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堤春遊的快樂作文4年級,在河堤春遊的快樂作文400字4年級

2021-03-04 04:02:05 字數 5277 閱讀 9404

1樓:匿名使用者

5月16日,學校組織了全校師生去愚自樂園春遊。

8點20分,我們在濛濛細雨中出發了。在車上,我們有說有笑、談笑風生,好似這細雨沒有打擾我們的心情。1個半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來到春遊的目的地——愚自樂園。

愚自樂園是一座用石頭裝飾起來的公園。一進門,我們便看到「松樹展覽區」裡的一棵棵堅韌挺拔的松樹,遠遠望去,就像乙個個綠色的小士兵,保衛著我們的祖國。展覽區里,還有許多用石頭做的「人」,這些「人」惟妙惟肖,個性鮮明,神態各異。

他們有的見下起了細雨,怕 把自己淋濕了,便趕忙撐起雨傘;有對夫婦正在林中漫步,說說笑笑的,十分悠閒;有乙個小學生,也不知看見了什麼,竟被驚得目瞪口呆,一動也不動;還有的大概是走累了,便坐在旁邊的長椅上,正和朋友聊天、嘮家常呢!咦,那是什麼呀!我和同伴走進一瞧,噢,原來是乙個好似石頭的垃圾箱。

這個垃圾箱不僅十分別緻、美觀,還很可愛呢!

往裡面走,我們便被眼前的一雙大鞋驚住了。「哇,這雙鞋可真大呀!」我不由的讚嘆道。

這時,已經有好幾個既大膽又好奇的同學「穿」上了鞋,他們在上面又蹦又跳,好像在為自己的「舉動」感到驕傲呢!而我呢,因為膽小,不敢怕上去,只好用手摸了摸這雙大鞋。頓時,一股清涼的感覺從我的手傳到了我身體各個部位,是我感到一陣涼爽。

......

到了中午,大家吃午餐後,便跟著老師到了遊樂場,這可是每位同學都期待的地方。這個遊樂場裡有很多玩的器材,有滑滑梯、迷宮、彈力石......我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時間過得飛快,集合回校的時間咦下就到了,我們只好停下興奮的腳步,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愚自樂園。

春遊真快樂作文400字

2樓:機械籃球

春遊真快樂 啊!春遊在不知不覺中來臨了,我們班下個星期三要去春遊,地點是岳麓山,耶!星期二的晚上,我等待明天,希望不要下雨,不知不覺中,我進入了夢鄉…… 星期三,天氣陰沉沉的,但是沒下雨,我興高采烈地揹著零食去學校了,梁老師說不下雨就去岳麓山,下雨就去海底世界,看來今天是必去無疑了!

終於到了海底世界,雖然海底世界我以前來過兩次了,但和同學們一起來就是不一樣,春遊真快樂作文.我們進了海洋館,裡面有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魚.有一種魚身體非常大,全身銀色,嘴巴尖尖的,有許多長長的鬍鬚.

突然,我看到了一條小魚,主色藍色,還有黑色和黃色,身體扁扁的,可愛極了,很像在《海底總動員》裡小魚,我真想帶一條魚回家養著,小學二年級作文《春遊真快樂作文》.還有一種魚名叫「血鸚鵡」,它身上有金黃色和象血一樣的紅色,在水裡自由自在地遊著……這些魚都是我平時見不到的,我給他們拍了許多**帶回家.在科教館裡,有許多玩具,既好玩,又可以學到很多科學知識.

在遊樂場裡,我們都玩得不亦樂乎.然後,我們就坐在外面吃零食,這是我春遊的又乙個樂趣,我是「零食妹」,吃了好多零食,吃得肚子鼓鼓的了,真過癮!還有乙個收穫是我買的小玩意:

乙個晶瑩透亮的綠石頭;乙個桃型的水晶項鍊,上面還有一頭牛,那是我的屬相;還有乙隻紅色的小巧玲瓏的小包,全是用珠子做的,很漂亮.要回家了,我們戀戀不捨地走了.希望下一次的秋遊早點到來.

春遊真快樂作文500字小學生作文(/)

關於春遊去河堤的作文450字

3樓:在面對危險

出來了,野花露出了笑臉,柳樹吐出了嫩芽……到處一片春意盎然。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我們終於盼來了一年一度的春遊,我們歡呼,我們雀躍。

準備好充足的食物、玩具和水,換上舒適的運動鞋,背上舒服的雙肩包,我們迫不急待地趕往春遊地點。

我們春遊地點是斜拉橋西邊200公尺處。一路上大家愉快一邊唱歌,一邊欣賞風景。桃花開了,開得那麼艷麗,仔細數一數,每朵桃花都有六七片花瓣,多得有**片呢!

