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殼屬於什么垃圾,筆殼屬於什麼垃圾?

2022-11-04 09:25:03 字數 818 閱讀 3748

1樓:情感權墨傾宬

是幹垃圾。

幹垃圾,即其它垃圾,是指除可**物、有害垃圾、溼垃圾以外的其它生活廢棄物。幹垃圾的投放,應盡量瀝乾水分,難以辨識類別的生活垃圾投入幹垃圾容器內。不屬於有害垃圾。

有害垃圾指廢電池、廢燈管、廢藥品、廢油漆及其容器等對人體健康或者自然環境造成直接或者潛在危害的生活廢棄物。

鉛筆芯並沒有毒,鉛是有毒的,而製造鉛筆芯的主要原料是石墨和粘土,所以鉛筆芯無毒。鉛筆的筆芯主要成分是石墨和黏土,石墨是鱗片狀有金屬光澤的固體,其中的有碳-碳化學鍵,層與層之間是范德華力,碳-碳化學鍵是很穩定的,想破壞是很困難的,這也就是為什麼金剛石和石墨都是由碳組成的,但是物理性質和**相差卻很大,人體內沒有東西可以破壞碳-碳化學鍵,所以肯定的說鉛筆芯是安全的(除非是裡邊加的黏土有害人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筆殼一般屬於可**(塑料)類垃圾。

3樓:桑葉孤吉

廢舊的筆殼屬於固體廢棄物,大多數屬於可**垃圾(塑料的和金屬的都可以**)。是幹垃圾。

幹垃圾,即其它垃圾,是指除可**物、有害垃圾、溼垃圾以外的其它生活廢棄物。幹垃圾的投放,應盡量瀝乾水分,難以辨識類別的生活垃圾投入幹垃圾容器內。(僅供參考,具體分類要求以屬地管理部門為準)

原子筆扔時要分開外殼和芯扔嗎,屬於什麼垃圾?

4樓:lucky惜惜

外殼和筆芯都是一種材料吧 只是筆尖的材質不一樣 筆尖可以分開扔 他們應該都是幹垃圾一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但是我為你點讚!

烏龜吃什么 殼深淺有什么講究,烏龜吃什麼 殼深淺有什麼講究

我家有乙個可愛的水龜。我經常在切炒菜肉時喂一二塊,吃火煺時喂一點,熱帶魚財神吃的飼料它也吃。蛋青弄成小塊,燉的雞上的軟骨還有蝦仁,但不吃肝,可能是嫌硬吧。我家養的巴西龜,給它喂烏龜的專用飼料就行,要是定期喂些魚蟲自或者肉,它長得就更快了 三個紅槓 是大隊長 兩個紅槓 是中隊長 樓上的,你複製那麼多,...

派克筆系列哪種最好,派克鋼筆屬於什麼檔次的

200元以下的基本都很差勁,我到筆店都親自試過,最後選的是一款im閃亮格仔紋,下水很快,手感相當可以了,店主跟我說這系列的筆尖是在國內產的 似乎有些看不上國貨 但我對試用手感相當滿意,樣子也過得去,就要了這款。店家建議我買的是一支停產的金筆,說是價效比高,但我試用發現雖然手感更順滑一點點之外,無論外...

婚禮策劃屬於什么行業啊,婚禮策劃屬於什麼行業啊?

服務行業。婚禮策劃主題的含義 為了表達這些主題和側重點,會場布置格調 燈光 道具 情 感表達方式 舞台節目 主持人 主持詞等各種人物 情景等元素需要完美配合來演繹期待中的婚禮一場好的婚禮是有靈魂的,是能讓所有來賓 朋友共同參與 共同投入 共同歡樂 共同震撼 共同感動的 共同祝福 難以忘懷的。了解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