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過的房子現在漲到了多少

2022-11-04 18:05:03 字數 2090 閱讀 7719

1樓:閑雅清新

16年的房價5000多一平,現在小區的已經漲到了8000多,五個月前買了房子,5200一平,現在漲到了9600一平,05年買了一套房,現在房價翻了4.5倍。

2樓:戎惜容

我2023年80萬買的房子,現在已經漲到了100萬,公升值空間很大,接下來一段時間還有繼續**的趨勢。

3樓:sissi小公舉

我14年底買的房子 總價106萬 133平 現在漲到300萬了 我17年花202萬買的洋房 現在已經賣到接近四百萬了

4樓:北山一師

我10年前買的房子,現在已經漲了將近有30倍,也算是賺到了吧,很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上海郊區210萬的房子,現在漲到了360萬,旁邊又要建萬達廣場了,應該還會漲

6樓:廣府唐詩宋唐

從剛買的時候三十五萬**猛漲到了五十萬的**,我認為已經是很好了,才幾年的時間,它的增長率一直在往**。

7樓:美東原紅

14年買了乙個期房,125平公尺,五證不全,全款95萬交了30萬的首付,剩下的錢蓋好了再交。中間各種整改變更,五證齊全了,面積調整為150平公尺的四室,**變成111萬。現在市場**285萬。

這是我最成功的一次房產投資了。

8樓:c醬粉絲團

我們這邊是小地方,之前是五千九每平方公尺,最近漲到六千四每平方公尺,同學家剛買了一套房,碰到漲房價,我也是沒得話說。

9樓:有神靈氣自然

當年買房子的時候一套才兩萬多,還是挺便宜的,到目前為止已經漲到七八十萬了。

10樓:fly小豬快跑

漲了不少,想賣掉套點現錢,但是房東不同意

你買過最貴的包包是多少錢,你買過最貴的包包是多少錢?

從你說的 可以知道如果你生活方面也是這個水平的話那你是屬於比較小資的,生活條件應該屬於中上等。我們這些工薪階層,平時買個包不超過50,衣服也是百元左右的。你為老婆買過的,最貴的包包,多少錢啊?因為比較窮,老婆買的最貴的包才500,感覺很對不起老婆。兩千多吧,她自己經濟條件比我好,她也為我省錢,她覺得...

松樹苗的價格現在漲到多少了,松樹苗多少錢一棵

松樹苗好像本身就是不太便宜的呢,可以下個匯農天下 看看,應該會有相對來說比較便宜的一家呢 松樹是松科針葉樹類,其種類繁多,絕大多數是高大喬木,高20 50公尺 我國大部分地區皆有松樹分布,其中,羅漢松 油松 樟子松 黑松 馬尾松 白皮松 雪松等皆是我國荒山造林的主要樹種,有的樹種還可以製作盆景。那麼...

你為老婆買過的,最貴的包包,多少錢啊

因為比較窮,老婆買的最貴的包才500,感覺很對不起老婆。兩千多吧,她自己經濟條件比我好,她也為我省錢,她覺得心意到了就好了。最貴的包三四千吧我給我老婆買的,當時是她生日我還特意從商場裡買了包送給她的。我老婆確實買過一些比較貴的包包,差不多花了我8000塊錢。我為老婆買過的,最貴的包包就是五萬元的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