柳樹也吐出了嫩芽,看一棵棵柳樹,多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微風吹來,梳理著她們美麗的長髮。走上大橋,河堤兩旁,一大片、一大片盛開著黃花,倒映在河水裡,真是漂亮。

在我們感受春天時,不知不覺中,已經到達了春遊地點,這裡的小草可真多呀,嫩嫩的,綠綠的,軟軟的。在草地上,有的同學在玩遊戲,有的在看書,有的在聊天,還有的在下棋。我參加了集體遊戲——跳皮筋,老師把兩個普通的皮筋連成乙個特大皮筋,撐成乙個多邊形,十幾個女同學邊跳邊打拍子,節奏掌握得剛剛好,十分協調一致,高年級的同學看到我們精彩的表演也不禁拍手叫好,有的還想參加,有的還給我們拍照留念呢!

最後在老師的鼓勵下,許多男生也參加了這個遊戲,但他們畢竟是第一次玩,亂跳一通,逗得大家笑成一團。

接著是拉歌比賽,因為我們雙方分別有兩位唱歌高手,所以一直相持不下,最終打成了平手。

玩到了11點多,大家都餓了,於是我們將桌布攤在草地上,拿出自己精心準備的美食一塊與大家分享。同學們邊吃邊笑,邊吃邊聊,邊吃邊玩,高興得不亦樂乎。

漸漸地天空突然下起了小雨,絲絲細雨好像也在為我們的快樂而歡呼。

不知不覺中已過中午,春遊結束了,卻時時讓我們回味,讓我們留念,讓我們期待……

四年級下冊春遊400字作文怎麼寫

4樓:豬豬將軍

春遊花果山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清明節的時候,我們中國各地有許多習俗,比如說:祭祖、踏青……我們全家可是與眾不同哦!我們去了花果山!

來到了花果山,只見門上寫著三個金燦燦的大字——花果山!我們在那裡拍完照,繼續前行。

途中,綠樹環抱,鳥啼聲聲,山清水秀,天空與瀑布遙遙相對。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齊天大聖的家——水簾洞。為什麼叫水簾洞呢?那是因為瀑布從天而降,正好遮住洞口好像窗簾一樣,所以人們叫它「水簾洞」。

進入水簾洞,由於地上常年有積水,所以地上有許多青苔,走起來會摔倒。裡面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偶爾有一些手機光,別的就再也沒有光了。終於,我重見光明啦!

我看見外面鳥語花香,彷彿世外桃源!外面有許多機靈的小猴子,有的盪鞦韆,有的正在逗小朋友呢!真是可愛極了。

我一邊追著小猴,一邊來到了山頂,向下俯視,小徑蜿蜒曲折,好像盤龍環繞著大地。

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花果山,坐上了車,我不由地感嘆:「花果山真美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春風輕輕地吹過,拂過我的臉頰,春風慢慢地吹進了我的心靈,使我心曠神怡.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春遊,我們來到了景色秀麗的大清谷,儘管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但是我的心情絲毫沒有受到天氣的影響,我有一種按耐不住的喜悅.

一走進大清谷,濃濃的綠就出現在了我的眼前.大樹上的小鳥有節奏地吱吱喳喳地叫著,新葉跟著節奏,隨著輕風在"媽媽"身上慢慢地搖擺,青蛙看見了就不時地"呱,呱"叫兩聲.地球上的萬物好像都溶入到了這場天自然的小小**會,它們配合默契,絲毫不出任何差錯.

聽到大自然**後的我,也不住地搖擺起來啦!

我和同學們坐在一起,大家一起講講笑話,吃吃東西,可我卻沉醉在了秀麗的景色之中,到處都是綠,山上,小草,亭子,就連小溪的水好像也是綠色的,空氣中還瀰漫著大自然綠的氣息,我真想生活在大自然裡,每天呼吸著新鮮空氣,生活會變得更加美好.

小溪裡的水清澈見底,偶爾還能看到一小群蝌蚪過.這溪水很冰,我想夏天人們到下游的小湖里去洗澡一定會涼快.我用手盛了一點水,我想嚐嚐這水是否甘甜,於是就拿出紙巾在水裡搖了搖,這水果然甘甜,但是我怕有細菌,就沒敢多喝.

大自然是多麼迷人,今天同學們在大清谷裡玩得很痛快,也品味到了大自然的美好.

春遊湖光巖作文400字

6樓:隋元廣

今天,我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去美麗的——湖光巖春遊。

一下車我們就看到了『神龜』和『龍魚』。看到了這個石像,我不禁想起了美麗的傳說。相傳,有乙個人去瑪珥湖游泳,險些溺水,是大龜救了他。我們一進門,就

看見了許多樹木,都是由將軍親手栽下的,現在都是一棵茁壯的大樹了。我們走哇走,這一路的景色真漂亮啊!我們走到了**館,老師領我們到**館附近的博物館看在瑪珥湖附近發現的岩石,隕石。

我們還**了瑪珥湖的變化過程。

我們走出了**館,來到了九曲橋旁邊,老師讓我們來到附近的亭子上自由活動,我們小組的成員在那裡玩遊戲,我們玩了『定解』『鬼子兵』和『乙個一』我們玩得可開心了。玩夠了,我們坐下來吃零食,休息一下,我們下一站,就是去湖邊玩,了,我們都很高興。我去買了一瓶泡泡,借助湖風,泡泡很漂亮,我們彷彿至身於泡泡世界,享受著。

