼搭配分高?我看人家跑一萬米就爆分了,我怎麼不行呢,我現在是小綿羊,審判女王,路西法,神魔法少爺和小丑和熊隊長,寵物ss的就行,還有貓小魅和奧利奧

天天酷跑審判女王搭配哪些寶物好 女王覺醒必備條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鐮刀,審判契約,審判勳章這三個是審判女王不可少的寶物了,尤其是死神鐮刀這個覺醒寶物必須帶。

天天酷跑怎麼抽審判女王,天天酷跑審判女王的兩個寶物怎麼抽 審判

天天酷跑 人物要在整點抽 例如1點 2點 1 3 5 7 9 11 13 15 17 19 21 23點抽到的是臨時的。1 23點是刀鋒寶貝,3 21點貓小萌,5 19是音速小飛,7 17點是魔女娜娜,9 15是金槍小帥,11 13則是審判女王 此處的女王也可能是永久的 天天酷跑 2 4 6 8 1...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寶物怎麼搭配多人寶物搭配

在多人對戰下,除了角色專屬的寶物之外,還有多跳與滑翔兩種寶物。先來說下多跳系角色該如何搭配,首先角色的專屬寶物肯定要選擇的。其次可以選擇的s級寶物有翱翔金翼 翱翔青翼 翱翔翠翼,最後肯定要細分一下了。男性角色選擇翱翔金翼 翱翔赤翼 專屬寶物,女性角色選擇翱翔翠翼 翱翔金翼 專屬寶物。這些寶物能夠增加...

天天酷跑審判女王配哪個坐騎好

親你好,女王本身並沒有可以直接加分的技能,所以配豹子 神馬和哈雷都可以。獅子得分略低,戰車需要搭配有衝刺技能的人物。豹子和哈雷跑雙圖都可以,豹子得分相對穩定,屬於中規中矩型 哈雷需要盡量吃滿每組金幣,後期加分需要靠手法的 神馬跑極速圖分數高,跑經典圖後期容易撞怪。上面提到的3個坐騎有乙個就可以了。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