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為什么會死,恐龍為什麼會死

2022-10-18 21:20:07 字數 440 閱讀 9657

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恐龍滅絕集中在很短的時間內,引起了很多討論。 比較流行的有幾個觀點: 1、隕石說。

通過一些科學家推測,地球曾經遭受過巨大隕石撞擊。隕石撞擊會使大量恐龍死亡,之後帶來的是長期的烏雲,從而使恐龍的食物短缺,又有很多恐龍滅絕。 2、溫度變化說。

在恐龍滅絕時期發現的恐龍蛋化石當中發現很多恐龍蛋的殼都變的很薄。不能支撐幼小恐龍的孵化,也更容易破碎。科學家認為這種情況的造成是由於當時天氣劇烈變化造成的。

3、外星說。這種學說主要出現在少數科學家中,他們依據發現的恐龍化石中很多有一些有規律的孔洞,並且恐龍死亡時大多非常集中而產生。認為恐龍是被外星人等大量獵殺的。

還有一些觀點,記得不太清楚了。想起來再說了

2樓:口袋護林員

說那麼多、生物都是有生命的、都會死、但是你去街上看看、不是還有恐龍麼?

恐龍為什麼會死

中生代末大絕滅 現在我們知道,恐龍滅絕的時間是在距今6500萬年前。而且在那個時候,不僅統治了地球達一億多年的各種恐龍全部絕滅了,同樣悲慘的命運還同時降臨到了地球上的陸地 海洋和天空中生活的很多種其它的生物。在這次災難中絕滅的還有蛇頸龍等海洋爬行動物,有翼龍等會飛的爬行動物,有彩蜥等恐龍的陸生爬行動...

為什么恐龍會滅絕,為什麼恐龍會滅絕

小行星撞擊地球,造成了大量塵埃把地球包圍,由於陽光無法照射到地球表面,氣溫急劇下降,形成了冰川時代,很多動植物無法適應急劇變化的環境,相繼滅絕,其中包括恐龍。小行星撞擊地球導致地球上塵土飛揚,終日的塵土擋住了陽光,使植物不能光和作用,使恐龍沒有食物,餓死。恐龍為什麼會滅絕?遠在距今2.25億年至70...

恐龍為什么會滅絕啊,恐龍為什麼會滅絕啊?

恐龍在地球上成功地生活了1。6億年之久,而且曾是地球的主人翁和強大的統治者。可是,在6500萬年前的白堊紀末期,它們突然在世界各地銷聲匿跡了。與恐龍一起絕滅的還有大量的其它生物門類和不同生態條件的動植物。陸地上,鱷魚,蜥蜴等大規模死亡,高等植物有1 3的屬滅亡。海洋裡死亡的生物也非常多,突出的有菊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