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歲老太主動叫男孩幫忙,為何會冤枉男孩?

2023-01-11 04:50:02 字數 5568 閱讀 9497

1樓:我愛王茜姐六組

現在的老年人就是邑老賣老不值得尊重。

2樓:文逸

告訴孩子們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一定要力所能及的幫忙,千萬不能讓孩子的一腔熱情受到傷害。

3樓:司含景

反正快歸西了,臉也可以不要了!

4樓:包明知

誣陷入罪,法律設定道德底線,保護好人,懲罰壞人,老人犯罪一樣處罰,

5樓:珍惜時間

碰瓷騙取錢財吧,現在的確有些老人利用別人的善良騙取錢財,導致真的有老人摔倒了大家看見了也不敢去扶,怕自己上當,現在網上也有很多這樣的案例。

6樓:小李品電影

要麼就是老人記性確實不太好,要麼就是想佔便宜,畢竟這種類似老人訛人的事件在之前並不少見,查明真相最重要。

7樓:馬寧學長

89歲老太主動叫男孩幫忙,還要冤枉男孩,這就是傳說中的「碰瓷」,連孩子也不放過,真的太過分了!

8樓:輕鬆說文

在老太太的邏輯思維裡認為,如果不是因為這個男孩幫她過馬路,那麼她就不會摔倒。所以她認為自己摔倒的行為和男孩有直接的關係,向男孩索賠這是理所當然的。她完全忘記了之前是自己開口要男孩幫忙的事。

對於老奶奶是如何摔倒了,雙方可謂是各執一詞,而且說法差距很大。男孩的說法是老人家主動開口叫她幫忙推他過馬路,推到了路邊有台階的地方,男孩力氣不夠大推不上去。於是老人家自己站起來,想人起來了再把輪椅推上去。

沒有想到在站起來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造成了盆骨骨折,在醫院休養了20多天的時間。而老奶奶的說法是她坐在輪椅上,男孩子突然衝出來把她推到了對面馬路。她多次出言提醒男孩停下來,但是男孩都沒有停。

直到台階前男孩推不上去停下來了,老人家怕男孩又繼續推她於是就站起來了。沒想到站起來的時候男孩又用輪椅撞她,導致她摔倒在地,盆骨骨折,所以男孩要為她的摔倒負全責。

由於事情發生的時候並沒有任何人看到了過程,也沒有人可以為他們作證。男孩說當時還有乙個阿姨幫助她一起把老奶奶推過馬路。街邊的店主只說看到男孩推著輪椅,並且後來看到老人倒在地上,至於其他的就都沒有看到了。

即便因為男孩的幫助造成了老人家受傷,那也是無意的,並非惡意,所以不必承擔責任。本以為「老人扶不扶」的話題已經過去了,沒想到現在依然還是存在扶的風險呢!

9樓:蹦蹦

在前不久,一位十一歲的小男孩在幫助一位八十九歲的老奶奶推椅過馬路的時候,老奶奶不小心摔倒了,隨後老奶奶就冤枉小男孩,讓索賠十七萬,這件事一出,大家就為小男孩憤憤不平,為此也是引來了不少人的關注。

10樓:小餅乾

把路走斷了,小心下次死在路上也沒人管。

11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老太太的本意就是想要訛男孩,她實在是太壞了,得受到處罰。

12樓:看社會時事

小男孩在幫助老太太的過程中,因為老太太自己站不穩導致摔傷,反過來卻誣陷男孩,還向其家人索賠17萬。

89歲老太向11歲男孩索要17萬,法院會如何判決?

13樓:落日夕陽老師

這件事發生於2023年3月12日,時年89歲的唐秋在株洲荷塘區一小區吃完餛飩後準備坐輪椅獨自橫過馬路時,恰巧被男孩小浩看到,小浩是乙個三好學生,便幫助唐秋過馬路。然而,事後唐秋老人不小心摔倒,老人直接將男孩告上法庭,稱就是小孩貪玩造成的自己受傷,索賠高達17萬元。

據唐秋自己回憶,當時他多次疾呼小浩停下,路人也紛紛叫小浩停下來,終於小浩停下來,把輪椅讓給她。沒想到的是,當她再一次從輪椅上下來站起來後,小浩又把輪椅推走玩了起來,一下子把唐秋給撞倒了。老人摔傷之後,住院21天,而且還被鑑定為八級傷殘。

