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沒有辭職我如果把公積金銷戶了,發工資到時候公司怎么辦?我只想現在銷戶讓公司在重新辦

2022-11-06 17:40:03 字數 3614 閱讀 8804

1樓:鑽誠投資擔保****

沒有辭職公積金是不能銷戶提取的。

符合公積金提取的銷戶提取的條件:

戶口遷出本市:公安部門出具的戶口遷出證明、提取人身份證;

出國定居:戶口登出證明;

喪失勞動能力且解除勞動合同:勞動部門提供的職工喪失勞動能力鑑定及單位解除勞動合同證明、提取人身份證;

進城務工人員與單位解除勞動關係:提供戶口證明和解除勞動關係的證明;

職工在職期間被判處死刑、無期徒刑或有期徒刑刑期期滿時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應當提供人民法院判決書;

職工死亡或者被宣告死亡:應當提供職工死亡證明若其繼承人、受遺贈人提取的,還需提供公證部門對該繼承權或受遺贈權出具的公證書或人民法院做出的判決書、裁定書或調解書。

公積金提取的銷戶提取的辦理,公積金提取的銷戶公積金提取和銀行賬戶的銷戶取款相類似,辦理銷戶提取時按公積金提取的銷戶提取的要求填寫銷戶提取申請書到公積金提取的管理部門辦理就可以了。

2樓:席從壘

去原來上班的公司,要求原公司專辦員幫忙辦理公積金封存,轉移到另一家公司。1317

辭職了不批這個月底就可以走了,但是店長的意思不讓我走,怕到時候說我沒有辭職不給我發工資我怎麼辦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正式員工需要提前乙個月申請離職,期滿可以離開,公司需要發放工資,否則可以收集證據申請仲裁維權。

我在oppo廠上班,上了半個月,就辭職的,並沒有辦建築銀行卡,到時候發工資,怎麼處理? 20

4樓:律家保

您好,找單位進行溝通,因為大部分單位發工資都是通過固定的銀行卡發放,您沒有銀行卡的話需要自己找單位溝通,能否發放到其他銀行的卡,或者直接給您現金。

單位不給的話,可以直接去勞動監察大隊投訴。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辦一張卡了,要不找人代領或自己親自去,除了無他法

6樓:歐冠和**

祝生家人到寇家求三娘舊衣為祝生解毒,遭拒。三娘醒悟,攜舊衣欲救祝生已晚,自己也錯過投胎時辰。

辭職不批,自離後公司不發工資怎麼辦?

7樓:韓飛律師

勞動者可以通過快遞的形式給用人單位郵寄乙份辭職書,保留好快遞詳情單以及影印乙份辭職書,辭職到期以後,要求用人單位支付其工資以及為其辦理離職手續,用人單位拒絕支付其工資的,勞動者可以向當地的勞動監察部門進行投訴或者申請勞動仲裁。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如果是給用人單位工作,有兩個途徑可以要求支付工資:

1、勞動者可以到當地勞動局勞動監察投訴;優點:方式簡單。缺點:各地執法力度可能不是很大;

2、可以到當地勞動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要求支付工資。如果未簽訂勞動合同,可以要求支付未簽訂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如果是以拖欠工資提出的解除勞動關係,還可以要求支付經濟補償金。

優點:除了工資外,還可以主張經濟補償、雙倍工資等,並且一般都可以最終解決;缺點:申請勞動仲裁就是打勞動官司,程式稍多,需要專業人士指導。

二、如果是給個人工作,不算勞動關係,可以直接去法院起訴該個人老闆,要求支付勞動報酬。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發生的下列勞動爭議,適用本法:

(一)因確認勞動關係發生的爭議;

(二)因訂立、履行、變更、解除和終止勞動合同發生的爭議;

(三)因除名、辭退和辭職、離職發生的爭議;

(四)因工作時間、休息休假、社會保險、福利、培訓以及勞動保護發生的爭議;

(五)因勞動報酬、工傷醫療費、經濟補償或者賠償金等發生的爭議;

《勞動法》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十八條 各級勞動行政部門有權監察用人單位工資支付的情況。用人單位有下列侵害勞動者合法權益行為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其支付勞動者工資和經濟補償,並可責令其支付賠償金:

(一)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的;

(二)拒不支付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工資的;

