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和自己的好友是怎樣疏遠的

2022-11-04 12:05:03 字數 1280 閱讀 9494

1樓:d啊曼

就是因為上學不在一起了,聯絡慢慢的就少了,而且各自都有了新的生活,就沒了聯絡。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跟自己的好朋友疏遠了,是因為我們經常不聯絡。

3樓:樹動風知

曾經有個發小,在我出來之後就沒有什麼過多的聯絡了,原因可能是自己不喜歡和別人相處,對目前同齡人的時尚潮流感官也比較遲鈍,基本沒有什麼可聊天的話題,逐漸地就疏遠了。

4樓:zd一生淡定

慢慢的三觀不同了,喜歡的東西也不一樣了,交流起來沒那麼多話了,感情自然就慢慢變淡了。

5樓:公羊碧安

‍‍‍‍‍‍以前我們三個是形影不離的閨蜜,我們經常一起吃飯,上課,去圖書館,逛街什麼的,三人有說不完的話題,一聊就是一下午,我在學校也就她們兩個朋友,有什麼事就三人一起傾訴,一起解決,可能是她們兩人比較要好,逐漸與我疏遠,我不止一次去找她們,他們每次都避之不談,她們在一起玩之後,只剩我乙個人,但我覺得這樣有種莫名的安全感,乙個人也很好,沒有人來打擾。‍‍‍‍‍‍‍‍‍‍

6樓:賣萌

曾經大家都是同學,我們或許還是同桌,做著沒心沒肺的事,說著傻裡傻氣的話,憧憬著未來, 盼望著長大。可是後來我們真的長大了,越來越多的人漸行漸遠,直至消失。後來都有了自己的工作,有了自己的家庭慢慢的就不聯絡了。

7樓:阿舞子

和我的好朋友之間的疏遠就是因為,我的好朋友有了男朋友以後我們之間的聯絡就比較少了,一般週末的時候約他出去他就說,我還要陪我的男友呢,基本就是這個狀態,後來我就直接不約她了。

8樓:阿舞子

‍‍我有乙個朋友從小學初中,高中一直都是同學,我們的交往一直到大學畢業,工作,也許是因為生活環境的不同吧,我們的交往一直都是我照顧她。後來我工作調動去了,另乙個城市。我們也是經常通**,但是每次通**都是她絮絮叨叨的,給我講講他的事。

直到有一天我因為一點私事去原來的城市,走到半道我給他打**,我說我要過來。結果她馬上說她有事,可能會忙到很晚,她說晚上再給我打**,我們兩個城市離的並不很遠,我辦完事就回來了,一直到晚上八點多,她給我打**說她忙完了,她還說了我一頓,說我不等她。她要帶我去吃好吃的。

我苦笑了一下,掛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跟她聯絡過。‍‍

9樓:熙熙

十幾二十年的朋友,自從結了婚之後,然後就越來越淡了,也許是圈子不同,生活水平不同,直接導致彼此的疏遠。雖然偶爾聊天,但是見面寥寥可數,更不用說其它了。久而久之,就沒了聯絡。

曾經的好朋友,是為什麼變疏遠的呢

是時間和距離。有一首詩,說的很好,行遍天下遊遍洲 人心怎比水長流 初次相交甜如蜜 日久情疏喜變憂 庭前背後言長短 恩來無義反成仇 只見桃園三結義 哪個相交到白頭,是距離。為什麼曾經的好友會慢慢疏遠?時間會改變很多的東西,兩個人所處的圈子不一樣了,有點疏遠也是很正常的,最主要的是長期不在一起吧。為什麼...

怎樣找到被自己刪掉的微信好友

方法一 朋友圈找回法。想要找回刪除的微信好友,無奈刪除時太衝動沒能記住好友的 翻遍通訊錄卻發現連 號碼也沒存過,這時候朋友圈互動就可以幫你恢復刪除的好友了。開啟曾經好友點讚或是評論的朋友圈,找到要恢復的好友,點選頭像直接新增到通訊錄,若好友沒有刪除你,悄無聲息就回了,好友若也刪除了你,就等好友通過就...

怎樣 捕獲 曾經是自己高中同學的女生的心

1 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至少要有事業心。你對未來充滿信心,有長遠的計畫,你的未來不是夢。2 男人要有信心!有責任心!做男人不要像個小孩子,多數女生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3 男人不要過於正經,但也能太隨便。該正經的時候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隨意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