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準確的做好櫥櫃預算

2022-11-06 17:40:05 字數 1845 閱讀 7029

1樓:知識共享

你預算好地櫃幾公尺,上櫃幾公尺,地櫃用什麼檯面,什麼櫃門,還有櫃身,****不同

整體櫥櫃預算怎麼做

2樓:

普通建材市場便宜點的1500左右/公尺,好點的1500-2000/公尺,大賣場有一定品牌的話,4公尺整體櫥櫃至少也要1萬五樣子,材料好點的就這公尺數五六萬也不奇怪,關鍵看你自己的定位;。

室內預算:廚房櫥櫃怎麼做預算?面積還是周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的計價方式有4種之多:按延長公尺計價、按單體櫃算、按單體櫃算、部件法。目前市面上使用最多的是按延長公尺計價,即按長度計算。

但這種方式的標準並未統一,如底櫃,到底是按靠牆一面算,還是沿檯面中線計,或是沿檯面外沿計。直線方形的倒無妨,一遇轉角,問題就來了。現在大多廠家都認為應以櫃體長度為根據來計算(高度如有差別,也應考慮差價),這種計價方式最大毛病在於內部構造的差異體現難,價差計算問題多。

總之,你在選櫥櫃時應謹慎仔細,不但對其**要詢問清楚,更要對其選材、服務內容詢問清楚,這樣才會順心滿意地生活在乙個乾淨、整潔、美觀的廚房環境中。

4樓:四葉草

廚房廚櫃一般都按延長公尺做預算,根據材料的不同,有每公尺700元左右的,也有每公尺1000-2000元,還有更高的,看你選什麼材料。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平方計算 比方3公尺x3公尺就是9平方 那就看你櫥櫃的和高多少就算出來了 你做的時候問下是按什麼來算的就知道 還是延公尺還是按平方 你懂?

預算一般,櫥櫃木工做整體櫥櫃哪個實用

6樓:浪小花糖糖

自己打櫥櫃的越來越少了,都知道整體櫥櫃好,究竟好在哪呢,現在來細說一下。

櫥櫃用料

自製櫥櫃往往採用普通層板和普通的五金配件,這樣製作普通家具當然可以,但用於製作櫥櫃,就難以抵擋廚房中的潮濕、高溫和腐蝕性物品浸蝕。而專業櫥櫃採用耐高溫、耐腐蝕和耐潮濕的高檔防火板,不易變形損壞,而且容易清潔。因此,專業廠家生產的櫥櫃壽命比較長,用過幾年後,換一種風格的門板,就相當於換了一套新櫥櫃。

加工工藝

做櫥櫃一般是在裝修住房時進行,裝修木工對製作櫥櫃的各種要求了解不深,其製作工藝難免粗糙;而專業廠家生產櫥櫃全部都是工業化生產,從下料、拋光到安裝都有嚴格的規範,產品工藝當然遠比「自製品」精良。

整體櫥櫃可拆卸、二次利用

一套優質的櫥櫃使用壽命可達到8年以上,並且可以隨時根據主人的需求任意組合、調整和搬遷。而裝飾公司的櫥櫃絕大多數為現場製造,直接用射釘等方式直接連線到牆體上,如果有改變,則無法處理。

設計功能

一般來說,最能體現櫥櫃科技含量的,就是其功能、設計的合理性。自製的櫥櫃一般只有基本的儲物功能,對於物品的取放、如何最大限度利用空間、如何延長櫥櫃壽命等諸多方面缺少考慮。而專業廠家生產的櫥櫃,在功能設計上考慮得相當細緻:

水槽、爐具、抽油煙機都設計為嵌入式,美觀大方;抽屜全部安滑軌,舉重若輕;各種功能性配件的使用,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間,方便訪問。

環保質量

整體櫥櫃一般採用國家標準的原材料,二次加工的過程中也會使用符合規定的貼上處理方式。專業設計:專業櫥櫃的設計師會從人體工程學的角度,結合水、電、氣等諸多因素,結合客戶的要求,全面考慮情況。

而現場製作卻由於沒有專業的培訓,達不到最佳效果。如此種種充分顯示了名牌專業櫥櫃的魅力!

樓主可以去了解一下櫥櫃十大品牌有博洛尼櫥櫃、金牌櫥櫃、德貝廚櫃、巨迪櫥櫃、志邦櫥櫃、皮阿諾櫥櫃、佳居樂櫥櫃、廈門歐邁家居****、東方邦太這是2023年中國櫥櫃行業評選出的「創新.發展」十大品牌,是全國工商聯家具裝飾業商會第十一屆中國櫥櫃行業年會上評選的,還是很權威的。我家用的德貝廚櫃的整體廚櫃!

如何做好建築工程預算,如何做好建築工程預算的控制

細心 多看施工圖紙 有時候工程數量表裡面的資料算的不正確,你還得重新再對著大樣圖算,給個採納吧親 如何做好建築工程預算的控制 適時調整工程預算定額,實現工程造價動態管理目前,隨著市場的發展,物價 人工和機械費都有很大提高。這就使建築行業經濟效益與其他行業相比有很大差距。因此,行政部門不僅要掌握市場經...

企業如何實施全面預算管理,怎樣做好企業預算管理

構建 年度預算 滾動 專案全週期預算 的預算管理體系 在時間的維度上,z地產搭建了涵蓋滾動 年度預算和專案全週期預算的短 中 長期結合的預算管理體系。其中,每一類預算中又都以前述17套預算模型為內容編制。滾動 以季度為週期,各責任主體通過滾動 及時反映市場波動的影響和實際經營資料,生成相對準確的盈利...

如何快速準確的做好語句排序題,怎樣做好語句排序題

博志復旦考研為你解答 解題理論分析 名詞主體論 結構決定論 名詞主體論 段落的主要內容和大意體現在段落的主題句中,而且,句子的內容體現在句子的主語 賓語主體上。因此,為了提高解題效率,考生可以通過句子的主語和賓語的名詞把握句子 段落或篇章的含義。即,名詞主體論。結構決定論 段落排序題的文章結構特點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