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只是聊天嗎,談戀愛的時候 兩人需要每天聊天嗎

2022-11-13 04:40:04 字數 5165 閱讀 5860

1樓:龍之喵喵豬

談戀愛只是聊天還不夠的,還要約會,出來一起玩,散步,看電影,吃飯的

定律是為實踐和事實所證明,反映事物在一定條件下發展變化的客觀規律的論斷。定律是一種理論模型,它用以描述特定情況、特定尺度下的現實世界,在其它尺度下可能會失效或者不準確。

沒有任何一種理論可以描述宇宙當中的所有情況,也沒有任何一種理論可能完全正確。人生同樣有其客觀規律可循。

一、生活定律 痛苦定律:死無疑是痛苦的,然而還有比死更痛苦的東西,那就是等死。

幸福定律:如果你不再總是想著自己是否幸福時,你就獲得幸福了。

錯誤定律:人人都會有過失,但是,只有重複這些過失時,你才犯了錯誤。

沉默定律:在辯論時,沉默是一種最難駁倒的觀點。

動力定律:動力往往只是起源於兩種原因:希望,或者絕望。

受辱定律:受辱時的唯一辦法是忽視它,不能忽視它時就藐視它;如果連藐視它也不能,那麼你就只能受辱了。

愚蠢定律:愚蠢大多是在手腳或舌頭運轉得比大腦還快的時候產生的。

化妝定律:在修飾打扮上花費的時間有多少,你就需要掩飾的缺點也就有多少。

省時定律:要想學會最節省時間的辦法,首先就需要學會說"不"。

地位定律:有人站在山頂上,有人站在山腳下,雖然所處的地位不同,但在兩者的眼中所看到的對方,卻是同樣大小的。

失敗定律:失敗並不以為著浪費時間與生命,卻往往意味著你又有理由去擁有新的時間與生命了。

談話定律:最使人厭煩的談話有兩種:從來不停下來想想;或者,從來也不想停下來。

誤解定律:被某個人誤解,麻煩並不大;被許多人誤解,那麻煩就大了。

結局定律:有乙個可怕的結局,也比不上沒有任何結局可怕。

二、工作定律

安全定律:最安全的單位幾十年沒有得過安全獎(最安全證明你們安全沒有做工作)

需要定律:同樣兩個相同的單位,同樣的辦公費。多少年以後,發生了變化(證明你們單位辦公不需要那麼多的錢)出來反對,這種成功的概論會歸結為零。

評比定律:領導認為誰好,誰就好。(只要領導看你不順眼,再辛辛苦苦地工作也是白費力氣。)

一票否決定律:在乙個單位,比如公升工資,比如提拔任用,乙個人提出來,往往成功的概率最大,而另乙個人站

接受教育定律:每個單位都有吊兒郎當不好好幹工作的人。但領導往往在批評這些人的時候,這些人恰恰不在場,於是,便出現了遵紀守法的人,經常接受教育的尷尬局面。

哭鬧定律;那個部門沒有幾個因為經常的哭鬧而得到了實惠,他有什麼理由不經常哭鬧下去。(此定理也適用那些經常在領導面前叫苦叫累的部門)

能者多勞定律:在同一科室裡,有的人雖然在其崗,但卻不能勝任本職工作,那他的工作只能由能勝任該項工作的人去代勞。

不平衡定律:年年當先進的部門或個人,一年沒有當先進便想不通;從未當先進的部門或個人,當上先進後便想不到。

少勞多得定律:一般的單位,都分為合同工、(過去稱為正式工)協議工、臨時工等等。拿錢越少的工作量越大,而且越容易被解雇;拿錢越多的越沒有多少事情可幹,而且最不容易被解雇。

2樓:成白凡

談戀愛是一門學問,為什麼這個社會渣男越來越吃香了?因為他們把握的大部分女生的心裡活動狀態,知道什麼時候她們需要的是什麼,什麼時候出現的恰好能體現出渣男的自我價值,也知道感情不是一味地付出,一味地跪舔,反觀直男不會情話,不會聊天,每天的問候就是吃飯了?晚安,這些俗到掉渣的話語,大同小異沒給女生任何新鮮感,所以如果這種無趣的聊天還不如早點切斷。

距離產生美,以及若即若離的感覺最好,給她一種你不愛爺爺也有人要,我的世界不會只有你。

3樓:

最初的時候談戀愛就是乙個單純的聊天,先從聊天慢慢的切入。通過聊天互相被彼此都有了進一步的了解。然後再慢慢的公升溫。

4樓:何東陽

聊天只是開始,你不聊怎麼了解ta呢,

談戀愛的時候 兩人需要每天聊天嗎

5樓:11入魔發

和女朋友一起bai九個月了du,女朋友第一次談戀zhi愛,我每天都有聯絡她dao問她有吃飯版沒有,在幹嘛!最近權還是一樣還同居了,白天話自然是少了很多很多,但女朋友現在開始說找不到之前的狀態了,感覺沒有愛了,說我白天都沒有怎麼和她聊天了,昨天晚上有點和我說分手的意思,我在上班我女朋友是在讀書的,我上班一般都比較忙,沒有時間陪她,她說我她生病了都沒有時間陪她,過節也沒有時間陪她!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好在乎她的,朋友們我該如何辦!