不過,對於唐秋老人所說的是被小浩弄得摔倒的事情,並沒有目擊證人,附近商店的人只看到小浩推著唐秋過馬路,但是並不知道唐秋是怎麼倒地的。

對於唐秋老人的說法,11歲的小浩卻予以否認,並且還提供了另外乙個版本。事發當天,小浩並不是調皮,而是想要幫助奶奶過馬路。據小浩回憶,他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聽到唐秋「幫我過馬路」的呼叫聲,小浩是乙個助人為樂的人,於是主動幫助唐秋,推著輪椅從走路的石板路推到了馬路對面。

小浩說:「是她叫我推的,還有對面超市阿姨幫忙一起推的,我乙個人推不動,之後她是自己摔的。」

在判決書的最後,法官也表示,唐秋老人行動不便,乘坐輪椅出行,身邊沒有人陪護,小浩幫助她過馬路,這本來就是一種值得鼓勵的助人為樂的行為,唐秋老人卻反過來要問他要賠償,這是不符合社會道德的。判決下來之後,小浩的媽媽自願支付唐秋1萬元,法院也予以支援,同時直接駁回了唐秋老人的其他訴訟請求。對於這件事情,不管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唐秋老人摔倒,小浩幫助唐秋,是值得讚揚的,唐秋老人卻反過來狀告小浩,實在是有些不該。

14樓:周劍殺

這老人都是棺材瓢子了,怎麼不給自己積點陰德,閆王爺也饒不了她,

15樓:憑藉

我們應該大力支援助人為樂的精神,不能讓助人為樂的人心寒、流淚!冷漠無情只會讓人與人之間更加無味!

16樓:常心語

我是堅決不管,因為管不起,浪費時間金錢,更重要的是名譽不好,現在好人難做啊!

17樓:閃頡

真的好事不要做。自生自滅。

18樓:不會飛的肥豬

法院會把老太太的請求駁回,甚至會幫男孩出頭要求老太太理賠。

19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法院判小男孩沒有責任,老太太自己負全部責任,不過男孩家屬最後還是自願給了1萬塊醫藥費,所以做好人好事是會有好報的。

20樓:秋風體育

法院肯定會判男孩無罪,畢竟老太的家人也是無理取鬧。

11歲男孩幫89歲老太推輪椅,為什麼後來遭起訴索賠?

21樓:任何時候的家

湖南一名11歲的男孩幫助一位89歲的老太太現在卻要面臨對方家人的起訴。據這位老人唐某表示,自己年齡大行動不方便,出行乘坐輪椅,正在過馬路的時候,一名男孩突然推著她的輪椅向前衝,唐某發現之後立即叫停,周圍的行人也進行制止,可是這名男孩裝著沒有聽見,最終導致唐某摔倒,而這名男孩小浩卻是另一番說話,在過馬路的時候,聽到乙個老奶奶求救的聲音,處於好心,推著老奶奶過馬路,由於馬路前面還有乙個天橋,有台階,小浩的力氣不大,想讓老奶奶先站起來靠著旁邊的樹木,自己先將輪椅推上去,在扶老奶奶上去,可是老奶奶在站立的過程中自己摔倒,老奶年摔倒之後,被立即送往醫院,總共花費醫療費用萬,而唐某的家人希望小浩承擔。

禁止老人訛詐和利用市民的善良,如果這次判定讓幫助者承受損失,那以後就沒有任何人願意幫助他人了,因為我如果不去幫助什麼事情都沒有,一旦去幫助還有可能面臨責任,以後每個人都會變得更加冷漠,我們將會失去道德觀、人生價值觀。相反對於那些專門訛詐的人,我們的司法機關還應該對其懲罰。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幫忙推老太太過馬路,不小心使其摔了下來,導致受傷,才會遭到起訴索賠。

23樓:htf的生活回答

老太太訛人。男孩幫助老太太推輪椅之後,反倒被老太太誣陷他推倒自己,因此後面會被老太太告上法庭進行索賠,這是老太太在訛人。

24樓:**社會奇聞

因為男孩兒幫老太推輪椅時,不慎摔倒,把老太壓成骨折,所以老太家人要求男孩兒承擔老太住院的所有醫療費。男孩兒本身是出於好心,幫老太推輪椅的,沒想到會發生後面的事情。

25樓:生活達人嫻姐兒

因為男孩在推老人上台階的時候輪椅翻了,把老人摔骨折了,所以老人就認為是小男孩的錯,是小男孩將他弄骨折的,就讓他承擔相應的經濟賠償。

26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該男孩好心推輪椅,導致老太太受傷,被其家人起訴索賠。

89歲老太太向11歲男孩索賠17萬到底發生了什麼?