我們到了吃午飯的時候,我們吃的是洋快餐——漢堡包。我們邊吃邊聊,吃得很開心。

這個春遊就這樣結束了,我們都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7樓:懷念

湖光巖位於湛江麻章區湖光鎮,那裡風景優美、景色迷人、空氣清新,是國家級的旅遊景點。那裡有乙個聞名遐邇的「鏡湖」 ——瑪珥湖,湖水清澈見底,纖塵不染。瑪珥湖平均水深18公尺,最深處深40多公尺。

硝底有乙個無底洞,水深難測。湖光巖具有很高的地質學價值,是世界罕見的火山噴發形成的湖,在全球佔有重要的位置。

「遊客們,現在我們上南岳獅子山嶺上看風景!」上到高高的湖光巖南岳獅子山嶺,再上三層望海樓,湖光巖盡收眼底:一塊巨大的「明鏡」,那就是湖面。

四面環著翠綠的「邊框」,那是湖邊的山巖和森林。走在湖邊上,只見岩壁懸空,怪石聳立,古樹古根交錯著,涼風清氣怡爽,碧波層層。據說,這風是負離子極高的風,對人極有益處。

整個區有一片高密度空氣負離子區,被譽為「天然氧吧」。

最令人稀奇的是這裡的水。湖光巖的水清澈,湖面如鏡,是含鍶豐富的地下礦泉水,這裡的湖水,不但可以治病,它的美白美容功效還很顯著。經多年建設,湖光巖內已有火山岩壁、負離子休閒、林中茶莊、雷州古院、火山展館、楞嚴古寺、東門風景、燒烤野炊、登樓望月等20多個景點。

還有這裡的火山岩,與湖水結合成一體,從而使湖水不會乾旱,也不會溢位來,更奇特的是,儘管四周都是樹林,但湖面長年落葉無影無蹤,聽說湖里魚龜成群,但卻沒有青蛙和蛇以及螞蟥,這許許多多的自然之謎,構成了湖光巖「稀、古、奇」三大特色。

關於春遊時一次快樂的野餐的作文400字

8樓:豬豬將軍

上個星期三,陽光明媚,是我們班全體師生最快樂的一天,因為那天老師帶我們到八道河去野炊了!

那天,我們在老師的的帶領下,把事先準備好的菜和其他用品都帶好,便舉著少年先鋒隊隊旗,排著整齊的隊伍出發了。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一路上唱著歡快的歌來到了目的地——八道河。

老師先幫我們選了一塊平地做「廚房」,然後開始布置任務。我們組李江明、付立豪和劉嘉豪負責撿石頭壘灶,葉莉麗和杜唐怡負責拾柴,李滿滿和李泉柳負責到***那裡領菜和調料。我們把這些東西一一擺平,還真像那麼回事呢。

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我喊來付老師幫我們組點火,火很快燃起來了。李江明不停的往灶裡加柴,火燒得旺旺的。我在鍋裡加上水,然後把領回的萵筍和千張倒進鍋裡,再放些鹽、姜、蔥……紅紅的火苗舔著鍋底,映著我們一張張興奮的笑臉,熱氣騰騰的鍋裡,裝著我們多少期盼!

***一會兒到這組看看,一會兒到那組幫忙炒菜,累的滿頭大汗……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轉眼就到了下午三點,我們全體師生在八道河留了影,同學們懷著戀戀不捨的心情離開了八道河。踏上返校的路,我一邊走一邊還在回味著八道河野炊的情景……

4年級春遊作文,4年級春遊作文200字

請採納我的答案 春遊 愉快的春遊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春遊途中的發生的許多事,也引起了我的許多感慨.在游龍頭渚時,由於天氣太熱,我班的一位女同學的身體不適,中暑了.同學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有的扶她下山,有的給她喝水,有的給她扇風,同學們團結友愛,互幫互助的好品質在這裡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我們不光在同...

三年級三4班春遊作文數限制,三年級三4班春遊作文400字數限制

春,乙個美麗的字眼。它縱萬物復甦,最近還悄悄觸動我的心靈,駕馭我們全家回家鄉潮州踏青旅遊。一會到闊別已久的家鄉,我在大城市接觸不到大自然的心靈便隨和熙的春風躍動。啊!好久沒如此酣暢淋漓地享受一番鄉村美景了!我在心裡悠然嘆道。我們一邊順著池上方的木橋緩緩地走,一邊抬頭欣賞周圍引人入勝的美景。一大片一大...

一年級春遊作文,一年級寫愉快的春遊的日記怎麼寫

今天我們春遊,天氣很好,鳥語花香,我們高高興興地去春遊,地點 很有趣,我們很高興。給個滿意吧,任務中 春遊今天是星期三,我們要去春遊,這一天我們早早來到了學校,高高興興的準備去春遊。去到那門口覺的那裡很大,進去之後裡面有許許多多的遊戲可以玩,我們首先去玩去抓泥鰍,這可是我花了7塊多買來的魚網和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