6樓:情思萬侶

熱戀中的人哪天不見面都會很想念的,何況聊天。除非是比較平淡的戀愛才會感覺沒必要天天聊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會想要在一起,在一起更需要溝通,不是嗎?

不知道說些什麼,每日平常的問候,點滴的關心愛護,都是感情的傳達方式

談戀愛一定需要會聊天嗎?

8樓:想象2000樂

戀愛需要會聊天的。在戀愛中,如果沒有掌握正確的聊天技巧,很有可能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有人曾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愛到痴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為什麼我們不能說?並不全是客觀原因造成的,更多的時候僅僅是因為我們不懂談戀愛的聊天技巧。那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學會尋找有共鳴的話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即使乙個再沉默寡言的人,只要與人談起他的興趣愛好,他也會口若懸河。然而,初次見面,你還不知道他的興趣愛好是什麼,這怎麼辦?

兩個人,因為生活圈、交際圈、成長和工作的環境不同,所以兩個人感興趣的話題,必然也是不同的。

如果不懂得掌握交流的技巧,在和對方聊天的時候,總是講一些對方不能理解,或是不知道的話題,那麼她肯定會覺得跟你聊天非常無聊,慢慢地,也就會減少和你的交流了。

所以,在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一定要學會發現對方感興趣的話題,多說讓兩個人有共鳴的話題。

或者是將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用對方容易接受的方式傳遞給她,這樣才有助於兩個人感情的發展。

學會融入對方的生活。

想要在愛情中能夠和諧相處,那就一定要懂得對方的想法,滿足對方的內在需求。這一點做到了,那麼你們的感情肯定能長久。

女人需要的是更多的安全感,更多的關心和體貼,想要你們的感情能夠維持下去,就一定要學會融入對方的生活,了解對方的想法。

增加兩人的溝通機會。

同樣是拿兵哥哥來說,本來跟女朋友見面相處的機會就少之又少了,如果自己連溝通的機會都不爭取,那麼感情就更加要捉急了。

所以,要學會利用一切機會,增加你們的溝通機會,讓彼此更加了解對方。發現對方在減少和你的聊天次數,那你就更加主動一點去找她聊天。

9樓:**達人天枰

其實這些都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覺得如果兩個人每天都聊天的話,那麼會沒有多少的內容可聊了,長期的這樣下去,說不定還會讓兩個人不和。而有的人則不這麼覺得,他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之後就更要聊天了,所以說一下每天遇到的事情,遇到了什麼人,都發生了一些什麼?認為這樣做可以增進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其實,聊天呢其實就是兩個人在情感上面的了解,在聊天中,兩個人的情感得到了釋放,變得更加的信對方,讓兩個人的關係變得更加的好,這樣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如果兩個人只戀愛之間不聊天,也就沒有了互動,要是長時間的這樣下去就會發現兩個人之間變得陌生了,那種陌生並不是像路人一樣,而是不了解對方啦,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有的時候還很容易發生吵架。所以不管兩個人是戀愛還是結婚以後,每天聊天有助於兩個人增進感情,如果少了這乙個步驟之後,兩個人的感情就會變得「陌生」。

10樓:seven一頓哈塞

1戀愛怎麼聊天

現在的社會中,閃戀閃婚不在少數。一見鐘情——無疑是女生心中最浪漫的幾個場景之一。然而剛剛認識卻快速陷入熱戀的情侶,他們對彼此還不是特別了解。

一些不擅長聊天的情侶們有時會感到困擾,他們不知道應該怎麼和另一半聊天。下面的經驗是幫助一些剛認識情侶聊天戀愛怎麼聊天的技巧。

1.不要剛開始就說一些肉麻的話,熱戀的情侶經常會互相說一些比較肉麻的話。雖然很多話都是真情流露,但是其實對於一些剛認識的情侶來說,這是乙個比較忌諱的問題。

剛剛認識不久的情侶們不要剛開始就對對方說我愛你有多深,有多麼的山無稜天地合,這些情話雖然聽起來很動聽,但是會讓對方覺得你有一些輕浮,是絕對忌諱的話題。

2.感情要循序漸進,慢慢發展。女生們想要找的是踏實穩重,可以託付一生的男朋友。

男生們要懂得循序漸進,感情是一點點培養的,慢慢發展,日子還有很多。不要太過於急著發展下一步,聊天時不要急著說一些為時尚早的話。尤其是男生不要太過於「急色」,有些女生會比較害羞,男生們可以等到關係更親密一些再提及親吻甚至更近一步的話題。

