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電動車換電池,有好的嗎,小刀電動車換電池,有好的推薦嗎

2022-02-09 18:37:22 字數 3109 閱讀 688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刀電動車電池是核心喲,用的比較多的就算旭 派電池了,很多用過的使用者後面都選擇他們的,***~

小刀電動車一般騎多久換電瓶

2樓:帥嘆匙

目前主流電動車分為兩類,一類是鉛酸電池,另一類是鋰電池。兩種電池的特性是完全不一樣的,先說鉛酸電池,鉛酸電池最大的特點就是**便宜,化學性質相對穩定,抗高溫,但是能量密度低,迴圈使用壽命短,低溫效能也比較差。

一般2-3年左右換。新車質保期一般為三年或10多萬公里,而汽車蓄電池的壽命大概就是3年左右,過了這個期限,車主要特別注意平時蓄電池的保養了,必要時還是及時更換,以免發生危險。

剛出廠的全新鉛酸電池,正常使用的情況下,一般可以迴圈使用400-500次左右,使用壽命大約是1.5-2年,每天充放電次數少的可以用到3年以上。

如果這期間,蓄電池的供電次數多、負荷大、使用時間多的話,壽命可能會更短一些。新車的電池很多用到3-4年,但是更換過一次以後,一般在2年左右就一定要再次更換了。

電瓶是需要定期保養的,如果發現供電不良的情況時,如果在沒發動汽車前不要使用車上電源,例如電動打氣機、音響、警示燈、電動窗等;也不要在發動車子後,又馬上熄火,再次啟動。

3樓:小刀電動車

這需要分鋰電池還是鉛酸蓄電池,鉛酸蓄電池的壽命一般在2年左右,根據使用者使用習慣不同電池壽命會有所浮動;鋰電池的壽命一般在5年左右甚至更長一些。

不管是哪種電池,大家都應該養成良好的電動車使用習慣和充電習慣,延長電池和電動車的壽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使用者騎行習慣,路況有關。

要想電瓶壽命長,應養成良好的用車方法,不宜過放電,不宜過充電,在行車起動時做到緩慢轉把,盡量保持勻速前行,減少剎車起動,不可過載。杜絕隨用隨充的誤導,應根據用電量選擇合理的充電方式。杜絕放電後長時間不充電,長時間擱置不用時,需做到定期保養充電。

電動車在長期不使用時,應做到:

1)擱置前必須將電池充滿電,並在滿電的前提下一般建議在2~3個月必須給電池補充電,有條件的話最好1~2個月充電一次。由於鉛酸電池本身的自放電會造成硫酸鹽化,若長時間不補充電會造成容量恢復困難至使影響壽命。

2)電動車在不用時,需存放在通風陰涼的室內,電池組充滿電後把負載線斷開,以免空載電流造成電池放電。

電動車用鉛酸電池沒有記憶效應,應根據用電情況選擇合理充電時機:

100%用完電的情況下,一般充電時間會在8~10小時的樣子,不要超過12小時哦(對電池壽命會有影響),當然不建議每次使用都把電用完,一般建議用電量在70%左右就得給你的愛車進行充電了,這時充電時間一般在6~8小時的樣子了。

若為短行程的使用者,建議:每天的用電量在10%時,可以一週充電一次。每天的用電量在20%時,可以三天充電一次。

每天的用電量在30%時,可以兩天充電一次。每天的用電量在40%以上時,可以一天充電一次,控制下充電時間,一般在6小時左右

小刀電動車售後服務電池6-12個月換什麼電池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電瓶出廠日期算起前七個月換新,後邊都是周轉維護電池,說白了就是修了修,你的電池什麼牌子的?

6樓:浩浪流海

天能 一年內壞了都包換 小刀專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刀電動車售後服務電池6-12個月換鉛酸電池。

不同品牌的電池壽命不同,小刀電動車採用國內高品質全密封免維護鉛酸蓄電池,具有較好的平衡充放與持久耐用效能,在正常使用和保養的條件下,電池的實際使用壽命要用一年半至二年,小刀電動車公司承諾的保修期是一年。

對電動車來說,電池的壽命除了受其本身質量的影響外,還有很多影響其壽命的因素,如每天行駛的路程的長短(路程長,電池每天工作時間就長);正確的充電方法,充電器是否匹配及合理地使用電動車,充電器與控制器的充放電效能等,都會影響電池的壽命。

小刀電動車用什麼牌子電瓶

8樓:

建議選擇小刀原裝電瓶!