(三)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經濟補償和賠償金的標準,按國家有關規定執行。

8樓:華律網

如果在試用期間辭職,提前3天遞交離職申請,可以拿到應得工資;如果是正式員工,要提前30天遞交離職申請,可以拿到應得工資。勞動合同法規定,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如果是正式員工,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因此,只要勞動者依法提前通知而解除勞動合同,即便單位不批准,勞動者離職也是受法律保護的,這種情況下勞動者離職前的工資,用人單位應當足額支付。但是,《勞動合同法》第九十條也規定,勞動者違反《勞動合同法》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給用人單位造成損失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因此,如果勞動者沒有提前通知用人單位,並且通知後用人單位沒有同意的情況下,而提前離職的,如果給用人單位造成損失的,則用人單位有權要求勞動者賠償損失。

這種情況下,勞動者的工作期間的工資將受到影響。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勞動者提前通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第九十條【勞動者的賠償責任】勞動者違反本法規定解除勞動合同,或者違反勞動合同中約定的保密義務或者競業限制,給用人單位造成損失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9樓:**侃法

辭職後公司不發工資怎麼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離職公司一定不發自你當月提出離職後的工資,但之前的所有費用應照常發放,如果違反可以維護自身的權利,去勞動部門要求企業給予賠償的仲裁。

11樓:無憂無慮

這個跟你的同事沒關係的!你維護你的權利 找的是企業領導 跟你同事發生什麼關係呢

12樓:種花家的俱博士

離職流程是,你書面申請乙個月後離職,你沒有責任!如果是沒有交接好工作!擅自離開的話!

你自己不佔理的!當然,你領導不簽字也不對!不過,按照規定,不管批不批,你乙個月的時間必須要遵守!

這個好像是慣例吧!乙個月以後再不批你走的話就比較合理了!

不過,你可以找你們單位商量下!這種事情沒有對與錯!大家都要站在對方的角度來想問題!

13樓:呂艾

你是7月18日上班,正式的,8月7日沒去對吧?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37條規定,你是正式的職工,就應該提前30天向老闆辭職,並且一定要寫書面的辭職報告。如果違反,給老闆造成損失的,按第90條規定,要賠償老闆的損失。

勞動法就沒有一天扣三天工資那麼一說。也沒有3天自離那麼一說。所以你就按天拿回自己工資就可以了。

如果老闆還是不發工資,去勞動監察部門仲裁。

仲裁不是像你想象那樣,是有仲裁庭的。是有三名仲裁員組成。是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

如果你對仲裁不滿意,可以訴訟於法院。會給你個公道。

我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勞動監察或者勞動仲裁

男友把我當備胎怎麼辦,男友如果把我當備胎是怎樣的?

愛情有專一性和排它性,戀愛中的女人眼裡根本容不下半粒沙 要是一個男人足蹋兩隻船,吃著碗裡扒著鍋裡,這種男人就根本沒有擔當和責任感,給不了自己女人想要的生活 所以說,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值得愛,分手吧,找一個愛你的人過日子是最好的選擇 我要是你呀,我會背後找一個正式的男朋友給他戴個綠帽,誰要他把你當備胎了...

做什麼手工可以自己拿來賣,我如果把這款手工編織包拿來賣的話,會有人要麼?一針一線鈎出來的,窮瘋了想賺點外快,價格多少比較能接

1 繡十字繡。2 串珠賺錢。3 編手鍊。手鍊的編法有很多。我自己對手工這塊是非常感興趣的。所以我推薦的這些都是我做過的。可以在網上選擇各種顏色的線然後編成手鍊賣。賺點零花錢也還是可以的。4 編鞋子。用中國結編各種各樣的鞋子來賣。也可以自己配好材料包賣。這個有閒空做來賺零花錢也還是不錯的。5 可以折星...

如果把女朋友的生日忘了怎麼辦??如果你是我的女朋友你會怎樣想

我倒是一點所謂都沒有.看來我是有點不正常 忘記我就告訴你說 喂 我生日呢 還可以逼你去幫我買貴點的禮物做補償,我想我會希望你每次忘記吧 生日算個p重要啊 沒有你們媽有你們嘛?真是p 我倒是比較希望我的男友記住我父母的生日.但是我不會去強迫他去記得就是了 反正我父母有我 就算忘記所謂的什麼第一次見面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