而女生們要記得矜持一些,不要表現出恨嫁的樣子,不要讓他人看輕了自己。

3.聊天時不要說一些敏感的話題,情侶之間哪怕再過於親密無間,但是畢竟是剛剛認識,我們還不知道對方的禁忌是什麼。所以在聊天中最好先不要提及一些過於敏感的話題,可以說一些對方感興趣的話題。

學會在對方說話時傾聽,比如你提及的話題是另一半較為熟悉的話,對方侃侃而談時,不要打斷他們,讓他們說完他們的看法和觀點,然後你再表達你的感受。

4.在聊天時表現出對另一半的關心,不要說多喝熱水!對另一半的關心無疑最能體現對他們的愛。

但是要想表現出對另一半的關心,尤其要懂得一些方法,也要知道一些絕對不能說的關心的話。比如天氣比較寒冷,可以提醒另一半多穿一些保暖的衣服。然而多喝熱水是絕對禁忌的話語!

有時候女生可能會和男朋友說,我肚子痛,男生答曰多喝熱水;女生生病時,男生還會說多喝熱水。喝熱水確實會有所幫助,但是男生們最好不要提及,因為你們的女朋友會覺得你們不關心她們,無論說什麼你都在說多喝熱水。

2戀愛聊天方法一

1.不用擔心會說錯話,很多人就是擔心會說錯話,所以在很多時候寧願選擇沉默,都不會選擇說一些自己覺得不算太有深度的話,有這種想法是很不可取的,情侶間的溝通就是為了相互表達關心和理解,達到促進感情的目的,如果在女

11樓:

談戀愛一定要會聊天嗎?我並不完全贊同這種說法,當然,這裡所謂的一定要會聊天,在我的思維中認為就是會吹牛,適當的吹牛可以,但對於一些注重個人能力和綜合素質的男、女來說,會適得其反,會認為是不踏實、輕浮、不成熟等,故我認為談戀愛應該注重這幾點。

1、誠實、誠心

男、女談戀愛最重要的是誠實、誠心,讓雙方都能感覺到濃濃的愛意。

2、細心加關心

男、女談戀愛要細心和關心,能發現對方的難處和不足,關心就是對對方的工作、生活要多付出。

3、適當的幽默、風趣的語言和動作要表現出來,多幹實事,少說廢話和大話。

4、要給對方最真誠的自己,必定談戀愛的最終目的是結婚,也用不著故意隱藏自己的缺點。

談戀愛怎樣找話題聊天?談戀愛的聊天技巧

我和浪花旅行 上的女生談戀愛就很隨意啊,聊一天就出來玩兒了,吃吃飯看個電影就可以去酒店發展下了。直接一點談一下各自的需要,我就是這樣和 來見你 上面女孩談需要的 談戀愛怎樣找話題聊天?兩個人談戀愛,最常見的煩惱就是沒話題,好不容易約個飯卻各玩各的手機,請問你們在跟手機談戀愛嗎?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渴望交...

談戀愛就是只是親親抱抱這樣嗎,什麼是談戀愛談戀愛一定要親親抱抱嗎

談戀愛不只是肉體上的親親抱抱,親親抱抱只是戀愛的乙個表現形式。真正的戀愛是彼此兩個人之間心靈上的相互依戀,簡單來說就是我中有你,你中有我,心有靈犀一點通。那是戀人才有的待遇哦。當然,戀愛並不是為了這個。戀愛,不僅僅是這樣,還可以相互鼓勵,相互扶持,相互牽制,相互.重要的是,你想怎樣?嗯。還有談心啊。...

關於談戀愛的問題 扯淡的袞,談戀愛怎麼聊天?

順其自然 初中還很小 很不懂事,或許你認為你很了解了 但是我還是跟你說 最好不要談。一樓的說的好。女生總是對毛茸茸的東西無法抗拒 譬如說金剛。所以建議植胸毛 最好再去把它染成黃色的 那樣夏天時隨風飄卷非常拉風。老弟!你得看你想幹嘛了,如果你想xx 那我負責任的告訴你,慎重!不是說不可以 如果你想和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