首先檢視產品標誌是否齊全,包括製造廠名、產品規格型號、製造日期、商標;檢視內外標誌是否一致,尤其要檢查產品本體是否有醒目標識,生產日期要注意是否在近期。

其次是注意電池的外觀。檢視是否有變形、裂紋、劃痕及漏液痕跡。電池接線端子上應乾淨,無鏽蝕,標誌應清晰。

9樓:

首先檢視產品標誌是否齊全,包括製造廠名、產品規格型號、製造日期、商標;檢視內外標誌是否一致,尤其要檢查產品本體是否有醒目標識,生產日期要注意是否在近期。

其次是注意電池的外觀。檢視是否有變形、裂紋、劃痕及漏液痕跡。電池接線端子上應乾淨,無鏽蝕,標誌應清晰。

第三要關注電動車電池產品標註的額定容量。電池標註的額定容量越大,電池放電時間越長,最好不要購買無額定標註的電池,但要注意是否為電動車專用,如有多個容量標註,應以額定容量為準。

第四,最好選購知名企業、大型企業的品牌電池。電池一般由專業電池生產廠提供,不同品牌、不同廠家生產的電池質量有優劣之別,**也有高低之分。知名、大型企業規模大,技術強,售後服務好,電池質量***。

另外,選購與電池配套的、帶自動控制的智慧型充電器。合適的充電器能自動調節充電大小和時間,有利於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10樓:magic撒

這個要看當地**商了。一般天能 超威 不錯 順便說一下 每塊是12v 有 36v的《3塊串聯》有48v的 還有60v的

11樓:月亮上的思想者

新電動車用的多是小廠定製的電池,為了降低成本,不會用大廠電池的。所以,換電池時不要換原來牌子的電池,想換也買不到的。換天能超威等名牌電瓶好一些,起碼今後不保障,一年內有問題給換新的。

什麼牌子的電瓶不是最重要,關鍵的是平時的保養非常重要,電瓶壽命長短,關鍵是看平時的保養與使用。差一倍的壽命得差多少錢哦。有位朋友寫的經驗之談《金海電動車電池保養寶典》非常詳細,有空搜尋出來讀一下,照著做就可以了。

12樓:過路人

電動車 的 電 池 都 是 一 樣 的 ,每 個 電 池 15v .電 動 車 一 般 有 45v (15v的 三 個 )60v(15v的 4個 串 聯 起 來 ).

13樓:在幕阜山自駕的茉莉

小刀電動車電瓶怎麼買

電動車電池能換嗎,電動車5個電池能換6個嗎

不可以的,更換6個蓄電池,電壓太高了,容易燒毀控制器。5個電瓶的電動車改裝6個電瓶可以嗎 5個電瓶的電動車是可以改裝6個電瓶的,但是在進行改裝的時候要注意以下事項 1 增加的電池與電動車電機的匹配度,因為增加電瓶會使電動車工作時電壓和電流都發生改變,所以要想提高速度那邊需要更大的控制器,否則會存在一...

電動車鉛酸電池能換鋰電嗎?鋰電池電動車能改鉛酸電池嗎?

鉛酸的想換鋰電。鋰電的想換鉛酸。前者沒有問題,後者可能會有麻煩。鉛酸換鋰電,同樣容量,車輕了,電池變小了,效能不受影響,電池空間足夠。鋰電換鉛酸,同樣容量,意味著電池體積翻番,重量也增加了,憑空多了負載車子效能受影響,最主要的是放鋰電的空間不能放下同容量的鉛酸。電動車就那麼點地方能往 安排?如果換小...

電動車電池壞了,換維護電池電力耐用嗎

維護電池是什麼意思?電動車的鉛酸電池分免維護電池和水電池,兩輪電動車不適合使用水電池,如果是廠家翻修的電池壽命也就半年左右,效能就會下降 你要是換固體電池的話,一般都耐用的。電動車電池在保修期內換維護電池合理嗎?10 合理。如果拒絕可以進行投訴。三包規定第十七條規定 在三包有效期內,電動自行車的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