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10歲男孩被害,罪犯為何能向孩子下狠手

2022-11-04 16:40:07 字數 1540 閱讀 9970

1樓:最新資訊快扯

其實看到新聞報道後感到非常的震驚,不明白嫌疑人為什麼會用極其惡劣的手段殺害乙個10歲的孩子並且還是自己的外甥,但通過後續新聞的報道可以判斷出該嫌疑人在前期內心應該受到很大折磨,才會在那段時間爆發。但通過文章也告訴了我們只要是犯罪不管任何理由都是會不被社會容忍的

2樓:趙凌揚學長

江蘇鎮江10歲男孩被害,罪犯**手段非常殘忍。

就在前段時間,在江蘇鎮江發生了一起**,一名10歲男孩在家中被殺害。這一訊息一傳到網上,就在在網上引起了轟動。事情發生於8月27日,在潤州區三茅宮新村,一名10歲的男孩被殺害了,**接到報警**以後立刻趕往了現場,男孩已經死亡,而**也已經逃離了現場。

根據當地**的通報,事情發生在潤州區三茅宮新村。8月27日中午,一名10歲男孩被殺害了,死亡的男孩叫李某。當時現場的目擊者表示,最開始的時候是兩個大人在吵架,但是隨後男孩就被舌殺害了了。

當地**趕到現場之後,也馬上拉開了警戒線了調查,**也逃離了現場。

這起案件引起了當地**的高度重視,案件發生之後,當地**馬上成立了專案組,對案件了調查。此後,當地**迅速鎖定了犯罪嫌疑人孟某。據當地人介紹,孟某今年39歲,是山東人,**隨即對孟某實施抓捕。

最終,孟某在山東被抓獲,**也釋出了通報,到目前為止,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相信**很快就會進行通報。

事實上,根據當地的村民介紹,殺害孩子的**不是別人,正是孩子的舅舅。那麼,孟某作為孩子的舅舅,為什麼會向孩子下毒手?據知情人士透露,舅舅之所以會這樣做,似乎是因為孩子的父親和舅媽有染。

當時舅舅非常生氣,直接跑到了孩子的家中,將其殺害。值得一提的是,就在當天上午十點半的時候,附近的村民還聽到樓上有爭吵的聲音,好像是大人打孩子的聲音,還有孩子的哭鬧聲。原本村民以為只是簡單的夫妻吵架,並不覺得意外,但是後來沒多久哭聲就沒了。

不過,對於網上所說的大人之間的感情糾紛引發的矛盾只是猜測,到目前為止,**也未予以證實,具體是什麼原因,還要等待官方的通報。

對於孩子的死,網友們也表示遺憾,對於網上流傳的孩子的父親和舅媽有染的事情,網友們認為,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話,那孩子的父親的確也是有問題的,但是,不管怎樣,孩子是無辜的,孟某為了大人的問題,把氣撒在孩子的身上,這也是不可原諒的。當然,現在事情也還沒有水落石出,很多案件的細節,我們也還不清楚,大多數都還只是猜測,具體的情況還是要等官方通報。總而言之,在一切都沒有真正弄清楚之前,最好還是應該要理性一些。

3樓:峰迴路轉

能對孩子下手的人,一般都在工作生活中沒有什麼大起色!久而久之,心理扭曲,嫉妒別人的優秀,富足,想報復這個社會。所以,選擇對沒有太多反抗能力的孩子下手

4樓:壓韻的漂亮

因為**與被害者父母存在矛盾,案發當日,**去到被害者家裡,與被害者父母爭吵,**特別憤怒,將被害者殘忍殺害。

5樓:小張遊戲快報

因為罪犯內心沒有底線,喪失了理智,所以會對乙個小孩子下毒手。

6樓:小李品電影

因為這個罪犯根本就沒有人性,他殺害了乙個十歲的男孩之後逃跑,目前已被抓獲。

夏天10歲男孩上火吃什么好,夏天10歲男孩上火吃什麼好

菊花腦 青菜 黃瓜都可以的 十歲小孩子最近上火有口氣火大應該吃什麼好 十歲小孩子上火口氣大多吃清淡蔬菜與水果,以及牙膏的搭配,緩解口氣 一 蔬菜類 1 芹菜 性寒涼,清熱解毒,涼血止血。主治暴熱煩渴,小便熱澀不利,去肝火解肺胃鬱熱,容易上火的寶貝常食有益。2 地萵筍 性微寒質地脆嫩 水分多,功效特點...

10歲男孩胖能否搞劇烈運動,10歲的小男孩適合什麼運動

首先運動不是因為年紀小就不適合 看你運動的目的了 比如球類 如果是因為喜歡的話,適量就好 不要讓身體出現不適的情況如果是 的話,那有氧運動是最好的了 跑步的話就要看他平時的運動怎麼樣了 適合自己身體的負荷 最重要還是要飲食均衡拉,要不然也沒用啊 早上不要做過量的運動 還有就是運動前不要吃熱量太大的東...

10歲男孩送什麼禮物合適,10歲孩子送什麼禮物

1 玩具車。男孩子都喜歡玩車,如果在他過生日時,送一輛酷酷的玩具車給他,他一定愛不釋手。2 球類。男孩子天性好動,可以送球類給他作為生日禮物,籃球 足球 羽毛球等都可以,看他的愛好。3 望遠鏡。還可以在兒子過生日時,送一副望遠鏡給他,望遠鏡可以在戶外遊玩時看遠處的動植物和風景。4 智慧型機械人。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