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凹模用M2好還是DC53好,模具鋼p20好還是DC53好

2022-11-04 04:25:03 字數 2914 閱讀 6820

1樓:運動用品鑑定

做凹模的話,使用m2也就是可以的,一般的使用要求都是符合的呢,不必擔心

m2也是非常不錯了

2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做凹模用m2好還是dc53好,我覺得用m2是比較不錯的,所以你應該嘗試一下,這個操作還是很好的,它的效果也是比較正確的,所以我們應該進行一下區分。

3樓:獲真保保

那還是後者更好一些。這個是新型的,多功能的,它的作用非常強勁,而且耐用也比前者好。

4樓:阿咪

左區麼用m2好還是弟媳五三好,我覺得這個重了區麼,還是用m2:較好點。

5樓:洋蔥頭不圓

我個人覺得主要是自己用著開心或者是順手就好。

6樓:冉趣老師

這位朋友也好,這個呢,當然是前者比較好,因為它的效能比較可靠,而且呢穩定性非常強。

7樓:

這是一種專業性的問題,我也解釋不清楚,我覺得你可以上網查一下,另外你問問化學老師他們能給你乙個建議。

8樓:

做阿嬤用。這篇不認識二好還是d三五三好這個不知道啊要不你就上網查查諮詢一下到底用哪哪個

9樓:扈棠

做凹槽用mr好還是用dc53好,這個的話就要問專業人士了。專門做這些槽鋼凹槽的人呢,應該會比較懂。

10樓:劉盼

這兩個其實都是非常不錯的,但是我覺得第乙個更好一點。

11樓:朋國

做勞模用m2好還是dc53好?做澳門用m2這個。才子是比較好的。

12樓:朴孝敏水瓶

這兩個其實都差不多的,我一般都是用第乙個,因為我第乙個用的更順手,效能更好一些

13樓:漂亮盤溪撿垃圾

如果是想做熬饃的話,個人覺得應該是根據您自己的選擇吧,精細度或者是您自己的預算。

14樓:萊開

我覺得可以選擇第二種,因為感覺這個質量可能會更好一點,而且感覺這個做出來可能會更加形象一點。

15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要看你的應用範圍,一般情況下的話還是後者的應用廣更廣泛一些,相對來說的話達到的效果也是比較好的。

16樓:廣初蘭

我兩個的話都是一樣的。

17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來說的話,我覺得還是m2的這個比較好吧,因為他的這個價效比會更高高一些

模具鋼p20好還是dc53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p20,塑料模具鋼;dc53,冷作模具鋼;他們用的地方不同,但是dc53也可當塑料模具鋼用,dc53的效能更加優越,所以我覺得dc53更好

19樓:戰念桃

p20模具鋼已預先硬化處理至285-330hb(30-36hrc),與瑞典618德國gs-2311狀態相當,可直接用於製模加工,並具有尺寸穩定性好的特點,預硬鋼材才可滿足一般用途需求,模具壽命可達50w模次。

dc53是日本大同特殊鋼對skd11進行改良的新型冷作模具鋼,其技術規範載於日本工業標準(jis)g4404。它克服了skd11高溫回火硬度和韌性不足的弱點,將在通用及精密模具領域全面取代skd11的高強韌性通用冷作模具鋼。

在熱處理適當的情況下強度、韌性都很優秀,高溫回火硬度可達到62~63hrc。

請問模具大神,衝頭和凹模的硬度,誰硬會比較好用? 80

20樓:山人老施

對冷沖模來說,衝頭的硬度要比凹模高,一般衝火都是買標準高速鋼磨製而成,凹模適當軟一些,這樣不容易刃口暴裂,衝0.27的鍍鋅板,只要間隙適合,模具很耐用的。

21樓:譽輝模具鋼

衝的是0.27鍍鋅板,薄材沖壓可以用很多模具鋼。

1)便宜的底模用cr12mov,衝頭用skd11,d2,dc53;

2)要好一點的,底模用skd11,衝頭用d2,dc53,skh-9;

3)還想衝速開快一點的,底模用dc53,衝頭用skh-9,pm23;

選擇模具鋼,要根據衝速,模具造價,在模具能用、好用、成本之間選擇乙個平衡點。

vg10鋼好還是dc53鋼材好嗎

22樓:艾荔艾金屬材料

vg10不鏽鋼**貴,大多用於刀具。

dc53是日本大同特殊鋼對skd11進行改良的新型冷作模具鋼,其技術規範載於日本工業標準(jis)g4404。它克服了skd11高溫回火硬度和韌性不足的弱點,將在通用及精密模具領域全面取代skd11的高強韌性通用冷作模具鋼。

23樓:午虎特種合金(上海)****

dc53化學成分

碳 c :1.00

矽 si:0.91

錳 mn:0.32

鉻 cr:8.00

鉬 mo:2.00

釩 v:0.28

磷 p:0.007

vg10不鏽鋼要比dc53要好,**貴

24樓:蘇州金壹佰瑤瑤

看你做什麼用了,用途不一樣選擇的鋼材也不一樣,

做模具設計選模架的時候,這個表示怎麼看的?為什麼凹模周邊尺寸跟上模座尺寸一樣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凹模周界是個限定尺寸,你選用模架時根據凹模尺寸選模架,凹模尺寸不能大於模具架的l\b尺寸就可以,因為模架lb以外是有台階的,按這個原則選用是不存在問題的,導柱導套位置設計考慮了與lb的機械距離。

26樓:匿名使用者

內建導柱的話可以這樣,

m 2介面是什麼意思,主機板m 2介面有什麼用

是固態硬碟介面型別。m.2的介面還分m介面和b介面?這是怎麼區分的?介面有兩種型別抄 socket 2 b key ngff 和baisocket 3 m key nvme 區別 du 1 介面不同 socket2支援sata pci e x2介面,socket 3可支援pci e zhi4介面。2...

固態硬碟sata3和m2哪個好

m2也分好多種,有sata控制器的,也有pcie控制器的,比如intel的540s,這種m2和sata3就完全一樣,如果是m key,也就是nvme的m2,比如三星950pro,這種肯定比sata3強。m.2更好,但是關鍵要你的主機板支援才可以 當然是m2的速度更可觀 sata3和m.2介面的固態硬...

用NvMe協議m 2固態硬碟有的主機板支援有的主機板不支援。要挑主機板對其他硬體無要求嗎

對cpu記憶體條顯示卡電源都沒要求,主機板有m.2介面nvme協議就可以了。技嘉a320m s2h主機板當然可以支援nvme協議固態硬碟m.2介面的,因為a320主機板是比較 的主機板,只要是nvme協議固態硬碟這個主機板都可以支援的,三星970evo,英特爾545s,浦科特m8pc,三星98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