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作文怎樣寫才能得40分以上呢

2022-11-04 12:05:02 字數 598 閱讀 9849

1樓:柳葉凝雪

多寫好詞好句,有排比句那、擬人句啊等等句式,最好就是段與段有聯絡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你的內容必須充實,不能太空。其次,語言要美,這全靠你平時的文學功底。還有,乙個清晰的結構是最重要的吧,不能讓閱卷老師看得雲裡霧裡。

還要字跡端正,這是很重要要的印象分哦- -+

祝你能在考場上發揮出色,取得好成績!(*^__^*)

3樓:

寫出真情實感,語句要優美,構思要新穎

4樓:雪汐q夢

一定要點明題意,突出中心,突出文章的重點部分。語言精煉,不能有小學生的寫作水平!而且生活就是我們寫作的點點滴滴,只要留心觀察,還有多讀一些《讀者》《少年文摘》,字跡也要美觀,端正,這樣還會給閱卷老師乙個美好的映像!

文章的脈絡要清晰,構思獨特新穎。而且分段不能太多,至少—1~5個段落,我想一定會拿高分的! (:

解決其實很簡單,你以為買乙隻派克牌的鋼筆就能保證自己的字跡會變的美觀嗎?如果真的有這麼神奇全世界人都去買了,想要字跡美觀必需用心去寫,認認真真得寫好每乙個字,如果實在不行就去練字班去!)

中考作文怎樣寫好?中考作文如何寫才能得高分?

中考作文如何寫?作文的審題 立意 取材 有法可循 對於中考語文來說,作文是很見功底的一項,作文往往會將語文的分數拉開差距。語文作文怎樣才能更好更新呢?2 若是純命題作文 題目是乙個字或乙個詞。若遇到乙個字的題目,你最好在這個字的前後加字,比如 題目為 新 你可以寫 創新 革新 重新整理 立新 或 新...

怎樣寫春節的作文,怎樣寫新聞的作文

在家了!這麼些不同的 山上有一群羊又來了一群羊現在有幾群羊?旅進旅退路路通極樂世界哦 春節的作文怎麼寫?有好心人士來幫幫我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樣寫新聞的作文?寫新聞與學校語文課的作文是很不相同的。作文只要文字通順 敘述清楚 筆調優美,就是好作文,不一定要求真實,也不是為了發表。新聞是新近發生...

初中作文和閱讀怎樣才能得高分,初中作文怎麼寫才能得高分?步驟簡單法寫一下

分作文怎樣才能得高分?一 選材要獨特 初中作文怎麼寫才能得高分?步驟簡單法寫一下 捲麵這種事,不用再說了吧!可是還是有不少的孩子因為捲麵丟了很多的分,如果你的捲麵亂,字寫得爛,就算內容再好,也會讓你的作文分數大打折扣。一定要寫出真情實感,因為是不是真情實感,是個老師就能看出來 語言生動是初中作文拿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