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時候一定要天天約會嗎,談戀愛需要天天約會嗎?而且男生主動還是女生主動

2021-09-24 13:27:00 字數 4407 閱讀 4652

1樓:飯沒了丶秀

戀愛的初期,男女約會的時間是頻繁了一些,畢竟剛開始都對對方非常的好奇,非常的聊得來,呵呵,這得看你了,有事的時候可以晚上給你物件打打**什麼之類的,也不用天天的約會,畢竟太久了,人是會煩的...

個人觀點...希望能幫助到您

2樓:

我認為不用,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這個空間連最親密的人都無權進入、過問,如果自己連私人空間都沒有的話,那這段戀情不會長久的。

3樓:真趣人生

當然是不一定,自己有時間,對方也有時間,

當然時間只是乙個問題,還有別的因素,比如心情了,等等

4樓:名字不取那長

千萬別天天約會

新鮮感過後 如果對方稍有鬆懈 你就會多想"他是不是變拉 "什麼的 就有矛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樣吧,要與對方保持一點神秘感,天天見面對方也許會感覺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天天約會,但是最好每天乙個**,尤其是晚上睡覺前更好。

7樓:穠芳依翠

不用...天天在一塊反而會覺得膩 距離產生美....

8樓:

距離會產生美 每次出差 回來就是蜜月期 一樣的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但是心靈要天天在一起 不然就生疏了

10樓:

兩情若是長久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11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距離能保持感情的新鮮

談戀愛需要天天約會嗎?而且男生主動還是女生主動

12樓:裂錦繁華了塵

不需要天天約會,但隔幾天就得在一起待待。最好是男生主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男生要主動,但是不用天天見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天天約會 平平談談最好

15樓:炎冰龍王

不需要,兩方都應該主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看情況吧 看誰更喜歡對方 哪方就更主動

17樓:15829布丁

熱戀的時候應該是恨不得天天在一起吧

18樓:丿隱居丶半仙

天天約會不怕膩嗎……

19樓:只為d而迷

來一炮,女生就會饞你了

談戀愛必須要天天見面嗎?

20樓:愛思無言

像你這種情況,你是得抽點時間陪陪她了,兩個人雖然並不是說天天都要見面,但就你想和人家談戀愛,必要的親密接近時很有必要的,有時候說不定那句話不經意間影響了對方,而週末真的是很好的時間,你也許得抽出乙個週末去陪人家了。至於她說的那句話,從語上看根本沒什麼,只是偶爾的開個玩笑,提到這問題女生都是這麼害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天天見面,見面多了會膩,適度就可以了……

有時候距離產生美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見不是談戀愛的必要條件 只要合得來再遠也可以的 關鍵在於用心 祝你喜迎愛情

23樓:聊發少年狂

根據女生的性格而定啊,不一定要天天見面的了不過,既然你倆

在乙個學校,這麼近為啥不盡可能地在一起呢。

她給你都那麼暗示了,你還不再主動些,都大三了,還想等到什麼時候啊,哎,你們認識的時間也這麼久了,再不果斷下手,就不像話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確實比較希望每天見面,但如果讓她覺得雖然你不在她身邊,但是卻並沒有忽略了她,那麼也就不需要每天見面了。

女友的簡訊有點小提示,好好哄哄,就沒有問題了。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說說道理就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還是你沒真正意義上征服她,征服,懂我的意思吧

戀愛交往中的兩個人需不需要天天見面啊?

26樓:

其實 大部分有主見的女孩子 都不希望男孩子天天粘著她,開始可能會覺得你對他很好 但時間久了 肯定會想,你就沒點別的事情做嗎,天天都和我粘在一起,

在感情裡 男人是要主動 但追到以後 得懂得把握度, 你天天粘著人家 人家會不會想,你都不用做事情的嗎 都沒有朋友的嗎 沒有其他業餘活動的嗎, 而且兩個人天天在一起會沒有新鮮感

其實可以偶爾幾天不見 他說不定會想你,但不能憑空消失 要告訴他你幹嘛去了,但不要是些無聊的事情, 女人還是希望自己的男人 幹點實際的事情 愛情不能當飯吃的,

27樓:偶像飛燕

其實真的需要給對方一些空間,如果你愛她就得考慮她的感受,而不是單純地認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感情公升溫的保證,她有自己的生活圈,或許以後可能會和你的生活圈有一些交集,但是永遠不可能重合。給她一點空間,也給自己一點時間,多去關心朋友和家人,這樣愛情親情友情三豐收!如果你想感情公升溫,你得想想辦法多去了解她的喜好,投其所好或許比你每天重複同樣地情節顯得更有效果。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幸福!

