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的航空發動機有多強

2022-11-04 18:05:02 字數 421 閱讀 2481

1樓:德恩妤

本田作為技術宅,發動機是他們最驕傲的東西,那發動機技術的功底是根本不會差的,就算是技術要求較高的航空發動機。

當然起步也不算太晚。造飛機一直是本田的創始人本田宗一郎的乙個夢,但是一直苦於沒有條件的支援造不成。終於搞到本田家業這麼大的時候,宗一郎也沒有忘記最初的那個夢想,開始造起了飛機。

2023年本田開始研究飛機上所用的渦扇發動機,93年開始試驗,研究出來之後,都推出了水平非常高的小型公務飛機。2023年更是不得了了,與在航空發動機領域大名鼎鼎的ge公司各出資50%成立了ge-本田航空發動機公司。你說有多強,本田開始研究的航空發動機,不出幾年就能推出本田jet,再不久能被ge公司看上,從側面也能夠反映出本田的航空發動機的技術有多強勁。

另外,本田的航空發動機確實不錯,推重比能夠達到10:1。乙個技術宅,幹啥都能專注專業。

脈衝航空發動機是什麼原理

所謂脈衝發動機。是火箭發動機的一種,也有人把他劃分到噴氣發動機類別,但大多數學術人士都將其劃分到火箭發動機類別。最早實用型的火箭脈衝發動機 是使用煤油的德國v 1式巡航飛彈,二戰結束後,蘇聯和美國都取得了這種發動機的設計圖紙和技術人員。但是由於當時的技術限制,這種發動機的熱效率不如渦輪噴氣發動,所以...

我將來想設計航空發動機,我該去國內哪個大學

國內的毫無疑問。兩個航空大學航機相當不錯,北京航空航天和南京航空航天,以及強烈推薦的西北工業,王牌專業,就看你分數夠不夠了。美國的就不大清楚了。想要考研學習航空發動機,國內哪所大學實力較強 這還用問嗎 航空七子 考上哪個都很好的 那些考不上 還有瀋陽航空航天大學 南昌航空大學 中國民航大學 北華航天...

我國航空發動機高溫合金材料問題出在哪兒

航空發動機的要害是提高推重比和降低油耗,因此高溫材料是決定性因素。在一台先進發動機上,高溫合金和鈦合金分別佔發動機總重的55 65 和25 40 所以研發高溫合金及鈦合金對提高發動機效能來說至為重要,其中渦輪葉片及渦輪盤材料更為關鍵,因受力複雜且處於高溫高速高壓的狀態中,工作時間又長。總的來看,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