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多次對繼子下毒致3人死亡,他為何如此狠毒

2022-11-04 04:25:02 字數 1001 閱讀 2665

1樓:輕鬆說文

因為他的繼子在母親死後立的石碑上,沒有把他的名字刻上去。他對這個繼子產生了很深地怨恨之情,覺得繼子對不起他。他把繼子撫養長大,還給他娶了媳婦,但是繼子就是這麼報答他的,所以對繼子非常不滿。

這名男子名叫徐成,繼子叫做王松。徐成的本意是想通過老鼠藥對王松慢慢下毒,把他的腦袋毒壞掉,這樣就可以給他乙個教訓,也好讓自己出口惡氣。但是沒想到還連累到了其他兩個孩子,這讓他感到很後悔。

徐成買來了30瓶水劑老鼠藥,先後對王松下手了4次。有些是用針筒注射到了他冰箱的豬肉裡,有些是放到了公尺缸裡,最後一次直接把老鼠藥和大公尺攪拌在一起,然後再曬乾後倒回公尺袋中。

王松吃了這些有毒的食物後,出現了嘔吐、頭暈等一系列的症狀,並且到多個醫院進行了救治。但是誰都沒有想到這是因為中毒而引起的。一天王松在回家的路上,就直接倒地不起,當場死亡了。

王松已經不是第乙個因為老鼠藥而死掉的人了,在此之前徐成還害死了兩個無辜的孩子。王松是養蝦的,平時他的蝦塘顧了王清來照看。這天,王清的妻子和孩子照常來給他送飯,王清和2個孩子都喝了桶裝水。

而徐成事先已經把老鼠藥下在了桶裝水裡。當天晚上,王清乙個2歲的孩子就毒發身亡了。到了第二天早上,另外乙個孩子也出現了嘔吐的症狀,送到醫院後無法救治也死了。

更可惡的是,徐成其實當時有看到孩子要喝水,他本來是阻止但是又怕自己的事情敗落。他想著平時王清老是指揮他做事情,就想也給王清乙個教訓,沒想到會造成這麼嚴重的後果。

2樓:就是困了吐了

該男子很可能患有心理疾病,導致心理有暴力傾向,才做出這種違法的事。

3樓:htf的生活回答

想要報復繼子。由於在家庭生活中,繼子多處對男子有不滿心理,並且多次出言教訓男子,男子懷恨在心,因此下毒想要毒殺繼子。

4樓:娛你同樂同行

主要是該男子因為一些瑣事而對特定的人員產生濃濃的恨意,當這些恨意一直沒法排解,甚至越積越多的時候,就會產生爆發,最終走向一條不歸路。

男子多次盜竊寺廟香火錢是怎麼回事

利用農村寺廟疏於管理的漏洞,屢屢偷竊香客捐獻的香火錢,結果不慎遺失在寺廟裡的身份證 出賣 了他。近日,經甘肅省 市平川區檢察院提起公訴,法院以盜竊罪判處被告人張海永有期徒刑六個月,並處罰金2000元。張海永曾因手頭缺錢而去撬自動取款機,結果被行政拘留10日。2015年4月的一天,他來到平川區某村的一...

子女對繼母(繼父)有贍養義務嗎,繼子女對繼父母有贍養義務嗎?

有,法律上的子女包括具有撫養關係的繼子女 對,上面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如果對你有撫養,那麼當他出現無勞動力獲生活困難時,有撫養義務。但如果他對你沒有進行撫養,那麼你是沒有義務對其進行贍養的。完全自願。如果繼子女和繼父母之間有撫養關係,那麼視為親子女父母的關係,應該盡到贍養的責任。如果沒有撫養關係,那麼...

古時對男子的尊稱有哪些古代對男子的稱呼是什麼?

一 令 用在名詞或形容詞前表示對別人親屬的尊敬,有 美好 的意思。如 令尊 令堂 對別人父母的尊稱 令兄 令妹 對別人兄妹的敬稱 令郎 令愛 對別人兒女的敬稱 令閫 尊稱別人的妻子 令親 尊稱別人的親人 二 惠 敬辭,用於對方對自己的行動。如 惠臨 惠顧 指對方到自己這裡來 惠存 請別人儲存自己的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