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小男孩學什麼運動好,10歲男孩子學點什麼好

2021-03-04 05:55:44 字數 2357 閱讀 9840

1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十歲的孩子柔韌性好,足球可以促進孩子體內的能量積攢,可以鍛鍊意志,足球是團體運動,對大腦靈活判斷有一定的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人類第一靈感。

10歲男孩子學點什麼好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0歲的男孩一般都已經讀了四年級,應該準備一下小公升初的獲獎證書了。我建議:

1.體育類:桌球、羽毛球、游泳。

學這些既可以業餘,也可以專業,由你自己選擇。並且桌球和羽毛球有比賽,而游泳則是經常考級,獲得的證書會對你的小公升初有幫助。體育類的特長都很適合男孩,起步也應該比較快。

2.聲樂類:鋼琴,小提琴。這項不太推薦,因為樂器類應該要早學,悟性更好。但是樂器能夠訓練注意力,現在學也沒有多晚,我都是12歲才開始學鋼琴的。

3.語言表演類:主持。這項很好,真的很好!在人群中看不出來什麼,但學過主持的一站上台,那個範兒就出來了。這項的考級和比賽也都比較容易。

4.外語:英語。未來是國際化的未來,當然要懂外語。這項我不太推薦,我認為英語隨著學校的路程循序漸進就行了,沒必要超前。

總體來說,真的要學,不要學太多,1-2樣就行了。

(以上僅為個人意見,如有偏差,多多包涵)

4樓:汲桂花悉乙

學煮菜。一可以減輕你工作。二可以培育他性格。

三他將來讀書不成不怕沒工作。4將來一定是個好老公。5.

煮菜好將來找個老婆也會易.。6.培養動手能力我認識能力.

7.電視上主流節目包括飲喝,他將來是帥哥靚女又讀相關專業有可能會從事這職業....上流社會的飲吃職業是好吃香,不管是現在,和以後

5樓:楊夕植詞

還是要看他自己有啥子愛好

。尊重他自己的意見

丹是我還覺得

可以學鋼琴、小提琴

很有氣質哦!!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7樓:天神下凡偷

只要是自己感興趣而且與能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就可以,關鍵是要能學到一門技術或手藝,如電工、廚師、理髮師、修理工等

8樓:芭比娃娃

我自己認為你還是再讀幾年學再考慮自己選擇學習什麼,因為你現在還是乙個孩子,可能沒辦法自己選擇自己的道路,你可以先上完小學再考慮,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慢慢會懂

還是徵求一下孩子的意見。他不喜歡的你逼他學也沒用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隨著現在人們的生活質量的不斷提高,對物質生活更為講究。從以前的自行車到如今的汽車,也正因此圍繞著這一產業的一系列行業的高速發展。當下從事汽車專業絕對是非常不錯滴!!

12樓:安徽萬通

現在學汽修是很不錯的,汽修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汽修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乙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10歲的小男孩適合什麼運動?

13樓:mx丶

1、游泳。不但可以讓孩子得到鍛鍊,學會游泳還能提高孩子的生存能力。

2、跑步。跑步可以提高孩子的毅力。

3、桌球。桌球可以很好的鍛鍊孩子身體的協調能力。

4、跳舞。跳舞可以讓孩子更靈活。

5、跆拳道。聯絡跆拳道可以增強寶寶的體質。

對於孩子的鍛鍊,需要知道以下幾點:

1、充分利用關節活動範圍大的特點,多進行柔韌性練習,同時應重視發展關節的穩定性,以防關節損傷。

2、適當的體育鍛煉可以促進骨的生長,使身體長高,但運動負荷不可過大,而且要進行對稱性練習,以免造成脊柱彎曲,肢體畸形。

3、要有計畫地發展小肌肉群的肌肉力量,促進肌肉的平衡發展。在生長加速期,應多採用縱跳和支撐自身體重等伸展肢體的力量練習,少進行或不進行大負荷的力量練習。

14樓:魏朔暢紫杉

1、游泳。不但可以讓孩子得到鍛鍊,學會游泳還能提高孩子的生存能力。

2、跑步。跑步可以提高孩子的毅力。

3、桌球。桌球可以很好的鍛鍊孩子身體的協調能力。

4、跳舞。跳舞可以讓孩子更靈活。

5、跆拳道。聯絡跆拳道可以增強寶寶的體質。

以上僅供參考,也可以選擇其他有利於孩子成長的運動。

10歲小男孩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兒子十歲生日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呢?

挑的禮物應考慮到 一 這應該是件有意義的禮物 二 應該尊重孩子的想法,比如多與他們溝通交流,問他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而不是自己覺得這樣東西好,就認為孩子也覺得好,就貿然買回來,其實孩子不一定喜歡 三 多給孩子一些空間,培養他們的獨立思考能力。在這個人認為送些圖書比較好,很多人會挑玩具,其實玩具並不是...

10歲男孩胖能否搞劇烈運動,10歲的小男孩適合什麼運動

首先運動不是因為年紀小就不適合 看你運動的目的了 比如球類 如果是因為喜歡的話,適量就好 不要讓身體出現不適的情況如果是 的話,那有氧運動是最好的了 跑步的話就要看他平時的運動怎麼樣了 適合自己身體的負荷 最重要還是要飲食均衡拉,要不然也沒用啊 早上不要做過量的運動 還有就是運動前不要吃熱量太大的東...

寫給10歲小孩子的生日祝福語給十歲小男孩的生日祝福語

讓簡訊載著我的祝福,用閃電般的電波做快遞,使字句表達我真誠的心願,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也跟著你一起歡騰,祝你生日快樂,快樂永無止境。留不住的是時間,帶不走的是思念。忘不了的是情誼,斬不斷的是祝福。每年都有乙個特別的日子,每年都有我最真誠的祝福 生日快樂,我的朋友。我把幸福的種子託春風埋在健康的泥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