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輛小牛電動車好還是買輛捷安特山地車好

2022-11-04 03:25:03 字數 2925 閱讀 5470

1樓:一柱擎天大牛

買輛小牛電動車比買輛捷安特山地車要好一些,畢竟電動車續航能力比較強,騎行的距離遠,自己比較省力。

2樓:

買一輛小六電動車好,還是買兩奇安特3d好,要省力氣的話,就還是買小遛電動車好鑰匙圖他是鍛鍊身體的話,還是買兩節安利3d豪車

3樓:

這要你的用途和路程,如果是你想上下班用來騎行,路途很近一里地二里地的,買輛捷安特山地車不錯,如果是路程遠的話還是買個小牛電動車好。

4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如果考慮到舒適性買電動車更好,山地車騎的比較累。

5樓:57國良

我認為買輛捷安特山地車比小牛電動車好!真的環保!不用充電!鍛鍊身體!

6樓:職場達人木子

買輛小牛電動車比買輛捷安特山地車比較好,畢竟省力。

7樓:秋波查理斯

克里斯幹什麼喲?你如果是平時上班這些急的話,建議你買輛電動車,如果是喜歡運動的話,那就買輛捷安特

8樓:伴之則暖

如果是買一輛小車電動車,我覺得這個節燃氣的山地車我覺得也是非常不錯的了,回頭我就買這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自行車運動,還是買捷特山地車好,如果你年齡大了,膝關節不好,還是買一輛小牛電動車好

10樓:帳號已登出

買輛小牛電動車好,我覺得是這個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哦,電動車出行更方便,便利性更強,但是山地車週末出去騎行也挺好!

12樓:機葉孤舞

買輛捷安特山地車比小牛電動車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單看**,最主要還是要看你的需求,你買車的目的是什麼?

是單純想運動的順便代步,還是說只想代步,而且還得看身體,像年輕人代步也不著急不嫌麻煩的就直接山地車也是可以的,年紀大點的或者腿、膝蓋容易受傷的就直接電動車最方便了。望採納

14樓:韋永祥

應該買捷安特山地自行車最好。謝謝

15樓:漫滌

其實看這個的話,要從他們的側面來看有些什麼質量啊,還有其他的那個來看才知道買哪一種比較好。

小牛電動車和捷安特電車哪個好

16樓:易帝扣籃三不沾

你好推薦捷安特的,大牌子,質量不錯,不過價效比不會太高。

答題不易記得採納

電動車和山地車哪個更好一些? 5

17樓:學以致_用

主要看你抱著什麼樣的目的:山地車更適合活動、鍛鍊身體又不會太累;電動車主要是開著輕鬆,哪兒都不用活動也不用出力。最大的問題就是,冬天騎電動車會很冷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方便省力,自行車可以鍛鍊身體,兩者功能不一樣

19樓:

這個看個人愛好,我覺得實用比較好,但是介於你是初二,還是山地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山地車吧 大名的好 就是貴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離家遠近 是男同學還是女同學 體質方面自我感覺怎麼樣

好糾結我到底是買個山地車還是買個電動車大家出出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運動健身,

買山地車比較合適,

如果你只是想代步,

買電動車就行了。

23樓:綠藤灰

電動車吧,開著爽,拉風。

買個電動車好還是山地車好

24樓:候萱卻璧

電動車方便快捷,如果需要趕時間,就買電動車;

山地車綠色出行、低碳環保,有利於鍛鍊,如果不是太趕時間,就買山地車。

我打算買一輛電動車作為代步工具, 聽說小牛電動車挺不錯的,想問問可以買不?

25樓:丹雨彤

小牛電動車。是正牌兒的車。你要買符合國家標準的。

大概價錢在1800到2000元左右。符合國家的新標準。才可以上牌兒。

因為慢慢兒各地都在嚴查電動車。必須是符合國家標準的。才能上牌照。

小牛電動車是正規廠的電動車。符合國家標準。質量也***。

可以購買。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59回 柳葉渚邊嗔鶯吒燕 絳雲軒裡召將飛符 第60回 茉莉粉替去薔薇硝 玫瑰露引出茯苓霜

山地車和電動車選那個好點?

27樓:追逸生活

1、每天來回20公里,騎山地車不到一小時,對那裡不會有影響的。個人感覺一般超過3個小時會不舒服。

2、電動車便捷但缺少樂趣,也不能鍛鍊身體,還比較笨重。但便於攜帶。

3、因此只是上下班,支援山地車。

買電動車還是買山地車好

28樓:法谷夢

買好一點的山地車可以鍛鍊身體,且省費用

29樓:何駿源

要看你怎麼用咯。

山地車的話,維修簡單(如果是機械碟剎的話,有螺絲刀等工具自己都可以維修),而且通過效能非常強大,上山、過水什麼都不怕,還支援長途。

電動車的話,維修技術困難,而且通過效能不及山地車,同時還耗電,長途的話,比較困難。如果買來只是用於上下班、買菜的話,電動車比較好,比較沒有那麼累。

區別就在這裡,要看你怎麼選咯。

是買輛寶馬好還是買輛賓士好,寶馬好還是賓士好?

如果您更為看重車輛的豪華感及舒適性,且資金充裕的話,那賓士絕對適合您。如果您更為注重車輛的操控性,喜歡享受駕駛樂趣的話那寶馬就是不二選擇。下午好,如果賓士寶馬之間同等價位的選擇的話,建議選賓士,寶馬消耗機油比較嚴重 具體還需要看哪款車 最好4s店試駕感受一下。寶馬好還是賓士好?兩個車在技術和品質上都...

我在鄭州 想買輛電動車,最好不要超過3000,買過電動車的進來一下

鄭州航海路電動車航母城 那裡電動車比較齊全 廠家比較多 電動車這個主要在於電池 你可以觀察大街上跑的電動車哪些最多就知道了 老牌子 森地 阿公尺尼 都不錯 街上跑的多 現在鄭州路上比較多的是 綠佳和愛瑪 立馬 雅迪 獅龍 飛鴿 如果你經常跑路比較遠的話 推薦阿公尺尼 綠佳 獅龍 電池比較耐跑 如果僅...

想買輛電動車,配置要求是800W 60V 64V 20AH的,看了好多家,新日 綠源 雅迪 愛瑪 立馬 台鈴

愛瑪應該都有上門服務的,電機全部都有標的,在電機的邊邊是刻上去的,2012年基本都打500w國標,2013大部分都標800w1000w1800w。電池要天能和超威這兩個牌子的才好,豪華款的輪胎基本都是真空胎,選正新牌子好。3600的 應該是極速11g,700 2d應該可以少點!至於別的牌子我沒有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