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會有很多人總戀愛不結婚,為什麼會有很多人總戀愛不結婚?

2022-11-04 19:05:04 字數 591 閱讀 5911

1樓:金金玉的良言

因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談戀愛是多麼輕鬆的事情啊,兩個人在一起吃吃飯,看看電影,出去玩玩,真的太愜意不過了。

沒有任何負擔,沒有家庭的羈絆,沒有孩子的干擾,簡直太美妙了。

婚姻雖然能給人很穩定的家庭關係,但是現在離婚率居高不下,家庭瑣事一大堆,結婚生子之後就動彈不得,如果不能很好的處理家庭關係,沒有極大的忍耐力,很可能把婚姻生活弄的一地雞毛。

所以很多有魅力的男生或者女生,還沒有玩夠之前是不會選擇婚姻的,當有一天真的疲倦了才能安心進入婚姻。

這樣也挺好的,至少不會去折騰了,也不會出什麼么蛾子了。

現在很多人都提倡晚婚,我也很贊成,沒有玩夠其實是很小一部分原因,更多的是,兩個不成熟的人,無法維繫一段長久的婚姻關係,這是最悲催的。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說,那些25歲就結婚的人,30歲都離婚了,為什麼呢?就是因為太年輕,不懂得自己要什麼,更不知道在婚姻生活中如何運籌帷幄,駕馭對方。

所以那些總戀愛不結婚的人,不是不願意結婚,而是自己還沒有活明白,不敢隨便進入婚姻的殿堂。

2樓:回季

戀愛更美妙更自由更快樂!一般都是三十歲以前的年輕人。

為什么很多人使用phpcms仿站

夜小柒111 你的id看上去熟啊 其實用phpcms還是dede或者其他的tp之類的都無所謂 關鍵是只要能符合專案需求就可以 這是phpcms 的廣告貼?用phpcms仿站,被仿 是不是什麼程式都無所謂嗎?是不是需要將被仿 首頁儲存下來然後修改 仿站,其實就是仿樣子,仿功能,功能,phpcms後台基...

為什么在nbalive08中的很多人都防不住啊

1.波什比較起來力量較弱,推薦換為小奧或鄧肯,小奧力量和扣籃,投籃都很強,很好用的。還有,比如你面對凱爾特人,加內特很強,你可以將霍華德放到大前鋒位置上。實在不行的話,用雙人包夾或者是施加壓力。2.如果你是打內線的話,有專門針對本隊有強pf,c的戰術。如果是炮轟,可以用太陽隊的專屬戰術。戰術根據你的...

很多人說中國都是有錢人家才去踢球的,為什么

因為踢球的成本高,沒錢的人,學不起。踢球在普通人眼裡是乙個遊戲專案,可是在真正想踢球的人眼裡卻是一門藝術,一門學問。若是想提的好,一定要找專業的老師來教,那麼學費必然會很貴。在我們這個城市,小孩子若是想學踢球,一堂課至少要200元錢,可是相當於我們普通人一天的工資呢!想踢球還得有裝備吧,球衣球褲,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