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鄭州 想買輛電動車,最好不要超過3000,買過電動車的進來一下

2022-05-12 04:09:09 字數 1692 閱讀 3445

1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航海路電動車航母城、那裡電動車比較齊全、廠家比較多、電動車這個主要在於電池、你可以觀察大街上跑的電動車哪些最多就知道了、老牌子:森地、阿公尺尼、都不錯、街上跑的多、現在鄭州路上比較多的是:綠佳和愛瑪、立馬、雅迪、獅龍、飛鴿、如果你經常跑路比較遠的話、推薦阿公尺尼、綠佳、獅龍、電池比較耐跑、如果僅僅代步的話就看樓主選外形了、總之自己喜歡就好、

2樓:花衣老鼠

專賣店也能還價呀~!一邊還價在200塊錢左右~!再多就看你還價的水平了。我個人覺得立馬電動車還不錯~!主要還是看樓主了~!

3樓:蠟筆小新小

建議你買個鋰電的。雅迪的質量就很不錯 。

4樓:傭兵有魚

一般來說鉛酸電的上海立馬的不錯,要是鋰電的話主要是一下幾個缺點:車子質量輕,為啥說是缺點呢,質量輕之後減震效果剎車效果都看不出來了;爬坡能力弱;相對的騎行距離短。宣告下我買的是科訊鋰電車,都是騎出來的經驗了。

優點也有一些:充電時間短,完全充電6個小時,隨用隨充;鉛酸沒電那就糟了,但是鋰電好歹還能騎;車子輕盈,基本上就2自行車那麼重。

5樓:無根兒草

你想買什麼樣的車?是電摩還是一般女士騎得那種小的 還是載重型的呢**有點差別

牌子我覺得都差不多 洪都、新日、蘇杰、愛瑪、在鄭州小刀賣的也不錯

在專賣店也可以還價,一般他問你要的**便宜個200都沒問題

最近想買一輛電動車代步,預算3000以內,想要***點的,不要用用就壞了,有沒有人有推薦的啊?

6樓:陽光古道西風

3000以內的話,歐派電動車不錯。牌子也是大品牌了,一直以來質量都做的還可以,價位也不高,3000的預算,可選車款不少,日常代步的話,這個牌子這個價位的車完全是夠用了。

7樓:豐秋梵

雅迪的去看看。一定有適合自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雅迪,森地,小鳥,小刀都可以

,電池好一點就行

9樓:飛

愛瑪,小刀,新日,新大洲,綠源這些品牌質量槓槓的,三,五年不會壞。

我想買電動車清幫忙選個。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立馬的,效能還可以。電池超威的,很耐用。最值得一提的時減震,比任何電動車都要舒服。

但是立馬車子有通病,就是車把有晃動,要是單手騎的話會更厲害。你說的別的牌子我都不太熟悉,不過你在選的時候電池最好是超威的,確實比其他牌子的好。這是我親身體會的。

電機不要太高功率的,費電。其實最大速度並不很快,因為車子控制器會限制最高速度,只是提速快而已。舉個例子350w電機就像開車掛5擋,而500w電機就像掛4擋。

如果都開到同樣速度5擋肯定比4擋省油。在車子上就體現為省電。如果你不追求在路口紅燈變綠燈時第乙個竄出去,那還是老實點選乙個省電的電機吧

11樓:馮小強

鄭州的洪都還是屹林商貿在賣吧?

買洪都的售後服務***些,起碼他不會短時間內倒閉。

相對而言,立馬的做工、效能好點。

如果選立馬或蘇杰,一定要看一下經銷商的售後服務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在鄭州 就選洪都吧!!這個事鄭州生產的 售後會好點!

想買輛電動車,配置要求是800W 60V 64V 20AH的,看了好多家,新日 綠源 雅迪 愛瑪 立馬 台鈴

愛瑪應該都有上門服務的,電機全部都有標的,在電機的邊邊是刻上去的,2012年基本都打500w國標,2013大部分都標800w1000w1800w。電池要天能和超威這兩個牌子的才好,豪華款的輪胎基本都是真空胎,選正新牌子好。3600的 應該是極速11g,700 2d應該可以少點!至於別的牌子我沒有接觸...

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我想買二手電動車

我個人不建議購買二手車,水太深了,新車相對要更靠譜點了,你可以參考一下。你好,這建議購買江淮iev5車子就很不錯的,好多4s都有二手車 基本是一公里沒跑,7.6萬左右 二手車餓話主要看車況行駛里程以及是否發生過重大交通事故,建議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專業二手車評估師 我這電動車要買掉,新的才乙個多月,買給...

我想買一輛電動車,我想買一輛電動車,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

3000左右,我覺得買個五羊公主是蠻不錯的,因為我本身就是做電動車行業的,這一款車是我最看好的,而且 也差不多,因為這個車比較大眾化,就算以後壞了什麼的各方面的配件什麼的基本修理店都可以有,電池的話建議使用超威和天能兩大品牌的一種,若有個方面有關2輪電動車的可以隨時問我!其實買什麼牌子的電動車都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