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測評的香水大多不靠譜,怎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香水

2022-11-04 16:55:02 字數 1057 閱讀 4383

1樓:楠楠

選香水跟找伴侶同理,第一準則是適合。然而對新手而言,她們能明確判斷哪些香味是自己喜歡的,哪些不太喜歡。但是,當櫃姐問到「你比較喜歡什麼香調?

」的時候,她們往往啞口無言。成千上百個品牌,一瓶**就成百上千。高成本的試驗,最好就是能一擊即中,一舉拿下心頭好。

但是現實卻是,一到香水專櫃就暈了頭,花了眼。網紅測評的香水大多不靠譜,怎麼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香水呢? 接下來幾條法則教你挑選適合自己的香水。

法則一、根據香味時間來選擇。如果你需要它至少起作用5個小時,諸如參加party,你帶的包包會很小,不會裝得下大個香水瓶。就要選擇留香持久的香水。

法則二、根據自己喜歡的香味型別來選擇。喜歡花香型還是水果等。有的人一聞到濃郁的花草味,就會產生頭暈的現象。這時候,清淡的水果味最適合你。

法則三、根據自身的風格來選擇,不要盲從。也許今天同事說自己喜歡夏奈爾,明天又乙個朋友說她喜歡嬌蘭,後天另外乙個朋友說,自己喜歡蘭蔻。估計你就想,既然他們都說好,那我就一樣要乙個吧。

你理智的想過嗎?他們的味道不同,香味持續時間不同,你一定都會喜歡嗎?這就需要你自己到櫃檯前,乙個乙個試用,體會以後再買。

法則四、不要追逐名牌。香水只是你用來提高自己魅力的一件**,只是起到點綴的作用。所以你不要覺得越是名牌越會顯得我有品味。

不對的,如果你能讓別人聞到你身上普通香水的味道,以為是哪一名牌,這就真正起到了用香水的目的。真正找到自己喜歡的香味,真正能體現你風格的香水。

最後提醒大家,一天只噴一種香水。不要混合香水的味道,很難想他們如果混合起來會是什麼怪味道。

2樓:農家小妹婉兒

找到合適自己的香水,那麼就要去到實體店去購買。這樣就可以讓你最好的嘗試到這樣的香水,你就是知道哪個味道合適你了。

3樓:風輕雲淡

有一些網紅推薦的香水沒有他們說的那麼好用,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香水,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可以購買小樣,少量購買,如果覺得合適再入手。

4樓:職場達人

根據自己的穿衣打扮選擇適合的香水,香水不在於**在於合適,可以購入小樣乙個個地嘗試,也可以諮詢購入香水較多的朋友

我為什麼不喜歡戴眼鏡的女孩,女生大多不喜歡男生戴眼鏡,為什麼?女生回答

同感,我也不喜歡帶眼鏡的,感覺怪怪的,戴眼睛怎麼了?女孩子戴眼睛看起來斯斯文文的 額,農夫的悲哀啊 各有所好 心理作祟。戴眼鏡也沒什麼不好的 我就喜歡戴眼鏡的.不想把世界看得太清楚.女生大多不喜歡男生戴眼鏡,為什麼?女生回答 10 您好。首先我是一位女生。然後呢,女生也不一定就不喜歡男生戴眼鏡,需要...

網紅結婚開5千萬演唱會,現在的網紅真的這麼有錢嗎

現在的網紅真的非常賺錢,有很多人都心甘情願的為他們刷禮物。網紅肯定是能掙不少錢,他請了不少明顯參加婚禮,也有贊助商給他錢。網路發達的今天,什麼都有可能,通過網路可以賺取一定的利益,只要取之有道,我想是肯定有錢的!我周圍的網紅直播一晚上就三千元以上,這還不是很紅呢。現在網紅真的很有錢,他們不僅直播掙錢...

中國網紅界的鼻祖是誰?網紅的四大鼻祖分別是

這個人就是程琳 他本人是最早出現在網路世界上的紅人,而且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網紅的四大鼻祖分別是?網紅的四大鼻祖分別是天佑,鳳姐,程國榮,史恆俠。犀利哥程國榮,本是乙個流浪漢。有人拍到他的一張 並上傳到網路,瞬間引起們的熱議。稀疏的胡茬,不羈的髮型,深邃的眼神,隨意而又不失風度的菸頭,破舊卻又搭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