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5s換個屏多少錢,蘋果5S換個螢幕需要多少錢

2021-12-28 05:02:01 字數 1454 閱讀 4332

1樓:修機機

1、蘋果官方售後iphone5s換屏**

由於iphone5s螢幕屬於人為不小心操作碰壞,摔壞的iphone5s螢幕不在蘋果保修範圍,因此前往蘋果售後服務點維修是肯定要收維修費。據悉蘋果官方售後服務點更換iphone5s原裝螢幕的**在兩三百美元左右,也就是需要一兩千元,網上有網友稱官方售後iphone5s換螢幕1998元,也有網友稱在1500元左右,總之蘋果售後換屏不便宜,至少需要在1000元以上。

蘋果官方售後換屏的優點在於可靠,速度快,保證原裝屏,缺點是價位太貴,適合多花錢,追求可靠的使用者推薦。

2、非蘋果授權維修點,iphone5s換屏**

除了可以在蘋果官方售後換屏外,還可以在非授權維修站,也就是在手機維修店換螢幕,這種地方換屏,**通常在300-800元之間。**主要取決於是否換的是原裝iphone5s屏,一般維修點更換原裝屏的話,**會在600元左右,而更換的一些山寨螢幕的話,**基本三四百元左右,不同維修店,**有所區別。

非蘋果授權維修站更換iphone5s螢幕主要優點就是**相對便宜,不過無法保證更換的是否為原裝屏,另外還存js會調換我們手機配件的情況,因此這種情況,最好是現場看著維修比較妥當。

3、自己動手更換iphone5s螢幕**

除了以上兩種換屏方法為,動手能力強的朋友,還可以自己動手更換iphone5s螢幕,使用者只需要花費兩三百元在網上購買一iphone5s螢幕進行更換即可,**是最便宜的,兩三百元搞定,缺點是需要自己動手,拆機更換存在一些風險,感興趣的朋友也動手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3、400左右 建議換新!因為手機的使用壽命計算下來差不多了

3樓:將憶梅僑寶

全國售後統一更換新機**2300元左右,不做單獨螢幕更換,找第三方更換螢幕參考**,如果手機能使用顯示正常的,僅僅是外邊玻璃破裂的**150元到200元比較合適。手機不能正常顯示使用的,必須更換總成才可以**200到300元左右比較正常,一般去店面維修,**會稍微高一些,一定要當面測好,最好在要個保修期

蘋果5s換個螢幕需要多少錢

4樓:修機機

您好,蘋果5s更換螢幕的費用大概是280元左右,希望能幫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比較貴。一般的200

6樓:情懷亦未凍

200後壓螢幕的**,全原裝260

蘋果5s外屏壞了,換個多少錢

7樓:nohon諾希

**上買了個 5s螢幕~~160左右~~回來自己換即可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100-3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www.ah.189.cn

蘋果5s最新報價多少錢,蘋果5s現在多少錢

全國聯保,帶發票。蘋果5c的話 在兩千元。蘋果5s的話 在兩千五百元。全國。聯保,帶髮。票,承。諾假。一賠。十,支。持任何。方式檢。驗,7天包。退,15天包。換,全國。三年保。修。最深的孤獨不是一片黑暗,而是你只能看到自己。十三 如果難過,就抬頭望望天空吧,望著望著就忘了,它那麼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

蘋果5S充電口壞了,換個多少錢

充電口一般都不會很貴的,要是單純的充電口壞了的話,你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一般網上買乙個自己弄一下大概就是三到四十塊的樣子,要是你去店裡修的話,可能一百左右,主要是人工費太高了。有時候蘋果5s充不進電,有可能不是尾插壞了,而是裡面的灰塵太多,教你一種方法來鑑別。如果側光線看充電口裡是灰黑一片 那麼...

蘋果5s充電晶元壞了大概多少錢,蘋果5S充電口壞了,換個多少錢?

蘋果5的原裝電池,在蘋果授權維修站大約603元。如果去普通的維修站大約100 150元左右 購買電池 更換 如果去 的話,70元左右,但需要自己拆機更換。充電口一般都不會很貴的,要是單純的充電口壞了的話,你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一般網上買乙個自己弄一下大概就是三到四十塊的樣子,要是你去店裡修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