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了好友前妻,今後見面什么會不會很尷尬

2022-11-04 09:25:02 字數 1990 閱讀 1878

1樓:歷史智囊君

我認為:娶了好友前妻,今後見面一定會很尷尬。

既然是好友,彼此很熟悉,關係一定特別近,經常見面來往密切在一起相處的非常放鬆,也會有很多知心話說。

好友的感情就像親兄弟,沒有隔閡,現在你娶了好友的前妻,你無形中就在你們之間豎起了一道看不見的屏障,阻擋了你們關係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你的好友和前妻離婚,他們之間一定發生了不能挽回的矛盾,不然不會走到離婚的地步。

如果他們夫妻離婚,是好友前妻的原因,而你又娶了好友前妻,好友的心裡一定很不舒服,他一定會覺得是你們倆先有了愛情,才導致好友和前妻離婚。

也就是說,他會覺得是你插足了他和前妻的婚姻、拆散了他們的家庭,奪走了他的妻子,讓他變成了孤家寡人,好友一定會認為你是直接讓他婚姻破裂的人,有了這樣的想法,他一定會對你有看法,從心裡排斥你,會減少你們之間的來往,甚至會斷聯。

如果好友與前妻離婚是他的原因,你們之間的關係還不會出現太大的變化。

這個時候,只要掌握好你們之間相處的分寸,你們倆的友誼還可以繼續下去。

一、那麼,這個時候,怎麼相處才合適呢?

1.把兄弟情意仍然放在心上

好友有事需要幫忙,一定要盡全力,甚至比以前還要好;好友遇到困難,也要竭盡全力。

兄弟還要保持聯絡,經常在合適的場合聚聚,說說話,了解彼此的情況,兄弟情意也是珍貴的情意,要有始有終,不要讓好友有其他的想法。

2.照顧好友的顏面和心情

你娶了好友的前妻,不管他們夫妻是什麼情況離婚的,他心裡都會感覺不舒服,這個時候盡可能不要在好友面前秀恩愛、說你們很相愛、過的很幸福這樣的話,也許你只是隨便的說說,也許你說的是事實,可好友一定會認為你是故意說的,故意讓他難堪。

一般情況下,雖然離婚的男人說不在意、不關心前妻的一切,事實上,前妻生活的好不好,男人的心裡仍然很在意。

如果是他們自己的原因導致夫妻離婚,他們的心裡會對前妻有愧疚感,他們特別希望前妻生活的好。

如果是前妻的原因導致婚姻破裂,他們也想知道前妻生活的如何,想知道前妻再婚後是不是比跟自己在一起時過的更好。

(象徵兄弟情意的棠棣花)

二、結論

娶了好友前妻,今後見面一定會很尷尬,有時回到家裡也很為難,跟好友在一起,如果妻子問起你的行蹤,你會覺得如實說也不合適,不說實話也不對,讓自己處於進退兩張的境地。

既然夫妻生活的很幸福,就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子,好友有事需要你的時候,就去幫忙;如果好友不聯絡你,就不要去打擾好友平靜的生活,不要讓好友有聽見你的聲音,就有心裡咯噔一下的感覺。

娶了好友前妻,你們兄弟之間已經沒有了以前那種無拘無束的感覺,好友前妻的到來,讓你們兄弟之間已經沒有秘密可言,因為你的妻子對你們倆了解的很透徹。

她跟你在一起生活,一定會提醒你注意前夫的某些你所不知道的小細節,這些都會讓你的心理發生變化。

由此可知,你娶了好友前妻的時候,就注定了你們的緣分已經告一段落,把握的好,友誼還能夠維持,把握不好,你們的友誼很難繼續下去。

2樓:冰苠觀社會

會尷尬。因為娶了好友的前妻,你和好友之間總會有些嫌隙,你們之間的友誼很難再長存。

3樓:狗狗

你們可是光明正大結婚的夫妻,有什麼可尷尬的。又做了見不得人的事。以後正常見面就好了,不要覺得會尷尬。

4樓:牧馬人

娶了好友的前妻,當三個人見面以後,肯定是非常尷尬,因為彼此的關係非常不好相處,只能保持一般的朋友的關係。

5樓:肚子餓死嘍

尷尬可能會有,但不需要過度的不好意思,畢竟是在雙方婚姻關係解除的情況下在一起的,愛情中相互吸引,和是誰的前妻沒關係

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還是會有一些尷尬的,因為畢竟幾個人之間的關係都是非常親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吧,畢竟是好朋友,別說尷尬了,怎麼開口說話都不知道吧,一見面就會想起以前的點滴,朋友都做不了了

8樓:小張遊戲快報

會很尷尬,這種事情放在任何人身上都會很難受,你和你的朋友可能今後就會變成陌生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