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m2青春版和榮耀8青春版哪個好

2021-12-26 22:30:50 字數 663 閱讀 552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青春版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採用5.2英吋螢幕,解析度是fhd 1920 x 1080 畫素,螢幕清晰。

2、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f/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處理器:採用kirin 655(麒麟655),八核處理器,執行流暢。

4、電池:電池容量3000 mah(典型值),標配5v/1a充電器,系統優化,功耗更低,電池更耐用更持久。

2樓:涼心嗎寶貝值

榮耀8青春版採用了5.2英吋1080p螢幕,搭載了麒麟655八核處理器,內建4gb記憶體+64gb儲存空間。榮耀8青春版內建3000mah容量電池;擁有前置800萬畫素+後置12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pdaf相位對焦。

支援後置指紋識別;安卓7.0定製的emui 5.0系統

nova 青春版配置旗艦級的4+64g大記憶體,搭載麒麟658,八核處理器,nova 青春版5.2英吋螢幕,用了業界最好的1080p高畫質一體化螢幕,後置攝像頭1200萬 f2.2光圈,前置800萬畫素18w(9v/2a)安全快充技術, 3000毫安時大電池,智慧型省電,長續航,作業系統emui 5.

1+android 7.0。支援指紋識別。

雙卡雙待

榮耀8青春版哪個顏色好看,華為榮耀8青春版哪個顏色好看

榮耀8青春版有 珍珠白 流光金 魅海藍 幻夜黑4種顏色這個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顏色了 華為榮耀8青春版哪個顏色好看 榮耀8青春版的顏色有四種 流光金,珠光白,魅海藍,幻夜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榮耀8哪個顏色好看 目前華為 在售的榮耀8的顏色有五種 珠光白,流光金,魅海藍,櫻語粉,...

榮耀10青春版和小公尺8青春版怎麼選?

一年內出的千元檔感覺榮耀9x還可以,公升降鏡頭模組,不是挖孔屏,還是好看的,芯是麒麟810,英吋,就是1200左右。或者不嫌棄兩年內的,榮耀play1300左右,麒麟970的芯,6.2英吋,很實惠。其實你日常使用需求不是很高的話,就去實體店看看,哪個順手好看買哪個就行了,這兩款手機配置差不多。千元檔...

榮耀8青春版防水嗎,華為榮耀8青春版防水嗎

榮耀8青春版是防水等級為國際標準ipx2,可應付日常生活中的汗液和短時間中小雨淋等場景,但還無法應對手機掉入水盆 水池等整個浸入水中的情況,如發生此類情況,建議你即刻關機 如果手機已經自動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請到最近的維修網點進行檢測維修,維修費用視故障情況而定。親,親測不防水的,請注意使用。華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