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談戀愛一定要每天聊天嗎

2022-11-04 19:05:03 字數 1321 閱讀 9482

1樓:錢景理財

戀愛是什麼?其實就是一種感覺,戀愛可以談,但是戀愛卻不是談出來的,談出來的可能是朋友。戀愛這種感覺可以用很多種形式。

比如很多小鮮肉,在銀幕上露一下臉,多少女粉絲就愛上他了,願意給對方生猴子,那你說一定要聊天嗎?我還真敢肯定他們之間沒聊天。

比如國民老公,身邊美女如雲,為啥,有錢!就是有錢,這就夠了,不需要其他的功力。

我說這麼多完全就是為了證明一件事,沒本事的人,才靠嘴皮子功夫。聊天就是一種動機:你別把我忘咯。如果對方天天惦記著你,你有什麼感覺?不勝其擾!

當然了對於普通人來說,是不是就意味著談戀愛就要天天聊天呢?其實完全不是的。

1.聊天只是一種溝通的手段而已,只要能讓對方信任,沒必要時刻出現在對方面前,她信任或者你信任他,都可以給對方留更多的私人空間。聊天太多,有一方終將感覺到疲憊,這是得不償失的。

我見過很多聊天把一場好好的姻緣給聊沒的。

2.年輕人,正在職業事業的上公升通道中,不需要浪費那麼多時間在談戀愛這個「談」上面。談戀愛的時候,打**,幾個小時就過去了,這幾個小時可以多看一本經典書了。

或者一起去逛街,一天就沒了,口袋空空,結果發現有些週末要做的事情還沒動手,後悔不已。你說天天聊天天天膩在一起,這成本高不高?

很多女性可能認為這是小事,很多男人也能夠慷慨的說出,我來養你。但是現實是非常殘酷的,這個世界窮人還是佔據了大頭。我們必須有有限的時間和精力用在提公升我們個人競爭力,為未來爭取最大幸福的可能性上,不要過分沉浸在談戀愛本身,要稍微往後看一點。

2樓:小火咕嘟

情侶之間戀愛的風格不盡相同。有的喜歡黏在一起,說不完的話,有的喜歡平淡的相伴,不說話也並無不妥,其實這都不是什麼問題。

天天黏在一起的情侶,也並不一定是幼稚和沒有安全感的表現。這就像人的性格一樣,有的人喜歡安靜,有的人喜歡熱鬧,性格不同,表現出來自然不同。同樣的,不同性格的情侶相處方式,肯定也不一樣。

情侶在甜蜜期,肯定是有總是膩在一起的衝動。 首先,可能是因為異性的生理吸引,使得他們會吸引在一起;生理吸引會讓兩人都認為對方是美好和有吸引力的,對方可能互相明知不是完美的,但是依然能夠接受。所以聊天就是用語言來表達出這種感覺。

古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這是一種情侶之間相互吸引而引發的讚賞之情。但是如果雙方,一開始就不喜歡聊天溝通,那麼這種讚賞之情就無法讓對方知道。這顯然不是乙個很好的相處方式。

當然等到兩人相處時間很長了,那麼情況又有不一樣的地方。這是愛情都會慢慢的變成了親情,也沒有那種新奇的探索,有的只是熟悉和生活的瑣碎,所以這個時候也沒必要總是聊天不停,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互相的陪伴,就是乙個挺好的相處方式了。

如果覺得不錯,可以關注"小火咕嘟":持續帶來深度、有趣、有用的內容

大學一定要談戀愛嗎?

當然不一定。人們總是說 在大學裡能夠談一場戀愛是多麼美好啊。a 有精力,感情純粹等等。b 大學時間多,可以多嘗試,更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找到自己合適的另一半 我們仔細反覆閱讀上文,並沒有大學生一定要談戀愛的意思啊。選擇權依然在我們自己手裡。所以說,為什麼大家會有大學生一定要談戀愛的疑問呢?或者說到底是...

約會一定要接吻嗎,談戀愛就一定要接吻嗎?

有時候愛了就會接受了,不過也要看每個人的想法和感覺不同啊。相處一段時間先互相了解比較好吧。或許對於乙個男人來說。你是他女朋友而不是普通朋友。不接吻不擁抱或許對他來講你和普通朋友也差不多吧。不過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告訴你的bf哦。相信他愛你的話就不會勉強你什麼的 你的思想很單純.不代表他也會單純.你要記住...

戀愛的時候一定要天天約會嗎,談戀愛需要天天約會嗎?而且男生主動還是女生主動

戀愛的初期,男女約會的時間是頻繁了一些,畢竟剛開始都對對方非常的好奇,非常的聊得來,呵呵,這得看你了,有事的時候可以晚上給你物件打打 什麼之類的,也不用天天的約會,畢竟太久了,人是會煩的.個人觀點.希望能幫助到您 我認為不用,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這個空間連最親密的人都無權進入 過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