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裝多次了對電腦會有影響嗎,裝盜版系統對電腦有影響嗎

2021-12-20 23:27:15 字數 2718 閱讀 1398

1樓:雙與雙雨

除了稍微對硬碟有些小影響外(在多次重裝下)其它的基本沒影響

打個比方來說重做系統就好比您的衣服髒了需要洗乾淨再穿一樣,有人說重做系統對硬碟不好

這個純屬虛構,正常的重做系統和您平時正常使用硬碟一樣的,懂硬碟工作原理的人都明白

另外如果您真的愛惜您的電腦,只要平時注意一下幾點就行了

第一:不要在硬碟正在讀寫資料的時候移動主機箱,最好不要在開機的情況下移動主機箱

第二:不要在開機的情況下插拔不支援熱插拔的外設硬體,比如ps/2介面的鍵盤和滑鼠,串列埠和並口裝置,ide裝置.包括不支援熱插拔的sata裝置.

第三:不要在電壓波動很大的時候使用電腦,特別是電壓過低的時候,因為在這樣的時候硬碟用以受傷

2樓:佳芮灬

重灌系統多次對電腦沒有影響,一般電腦的系統沒有異常或者使用不便的情況,不需要重新做系統。

做系統的作用如下:

1,如果系統出了問題,重新做系統可以解決系統的故障;

2,如果電腦中了病毒並無法殺掉,做系統可以解決病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大的影響,能加速硬體方面的老化.

4樓:大大打頭

沒什麼影響,硬碟不要總是低格就好o(∩_∩)o~

5樓:在天柱山見朋友的鯨魚

主要是增多硬碟的讀寫次數。對硬碟有一定影響。

其他沒問題

裝盜版系統對電腦有影響嗎

6樓:你是飯桶

有尤其是對於企業來說,如果使用某些關鍵性的盜版軟體,其安全性是非常差的。一旦軟體出現故障,將直接造成不可估量的損失。

具體影響如下:

1、軟體銷售公司不能為使用者提供售後服務

軟體銷售者以各種理由搪塞使用者的服務請求、想盡一辦法逃脫售後責任的,也可充分說明他是盜了別人的軟體。因為這類公司沒有軟體的源**,不可能根據使用者的需求修改軟體的任意一點。

2、使用者購買軟體後長期得不到公升級

如果使用者購買的是盜版軟體,由於盜版軟體銷售者沒有軟體的源**,所以他們根本不可能公升級該軟體。

3、軟體銷售**極低

由於盜版軟體銷售者沒有開發成本、維護成本、公升級成本,只有軟體銷售成本,所以,他們可以很低的****該類軟體。不過,有時候他們賣給使用者的軟體**並不低,那是因為他們確定該使用者不懂**和**,可以狠狠的宰一把。

4、所售軟體的版本較低

一般情況下,正版軟體開發商都會在歲末年初或者合適的機會推出其最新版本,這已經成為軟體行業的慣例。如果軟體銷售者,推銷給使用者的是乙個過時的軟體產品,無論這些人怎樣解釋、怎樣辯解、怎樣以較低的**呼悠**您,您都要睜大眼睛避免上當受騙。

7樓:閃楊

.盜版系統中除了增加常用的軟體外掛程式外,還刪除和關閉一些系統檔案,這在一般情況下不會有太大妨礙,不過在一些情況下,容易出現宕機,藍屏或者不能安裝一些軟體。2.

盜版系統不被微軟認證,失去實時更新或者使用更好的售後增值軟體服務。3.隨時可能遭受不知名的漏洞攻擊或者黑客攻擊,成為網路上的「殭屍」(一般不被我們使用者所發覺)4.

如今微軟提供的家庭版和學生版200元以內就可以買到正版系統了,允許的話還是正版比較好!5.網上4大盜版xp的楓林、番茄等等公司要麼被起訴、要麼已經關閉,所以盜版情況稍好了一點。

8樓:45度角有點暈

盜版系統也分幾種情況:

1.簡化版,系統元件缺失,無法正常執行一些軟體。

2.單機版,無法獲取正版更新。

3.修改版,被植入廣告以及後門程式。

4.只是沒有正版授權和正規啟用,未啟用無法公升級安全補丁,只要能啟用,和正版無異。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偶而後有些錯誤,毛病等問題外,基本對電腦沒什麼影響。

請問電腦重灌系統會對電腦有影響嗎?

10樓:格雷斯減水劑

重做系統對電腦沒有多大的影響,不過有些軟體可能需要重新安裝,因為有些軟體需要在登錄檔中註冊,還有注意重灌以前吧c盤中的重要檔案轉移到其他碟符

11樓:大舒的家

c盤裡原來的檔案沒了,上網比之前快些。

1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c盤裡原來的檔案沒了

多次重裝電腦會對電腦造成傷害嘛?

13樓:三寸日光之半僧

重新裝系統;是可以對硬碟進行格式化;然後裝系統;這樣會大量損壞硬碟的使用壽命!~

1.你以前裝好的軟體;要進行備份;甚至有些還要重新裝;還要不斷的打補丁;

2.經常重灌系統容易造成系統盤出現壞道,從而引起系統宕機或者是崩潰。(這個可以說是最突出的!~)

3.雖然說;裝系統現在完全自動化;完全沒有技術含量;我們何嘗不用另類的辦法;來解決系統給我們帶來的故障;因為我相信任何的系統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這個這個跟你平時的操作和保護是相聯絡的 !~

4.格式化硬碟分為高階和低階格式化,低格對硬碟有影響。(大家不要以為格式化不會影響硬碟,其實是影響的!~)

14樓:酌酒一杯家

不會對電腦造成傷害;

重灌只是軟體層面的,不會對硬體有實質影響,都是正常使用而已。

15樓:

我裝8 10 7 10 7 8 linux什麼什麼的一直在折騰,目前我覺得不好就在於硬碟的損耗吧

裝盜版系統對電腦有影響嗎

有尤其是對於企業來說,如果使用某些關鍵性的盜版軟體,其安全性是非常差的。一旦軟體出現故障,將直接造成不可估量的損失。具體影響如下 1 軟體銷售公司不能為使用者提供售後服務 軟體銷售者以各種理由搪塞使用者的服務請求 想盡一辦法逃脫售後責任的,也可充分說明他是盜了別人的軟體。因為這類公司沒有軟體的源 不...

空調外機裝歪了有影響嗎,空調外機卸了再裝,對空調效能有影響嗎?

如果傾斜角度不是太大,且不會導致空調在颱風來臨的時候被吹倒,就沒有什麼影響。因為空調室外機並沒有完全靠重力作用才能實現的特殊功能,安裝時允許有一定程度的傾斜。有影響的安裝操作 1 外機掛在非承重牆上 外機本來就比較重,如果是普通的牆面,可能會因為承受不了空調的重力而開裂。所以,裝空調外機,還是要選擇...

裝系統能把電腦裝壞嗎?電腦系統壞了怎麼重新安裝?

你好朋友 告訴你 把整個電腦弄壞那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不過如果你電腦經常重灌系統的話 會縮短光碟機的壽命 你老重灌系統 然後你電腦的光碟機也就老讀盤 這樣總是重灌系統的話就對光碟機的 壽命產生影響了 會縮短光碟機壽命 而別的硬體再就是硬碟了 你重灌一次系統那就要格式化一次硬碟 儘管格式化的只是c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