27樓:蹦蹦

貪婪是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的,但是過分的貪婪也使得自己醜惡的嘴臉暴露出來,乙個人的貪婪有時候不僅僅會害了自己,還會使得原本幫助你的人覺得很委屈,也會想自己以後在社會中要不要幫助別人;人總是那麼喜歡錢財,而且把錢財看得比什麼都重要,他們索性什麼都不顧,連最基本的善良,最基本的事實,有時候都不顧,只知道一味地向別人索取,從中獲得利益,這種貪婪也是讓人無法接受的。

28樓:文化中的閃光

新聞表示這個男孩本意是想幫助老太太不小心碰了她,該老太太「碰瓷」被法院駁回,並且法院認為小男孩樂於助人應當給予鼓勵。

29樓:尕軋

一位老太太在過馬路的時候因為不方便,所以小男孩幫忙推過馬路,結果不小心在台階上碰到了老人,

30樓:美顏秘笈讓你美

唐秋行動不便,乘坐輪椅出行,身邊無人陪護,小浩推其過馬路,是一種助人為樂的救助行為,應予以鼓勵 。

31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該男孩好心推坐在輪椅上的老奶奶過馬路,導致她摔倒,所以向11歲男孩索賠17萬。

89歲老太太向11歲男孩索賠17萬到底發生了什麼?

32樓:蹦蹦

貪婪是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的,但是過分的貪婪也使得自己醜惡的嘴臉暴露出來,乙個人的貪婪有時候不僅僅會害了自己,還會使得原本幫助你的人覺得很委屈,也會想自己以後在社會中要不要幫助別人;人總是那麼喜歡錢財,而且把錢財看得比什麼都重要,他們索性什麼都不顧,連最基本的善良,最基本的事實,有時候都不顧,只知道一味地向別人索取,從中獲得利益,這種貪婪也是讓人無法接受的。

33樓:秋風體育

其實就是男孩在幫忙推輪椅的時候,老太不小心摔在了地上。

34樓:小u自**

小男孩推坐在輪椅上的89歲老太太過馬路,結果老太太摔倒了。

35樓:逸於鹹魚

男孩在幫老太過馬路,老太摔倒導致骨折,認為是男孩導致的,將其告上法庭。

89歲老太太得輕微腦梗然後是大小便不停地有

36樓:內科醫生王

這種情況估計是腦梗塞引起的,大腦對大小便的控制作用減弱,所以會有這樣的表現。年齡較大的人,如果有腦梗塞,有的表現會很重,恢復也慢一些。

我是乙個20歲的男士,我喜歡上乙個89歲的老太太怎麼表白

37樓:利昂然

羅曼蒂克式的表白,是媽媽?是奶奶?是救命恩人?是心靈導師?物件不同,表白的方式當然不同了。

38樓:和亦

呵呵呵!奶奶我好喜歡你哦。你太讓我崇拜你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我們精神病院會對你負責的。

40樓:感性的小小大神

做她幹孫子,然後進一步發展。

41樓:rext字幕組

要是真的話我支援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醒醒吧,別睡了。

43樓:手機使用者

是真喜歡嗎,我想你有必要想清楚。

剛生了個男孩想叫大家幫忙想個名字

起名需要以下幾點 1 排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確定用神這是取名的基礎。2 姓名的天 地 人三才配置要喜相生,忌相剋。如三才配置不好 對基礎運和運成功運以及對人生的健康 家庭都有較壞的影響。3 不管取何名字,姓名中五格的數理一定要避開其大兇 大惡之數。五格中人格是主運,地格暗示中年前,總格影響中年後的人...

男孩子主動叫女孩子幫他擋酒是什麼意思

在我們的抄一生中會遇到你 最愛的人襲,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想把女的灌醉 對女的有一點意思 或者感覺這個女孩子有點意思 不想喝唄 ...

女孩為什麼喜歡叫男孩喂?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有兩種解釋 1 公眾場合叫 哥哥 會不好意思或者說她叫不慣。人家私底下叫你哥啦,慢慢來 2 認識時間短她,對你完全不了解,你在她心中地位可是不高啊!也可能是沒有什麼好感甚至只是敷衍你 喂 這個詞一般用於陌生人或不熟悉,甚至不了解。不愛答理的人!絕對不是乙個好的詞語 可能是她喜歡你,所以不叫你哥,又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