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達起亞K2用93 汽油好還是用95 汽油好?

2023-01-01 13:45:02 字數 3161 閱讀 9777

1樓:匿名使用者

93號好了,沒必要加95號95號的話只是不同的發動機,它的要求的抗爆性不一樣所以說,要加93或者95。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用93號汽油就行了,建議一直在大的正規的加油站加油像正經的中石化加油站。中石油加油站。不要貪圖便宜往小加油站加油。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發動機用 93 就可以了,沒有必要用 97 的 !97只是比93辛烷值高一點,抗暴性好一點,用於高壓縮比發動機,一般的發動機用93也不會發生爆震,沒有必要用97!

4樓:不朽且堅定丶繁花

你好,相對於起亞k2來說它92,95標號的汽油都能用的,汽油標號越高他的純度越高,車子執行就會更好,壓縮比更好,發動機的積碳也會越少,所以您的車用95號汽油沒有影響的。希望能幫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悅達起亞,k2,汽油。

你好,相對於起亞k2來說它92,95標號的汽油都能用的,汽油標號越高他的純度越高,車子執行就會更好,壓縮比更好,發動機的積碳也會越少,所以您的車用95號汽油沒有影響的。希望能幫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起亞k2汽車加95號和92號汽油哪個好

5樓:養車大師優卡獅

92就可以了,加什麼標號汽油是和發動機的壓縮比有關;加高標號的汽油不一定適合的。

6樓:電器超市

還是加92.你車推薦就是加這個油。

汽車使用93號汽油還是95號汽油好

7樓:幸彥紅陰抒

有區別的,油品不能亂加。汽車加什麼油是壓縮比說了算了的。通常來說壓縮比在。

之間的發動機應選用。

號汽油;壓縮比在。

之間應選用。

號汽油;壓縮比在。

之間應選。號汽油;壓縮比在。

之間應選用。

號汽油,而這些相關資料在每輛車的說明書上都會很清楚的註明。

低壓縮比發動機加入高標號汽油的問題,加入了高標號汽油,可以肯定一點就是發動機不會發生爆燃的現象,因為更低的壓縮比遇到了抗爆性更好的汽油,但這並不意味著沒有壞處,由於汽缸壓力沒有達到一定的數值,高標號的汽油沒有被充分的壓縮達到易燃點,因此燃燒並不充分,所以並不能充分發揮發動機的動力,不但白白浪費了燃油,而且還容易讓發動機產生積碳,有些得不償失了。就是有種有錢沒處花的感覺!

另外一種情況那就是高壓縮比發動機加入低標號汽油,可能大家是出於用車成本上的考慮,但是帶來的影響顯而易見,低標號汽油抗爆性達不到標準,爆燃是注定會產生的結果,最後造成發動機故障。

8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的標號是抗爆值 選擇標號根據缸內壓縮比值走的~以前是93 97 現在是92 95(所謂的清潔汽油 新增劑多 不耐燒) 自然吸氣的92 增壓的95 或者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的選擇不是標號越高越好,最好參照廠家給推薦標號用,這是根據發動機的壓縮比來。一般壓縮比高於10的車,才可以用95號以上的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還得看你車子是什麼牌子什麼車型,一般來說普通車子93號汽油就夠了,好車子95號,95號汽油純度更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要看你的車輛壓縮比是多大的?一般情況下普通車輛使用92號,然後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就相對來說還是九五的汽油比較好一點。九五的汽油燃燒比較好,對發動機產生的積炭也比較少,就是**高了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發動機本身壓縮比是多少了,如果低於9的壓縮比用92就行,如果高於就建議用95的汽油!每個廠家出廠的時候都會標註汽油標號,可以廠家的建議新增對應的汽油標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是使用什麼樣的車輛。對於車輛來說不是加標號越高的汽油,油耗最重要還是要適合。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還是95號汽油更好一些,燃燒更充分,發動機內部不容易產生積碳,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標號汽油燃燒性好,抗爆性強,雜質少,不容易形成缸內積碳。動力有所增加,油耗也會略微降低。建議使用高標號的汽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是哪輛汽車,綜合來說95號的汽油更好一些,燃燒更充分,發動機內部也不容易產生積炭。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沒有93了,都是92號的,具體加什麼標號的汽油,還是要看車型,按照車身上標識的油號來加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使用的是哪一款車,不是車輛加標號越高的汽油對車輛越好,最重要是適合。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家沒有93號汽油了,就是92號,95號,98號,要用什麼型號汽油檢視汽車手冊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車型,還要根據廠裡的建議,加的標號可以高於廠家建議的,但是不能低。

起亞k2 加95號汽油是不是比92號汽油用

22樓:金路銀馬

按照廠家加92號汽油完全可以,但是,有人專門對比過,只要能用95號汽油,在動力和節油方面有優勢。所以,建議你加95號。

23樓:絕望的路人甲

壓縮比超過10就加高標號的 壓縮比低於10就加低標號的。

起亞k2加93號汽油還是加97號汽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起亞k2和排量和排量發動機都是自然吸氣發動機,是沒有必要加97號汽油的,加93號就可以了,這樣更適合而且還省開銷。

起亞k2,馬上換汽油了,之前用的93號,現在是92和95,該加多少號的汽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使用92就可以,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低標準使用92號汽油。

起亞k2齒輪油加油口在哪,東風悅達起亞k2手動變速箱加油口在什麼地方

你好,k2的齒輪油加油口在變速箱前部,接近離合器分幫浦那個位置,和放油口一樣大的螺絲。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東風悅達起亞k2手動變速箱加油口在什麼地方 你好!和放油螺絲一樣正常都在中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起亞k2還是長城,起亞k2還是長城m

1 k2 最大優點外觀大氣,整體造型協調,好評較多 內飾布局合理,設計簡潔實用 配置不錯 儲物空間豐富實用 操控靈活輕盈。最大缺點內飾細節做工比較略顯粗糙,新車味道較大 動力一般,提速慢,起步肉,且發動機噪音明顯 路噪大,小毛病較多 定價偏高,期待降價。2 長城m4 最大優點外形時尚小巧,色彩鮮豔,...

起亞煥馳好還是k2好,起亞煥馳和現代瑞納哪個好

作為韓系車,外觀自然是它們的一大賣點,這兩款車的外觀都是各具特色。煥馳是起亞推出的全新三廂轎車,它的車頭依舊保持著起亞的虎嘯式前臉,很有衝擊力。只不過煥馳採用了黑色網狀的進氣格柵,周邊配上銀色鍍絡包邊。整個車身散發著一種運動感,顏值很高。兩款車的車身與軸距資料幾乎沒有差距,在車內整體空間方面也都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