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怎樣活才算精彩拜託各位了3Q

2022-11-07 09:05:05 字數 1419 閱讀 5028

1樓:灰機_小佑

不要抱怨你的女人醜,不要抱怨你沒有乙個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的工作差,不要抱怨沒人賞識你。現實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給你的是垃圾,你同樣能把垃圾踩在腳底下登上世界之巔。這個世界只在乎你是否在到達了一定的高度,而不在乎你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上去的,還是踩在垃圾上上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很高興可以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我覺得人生太過於短暫 想要活得精彩不妨這樣:1.不要盲目的效仿別人做你自己就好。

因為如果你盲目的效仿別人有可能沒等達到你預期的成功和精彩你的人生已經過了一大半2:人活著應該有屬於自己的理想為了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奮鬥,達到自己預期的效果就好!3:

做最真的自己!願您以後的人生路會更加精彩!加油1

3樓:郬蒍峂

精彩人生完美人生 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然而憂慮與煩惱卻時常伴隨著歡笑和快樂。乙個人要怎麼樣去感悟自己的人生呢? 人生的長短是乙個人無法控制的,也是乙個人無法去想象的!

總要隨著時間去走完。正如失敗總伴隨著成功。 人生是一張白紙,要你用心感悟為它添文加字 。

把人生看作一種承擔,一種痛苦,到最後收穫的則是一張亂碼,一張沒用的廢紙;然而把人生看作一種享受,一種回味,收穫的則是一張記錄著你自己的人生的紙,一張對自己人生有所交代的紙。 你想擁有怎樣的人生,都要靠你自己去創造!所以你有怎樣的信念就有怎樣的人生。

聰明的人用樂觀的態度去看待人生,那是對生命至高的尊重與崇敬!相反,愚蠢的人用消極的態度去看待人生,那是對生命最大的浪費和不敬!我想沒有人願意做愚蠢的人,但又有多少人是聰明人呢?

感悟,是對人生的一種理解一種領悟一種想象。想要擁有完美的人生就必須學會感悟。用淡然的心尋覓人生的真諦,慢慢的去感悟!

這樣才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感悟,人生的點點滴滴,都要你自己去感悟,所以不要輕易去放棄自己的精彩人生!因為你的人生是你自己創造的不是父母給予的,不是朋友給予的,是你自己的,是你自己創造的,是你把那張白紙變成了你的精彩人生!

所以你的人生一旦開始了就不會停止。背起人生的行囊與時光一道遠行,無論未來如何,記住對自己說:未來在我手中,我要讓人生更精彩!

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 正處美好年華的我們,能不能不要去浪費自己的短暫的人生呢?我想已經有很多人正在努力做,我想只要我們每乙個人不放棄自己的人生,就一定會感悟到什麼是真正的人生。

在人生的征程中感悟人生。去努力吧!為自己精彩的人生去努力就一定會擁有一張精彩的紙,上面記載著你人生的成功軌跡!

在此,希望每乙個人都有乙個精彩的人生,乙個完美的人生,乙個輝煌的人生!---小小助理!

4樓:手機使用者

人其實不是為自己活的,曾經我也想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可是這樣你能做到麼?在你的身邊,還有很多值得你去擁有和珍惜的人,你不去考慮到他們的想法而一意孤行,不為他人著想,你覺得這樣合適麼?

朋友的,人不是為自己活,人都是這樣!祝你好運!

怎樣才叫活的快樂?人要怎樣活才算真正的快樂??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記的,...

女人怎樣才能活的精彩活的自信拜託了各位謝謝

乙個女人要想活得精彩的話那必須更愛自己一些。懂得對自己好才能讓自己更有自信。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是別人給的。所以女人要學會多愛自己。女人怎樣才能活的精彩?活的自信?乙個女人要想活得精彩的話那必須更愛自己一些。懂得對自己好才能讓自己更有自信。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是別人給的。所以女人要學會多愛自己。女人...

人活這麼累為什麼呢拜託各位了3Q

簡單的說不就是 為了生活 為了家庭 為了父母 為了子女 為了自己的事業等等。因為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他們總會時不時地去追求自己追求不到的東西。其實很多人活得累,是因為沒有找到自己的方向。沒有抓住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有些人是迷失了自己,活在別人的世界裡,這樣也會很累的。要想活得輕鬆愉快,一定要找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