28樓:mjiang凱

我都女朋友都抽空去打架了,哪還有心思見我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用天天見面 主要的是 你時長的關心一下對方 體諒 愛護 一下 然你女朋友知道你的心意就可以。不用天天在一起的

30樓:2010生寶寶

一週一次到兩次,晚上最多玩到8點,我也特別討厭男友粘人,很膩的,會很困擾,甚至因為這個不想交往。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的情況一模一樣,我女朋友也這樣跟我說,淡定才能長久,這是她告訴我的。現在我告訴你了。多給對方一點空間,希望我們都能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中的人會這樣的,你屬於愛粘型,她屬於空間型 ,你這樣粘,她會愛不了的,會出問題的。給對方一點空間,適中。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啊,這樣最沒意思了,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而且現在工作壓力這麼大,還整天談情說愛,有意思麼

34樓:ㄞ萍水相逢

見面期間搞的新花樣可以嘛,說點有趣的啊,或者她喜歡聽的啊,是在不行就聽她說。搞的小禮物之類的。

35樓:zzxlove紫

兩個人是真的相愛,天天在一起是不會膩的。你們要相互去理解對方的小私密。

36樓:匿名使用者

= = 週末見個面就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和愛人膩在一塊啊 ,我也是,不過有時候要給對方空間的。她都這樣說了,你偶爾去見見,對女朋友細心點,發點趣味有情調的簡訊

談戀愛的時候 兩人需要每天聊天嗎

38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

bai,首先你能du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zhi,你很幸運遇到了

dao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回業的情感諮詢機構。答關於戀愛中聯絡的頻率我要強調的是質量才是關鍵。

與其拉拉雜雜說一堆不如說幾句對我們關係真正有利的話。

比如去聊一聊我們和對方的規劃,我們多久去哪旅遊多久去**滑雪。

讓對方對我們的未來充滿的希望,戀愛應該本著多給對方希望少刺激對方的慾望。

比如給對方買包,滿足對方的各種要求。這些都是不可取的。

另外不管在什麼階段,和對方的聊天頻率應該本著對方的反應進行,有時候雖然兩個人是戀人關係,但由於對方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在這種情況下冒然去聯絡說不定還會適得其反。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加油!

39樓:11入魔發

和女朋友一起bai九個月了du,女朋友第一次談戀zhi愛,我每天都有聯絡她dao問她有吃飯版沒有,在幹嘛!最近權還是一樣還同居了,白天話自然是少了很多很多,但女朋友現在開始說找不到之前的狀態了,感覺沒有愛了,說我白天都沒有怎麼和她聊天了,昨天晚上有點和我說分手的意思,我在上班我女朋友是在讀書的,我上班一般都比較忙,沒有時間陪她,她說我她生病了都沒有時間陪她,過節也沒有時間陪她!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好在乎她的,朋友們我該如何辦!

40樓:情思萬侶

熱戀中的人哪天不見面都會很想念的,何況聊天。除非是比較平淡的戀愛才會感覺沒必要天天聊天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會想要在一起,在一起更需要溝通,不是嗎?

不知道說些什麼,每日平常的問候,點滴的關心愛護,都是感情的傳達方式

約會一定要接吻嗎,談戀愛就一定要接吻嗎?

有時候愛了就會接受了,不過也要看每個人的想法和感覺不同啊。相處一段時間先互相了解比較好吧。或許對於乙個男人來說。你是他女朋友而不是普通朋友。不接吻不擁抱或許對他來講你和普通朋友也差不多吧。不過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告訴你的bf哦。相信他愛你的話就不會勉強你什麼的 你的思想很單純.不代表他也會單純.你要記住...

大學一定要談一場戀愛嗎,大學期間一定要談一場戀愛嗎?

不需要,戀愛也可以不談,世界上那麼多人要一場戀愛,多你乙個少你乙個都一樣,所以我覺得不需要 首先,不談戀愛就是不完整的大學生活 這句話太絕對了,只能說會有點小小的遺憾。但是大學四年,上千名同學,如果真的連乙個對你感興趣的人都沒有,可能也要反思一下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 誰說的一定啊,做特立獨行的那個不好...

大學一定要談一場戀愛嗎,上大學一定要談一場戀愛嗎

不一定哦!但是如果遇到的對的人的話,是可以談戀愛的,如果沒有別為了,在大學裡不談戀愛是遺憾而談,而且談了的話,最終會以不愉快收場。你更應該做的是把友誼圈擴大。首先,不談戀愛就是不完整的大學生活 這句話太絕對了,只能說會有點小小的遺憾。但是大學四年,上千名同學,如果真的連乙個對你感興趣的人都沒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