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鋼筆字還是用中性筆寫出來的,屬於什麼體,用中性筆能寫出

2021-03-29 04:12:34 字數 2097 閱讀 3752

1樓:張熙熙嘟

看上去可能是鋼筆,屬於很好看的字型? 中性筆也可以寫,屬於楷體

寫鋼筆字還可以,可是用中性筆就不好看了,是缺少練習嗎

2樓:我是覃紅俊

多練習,我用鉛筆寫字很好看,用其它的筆就不怎麼好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中性筆,寫出來的筆畫比較硬的

如何用中性筆寫出好字?

4樓:enjoy蘰踄繧鍴

【如何用中性筆練書

copy法】

硬筆書法練字bai最du好用鋼筆,這樣才能寫出zhi有筆鋒的字型。用鉛dao筆也可以。當然毛筆是最好的選擇。

中性筆、原子筆用來練字都不好,因為它們的筆頭是圓珠,在紙上的滾動太滑,摩擦力太小。用它們寫出的字很明顯不如鋼筆或鉛筆寫出的字來的剛勁有力。用毛筆練好了字,再用其他的筆寫字都會漂亮的。

但是練字時一定不能用中性筆、原子筆,否則一旦形成了習慣,以後再怎麼練都難改變。

【硬筆書法】硬筆書法是書法藝術百花園中一朵璀璨的奇葩。它的書寫工具包括鋼筆、原子筆、蘸筆、鉛筆、塑頭筆、竹筆、木筆、鐵筆等,以墨水為主要載體,來表現漢字書寫技巧。具有攜帶方便、書寫快捷、使用價值廣等特點。

它與毛筆的區別在於變軟筆的粗壯點畫為纖細的點畫,去其肉筋存其骨質。

5樓:石頭小子

勸勸你媽媽!告訴她中性筆是練不出好字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就是功夫的問題,如果功夫到了就能了

我的鋼筆寫的字看起來有顆粒的感覺,到底是怎麼回事,用中性筆寫就沒有的**上面是鋼筆寫的,下面是中性 50

7樓:佳人羽翼

紙張問題,鋼筆寫的字暈染掉了,鋼筆寫字水分比較多,過會才會幹,所以,紙要是比較薄,毛毛的感覺的會陰,還張張別的紙,

中考要用中性筆,平時練得鋼筆字,如果改要注意什麼?感覺中性筆寫出來不好看 5

8樓:f且試天下

用什麼筆都無

copy所謂,關鍵是你怎麼去練,如果沒有乙個正確的方法,練的時間再長,筆再好也練不好。

練字,首先要選一本字帖,成年人最好選硬筆行書字帖,你喜歡誰的字,誰的字上手,就選誰的,但一定要持之以恆,寫過的不要丟掉,反覆揣摩,做到日有所進,字有所長,相信你一定能練一手漂亮的中國字。

字型有形了,你再考慮用什麼筆去發展你的書寫水平,重要的是先走好第一步。

9樓:氵景頁羽中

我認識乙個學姐,用中性筆都能寫出筆鋒來。

10樓:阿伯累得

中考時字型要求不是非常苛刻

11樓:欣璽

我用中性筆半年,字不錯!

我鋼筆字寫得還行,為什麼我用中性筆寫字卻特爛,尤其是寫得快的時候,如何寫好中性筆字呢, 20

12樓:殘燭老翁

二者雖然都是硬筆,但差別很大。中性筆的筆頭與原子筆一樣,靠滾珠滾動出墨,筆畫粗細基本不可控制。鋼筆的筆頭在不同,根據筆法,力度,可以在一定範圍內控制筆畫的粗細,甚至墨跡的輕重。

13樓:納尼娘娘

有**麼 發個對比圖來看下

中性筆屬於鋼筆嗎

14樓:風兒輕吹嶗山

不屬於,

書寫介質的粘度介於水性和油性之間的原子筆稱為中性筆;

15樓:匿名使用者

筆的分類有鉛筆鋼筆中性筆,你說鉛筆屬於鋼筆麼?

練鋼筆字可以用中性筆練嗎?

16樓:茉茗苕

廢話當然不可以我們老師都說鋼筆最練字

如果你用中性筆描鋼筆字帖簡直就是糟蹋

17樓:賣鋼筆尖20多年

用中性筆好像練不出鋼筆的筆鋒,至少我是這樣的

18樓:super落雪

我覺得可以,我都一直用水筆。

我寫鋼筆字和粉筆字要比平時用中性筆好看很多,這是為什麼

鋼筆字和粉筆字隨用力不同 甚至心情不同有粗細變化,呈凹凸感。而中性筆較板。字結構應同。不知道是這樣嗎?乙個揹包,回家!迎著下午依舊溫暖的陽光 帶上耳機聽著我女神的歌 車窗外偶爾劃過的花是如此嬌豔 眺望遠遠的青山,若隱若現 我在成渝高材牽沂 我床單半年沒洗了鋼筆字 鋼筆字寫的好難看,求幫助!寫的時候可...

我鋼筆字寫得還行,為什麼我用中性筆寫字卻特爛,尤其是寫得快的時候,如何寫好中性筆字呢

二者雖然都是硬筆,但差別很大。中性筆的筆頭與原子筆一樣,靠滾珠滾動出墨,筆畫粗細基本不可控制。鋼筆的筆頭在不同,根據筆法,力度,可以在一定範圍內控制筆畫的粗細,甚至墨跡的輕重。有 麼 發個對比圖來看下 我鋼筆字寫得還行,為什麼我用中性筆寫字卻特爛,解決的方法 中性筆由於沒有彈性,而且筆尖書寫圓滑不容...

平時用中性筆寫字,練字時應該用鋼筆還是中性筆

練字練的是中國漢字的筆鋒 結法 比如有些字開始寫的時候 要頓一下 收筆的時候要回鋒勾鋒之類的 目前只有鋼筆可以做到 中性筆筆尖有乙個小珠 自己認為它寫起來有點兒軟如果練橫折的話 不會有太明顯的效果 學會用鋼筆寫字,其實練字字最好是先練一段時間的毛筆字,既可以鍛鍊心性也可以鍛鍊耐心,當毛筆練的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