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現代冷漠男子外貌的描寫有

2021-03-04 08:28:57 字數 571 閱讀 8680

1樓:未來的前程錦繡

只見他身材偉岸,膚色古銅,五官輪廓分明而深邃,猶如希臘的雕塑,幽暗深邃的冰眸子,顯得狂野不拘,邪魅**。

他的立體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個人發出一種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氣,**而俊美的臉上此時噙著一抹放蕩不拘的微笑。

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唇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

描寫男人有魅力的句子:

1: 只見那人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放蕩不拘,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

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唇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

2: 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極致完美的臉型,加上一襲純白,更是氣宇軒昂。

盯著不放,也不想放。

3: 玉樹臨風風流倜儻英俊瀟灑才高八斗貌似潘安號稱一朵梨花壓海棠人送綽號玉面小飛龍的唐伯虎。

描寫男人的外貌的句子,描寫現代男子相貌的句子

嘴唇 八歲左右,露出小麥色的 眼睛深邃有神,鼻樑高挺,襯衫袖口捲到手臂中間男子年紀大約二十七,尤其是搭配在一起之後,白襯衫的領口微微敞開,蓄著一頭短髮 如黑曜石般澄亮耀眼的黑瞳,閃著凜然的英銳之氣,在看似平靜的眼波下暗藏著銳利如膺般的眼神,配在一張端正剛強 宛如雕琢般輪廓深邃的英俊臉龐上,更顯氣勢逼...

描寫男子俊美外貌的句子,描寫古代男子俊美外貌的句子

風流倜儻,玉樹臨風。瀟灑,陌生人如玉公子世無雙。一雙鐘天地之靈秀眼不含一思和雜質,清澈卻又深不見底。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其中我還是最喜歡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這句話。比較古風。比較適合男生,尤其是女生讚美男生,優美自然。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陌生人如玉,公子世無雙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外貌描寫有什麼好處,外貌描寫的作用是什麼?

不同的穿著打扮和相貌,能反映出人物不同的思想性格 反過來,不同思想性格的人,其穿著打扮和相貌也往往不盡相同。我們必須根據人物的思想性格,寫出人物肖像的典型特徵。但有些同學描寫人物肖像,往往是一樣的打扮一樣的相貌,就像轉殖出來的,根本看不出人物肖像的個性特徵。如寫老教師,都是 兩鬢斑白 皺紋刀刻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