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換螢幕大概需要多少錢,手機換整個螢幕大約需要多少費用?

2021-05-01 14:49:56 字數 1975 閱讀 4016

1樓:

截止2023年6月24日,外產手機比如蘋果、三星等,更換原裝屏的話,**相對都比較高,大約在400-800元之間。不同品牌的手機因型號、造價成本不同,具體螢幕維修費用也不同。不同品牌的手機因型號、造價成本不同,具體螢幕維修費用也不同。

如果不換原裝屏,只換普通螢幕的話,**可能也就是100-200元之間。而如果換國產手機的螢幕的話,國產的手機原裝屏**,相對不是很高,**可能100多元。

螢幕分為外屏和內屏。外屏也叫觸控蓋板,是鋼化玻璃;內屏是顯示屏,如果內屏碎了,顯示或觸控將會受到影響。通常情況下,手機被摔後,一般容易碎掉的是外層玻璃,即外屏。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手機及型號啊,千元機150以下,中端機500左右,旗艦機1000左右。

3樓:包詩丹

看品牌型號,也看螢幕損壞的程度,還要開維修商,越便宜的手機一般換屏**越便宜,外屏壞比內屏壞**更便宜,同等質量的螢幕上門維修**比官方售後維修**更便宜。

不同型號從換屏哥平台查到的上門換螢幕的**從一百多元到一兩千元不等,小夥伴們可以作為維修參考。

手機換整個螢幕大約需要多少費用?

4樓:汪10汪

手機換螢幕要看你是手機什麼型號的啦,如果是普通的手機的話,也就是100多塊錢了。蘋果手機或者3g手機,小公尺手機登取年屏的那個**比較貴,好像一兩千塊錢了,如果需要原廠的話會更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就看換什麼品質的屏。有正版的也有那種別的。所以費用也不一樣,去手機售後那裡問問不就知道了。

手機螢幕碎了換乙個要多少錢?

6樓:環曼華布昭

看樣子應該是抄

外屏損壞。

找官方修bai理,6s原裝螢幕得8-900塊錢,有可du能會比這個zhi價低,因為你只是外屏損壞,dao內屏正常。iphone6s是內外屏壓合在一塊的,但是專業修理人有分離器可分離內外屏,官方換屏我猜他們不會給你按內外屏區分開這樣來算修理費。

找手機店修理,換乙個原裝屏大概400--500左右,首先你得明白,你只是外屏損壞,內屏完好無損,他們給你拆下來的螢幕是內外一塊的,一般修好手機後,你只會帶走手機,不會帶走拆下來的壞屏,而這個壞屏在他們手中可值錢多了(雖然你拿著也沒用)。

另外,如果不是**座,可更換乙個高仿屏,我換過乙個6的高仿屏,外觀沒區別,功能完好,就是心理感覺吧。不排除高仿屏有壞點、觸控不靈等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碎了的話,換乙個根據手機不同**很大的偏差,一般來說官方原內配300~500之間吧,普通型的容,如果二手便宜點,維修店那些有拆下來的二手那就便宜一些,換上去也是可行,這根據手機的新舊程度來考慮吧。

8樓:睦遐思終夏

什麼手機啊,螢幕**差別很大的,基本上就是螢幕**加上50-100塊錢的樣子。不過**上買乙個螢幕,自己優酷上看看手機換屏教程就差不多了,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9樓:東門沛珊龐馳

你的觸控螢幕是好的,液晶屏壞了,建議網購乙個螢幕找當地手機維修點換,液晶屏都挺貴的,若超出你的支出範圍就換機子吧,望採納!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諮抄

詢的是華為手襲機,由於不確定您手機的具體型號,無法為您查詢更換螢幕

11樓:逢恆陸煙

你這因該是觸控板碎了

直接換外屏就行

內屏也有損壞就一起換

內外屏加起來也騎馬得100了

手工費在收你個幾十塊的

每個地方都收費不一樣

200塊錢以下可以修好

12樓:蒲興佔鶯

如果有從事這方面工作的親戚朋友的話。換螢幕本身並不貴,會便宜很多,只是賣到消費者手中就很貴了這要看螢幕的尺寸和材質了,一般在一百以上到上千左右,或者說還有手機的品牌

華為手機換螢幕多少錢,華為手機換螢幕多少錢一個

樓主,你好。不知道你這款是華為的什麼型號的手機。也不知道螢幕破碎程度。我就先說說個普通吧。一般情況下,如果手機螢幕顯示還正常,真是不能觸控的話,可以通過更換觸控式螢幕解決。在150元左右。如果顯示也不行,那就需要總體更換,在250左右。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好運。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20...

小米手機螢幕碎了,想換大概需要多少錢

這要看你小米手機是哪個型號?一般換一個螢幕的話,費用大約在400元到800元不等 小米手機螢幕碎了,想換一個 的,價錢大概需要300 1000元左右。這款小米手機的螢幕,如果在普通的手機維修店更換需要兩百元左右的人民幣。你好,如果是螢幕碎的話,更換一個大概需要100塊錢左右吧!你的小米螢幕碎了的話,...

榮耀手機換屏需要多少錢?榮耀手機換屏多少錢啊?

如果您的榮耀手機螢幕不慎碎裂,根據三包政策規定,意外因素或人為行為導致的產品損壞不在保修範圍內。具體的維修 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實際檢測結果為準,相關的備件 可以通過我的榮耀app或者官網等方式查詢。方法如下 1 可以在榮耀官網點選 服務與支援 在新頁面點選 備件 查詢 就可以通過手機型號查詢手機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