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買輛寶馬好還是買輛賓士好,寶馬好還是賓士好?

2021-03-04 03:11:26 字數 4764 閱讀 9383

1樓:網通社

如果您更為看重車輛的豪華感及舒適性,且資金充裕的話,那賓士絕對適合您。如果您更為注重車輛的操控性,喜歡享受駕駛樂趣的話那寶馬就是不二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如果賓士寶馬之間同等價位的選擇的話,建議選賓士,寶馬消耗機油比較嚴重 具體還需要看哪款車 最好4s店試駕感受一下。

寶馬好還是賓士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車在技術和品質上都差不

多,100年來一直是「既生亮何生瑜」的狀態。不過,兩個品牌造車的理念和定位不太一樣。賓士研究舒適,寶馬研究操控。

所以才有「坐賓士開寶馬」的說法。一般來講,同檔次的(如賓士s級、寶馬7系)、同乙個配置的(如賓士s400、寶馬740)車型,一般賓士的內飾比寶馬更豪華一些,反過來寶馬的操控比賓士更好一些。不過,賓士也有高效能系列,叫amg,與寶馬的m系抗衡,都很牛。

但是,真的要跑起來,尤其把這兩個車放到賽道上,還是寶馬同級別的m系比賓士amg表現更勝一籌。舉個例子吧:2018款寶馬m5在上海f1賽道成績是2分22秒,重新整理了保時捷panamera2分27秒的成績,快了5秒。

但是,我們至今沒有聽到賓士e63amg重新整理這個成績的訊息。寶馬敢把m系的車放到樓頂上漂移,敢在車在漂移的時候加油。但我們同樣沒有聽到賓士amg類似的訊息。

所以,選擇很簡單:你想自己開,就買寶馬;你想坐後排,雇個司機開,那就買賓士。就這麼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和賓士都是目前市面上非常受人們喜愛的兩大汽車豪華品牌,並不能說誰比誰更優秀,只能說哪款更適合。不過賓士作為汽車的發明者,到現在也一直引領著汽車行業的發展。從近幾年豪華車市場銷量來看,賓士也一直處於相對領先的狀態。

由此可以看出賓士在豪華車市場的乙個巨大分量,以及消費者對賓士這個品牌的認可。舉個例子,賓士的s級轎車一直都是許多成功人士的首選,一直是d級車市場的乙個標桿產品,他將一輛行政級轎車的豪華感及舒適感體現的淋漓盡致。從效能上來說,賓士的amg車型,一直都是高效能車愛好者心目中的所好,他的操控他的動力他的聲浪,有眾多汽車愛好者為之傾倒。

現在的車市中,電動車發展的越來越廣泛,賓士也為此積累了多年的研究努力,在今年年底將在市面上推出首款賓士純電動suv eqc,這款車也是吸引了眾多目光,可以看得出賓士作為汽車的發明者也在一直引導著汽車行業的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錯了 說的是開寶馬坐賓士!! 寶馬的操控性非常好不過我覺得寶馬現在越來越成為爆發富的代名詞,開賓士的人更懂得生活 更有品味,不過就車效能來看,應該是差不多吧。他們很多技術都一樣,如果lz要買suv 寶馬的xdrive和賓士的4matic完全沒區別,完全乙個技術!

買高檔車的話還是建議賓士s級 比寶馬7繫好! 低端點的三系應該是比賓士c級好,寶馬3系運動效能很好 操作也更加舒適!! 還有就是寶馬是做飛機發動機出生的,所以他的優勢就是他的發動機,所以他的動力性操控性同級別比賓士好,不過賓士的內飾配置比寶馬好,坐起更加舒服!

總的來說,乙個是發明四衝程內燃機的兒子建立的和造出世界第一輛汽車的人建立的品牌都不會差到**去!! 就看你自己愛好了 (簡而言之一句話,買操控,買激情,就買寶馬。買品味,買生活,就買賓士)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品牌角度講,真正作為****以及豪華車的代表,大多數人都有乙個共識,那就是賓士。從品牌歷史上就看得出來,賓士的創始人是創造是世界上第一輛汽車的人,就是哥特里布·戴姆勒和卡爾·本茨,賓士的發展史就是****的發展史。在發動機方面,小排量的發動機寶馬略勝一籌,它們的直列4缸和6缸發動機所對應的車型是同級別車中動力最強勁的。

大排量的發動機方面,兩者應該說是不相上下。在乘用車方面,賓士有兩個方面是領先於寶馬的,其一為空氣動力學效能,賓士的民用車多少借鑑了麥拿輪的賽車的特性,而麥拿輪的賽車在空氣動力學效能方面是整個f1中間最好的。表現出來的就是賓士車的線條柔和優雅(除了g級之外),寶馬的線條看上去比較剛猛有力,另外賓士在一些區域性的設計上面,更多地考慮到了風洞效應。

最後表現出來的特徵就是同排量的競爭車型,賓士的油耗少於寶馬。其二就是舒適性,同級別的車型相比,賓士的舒適性明顯優於寶馬。坐在賓士裡面會覺得很舒服,而寶馬更加能帶給使用者那種駕馭的暢快淋漓的感覺。

所以寶馬3系可以打敗賓士c級,而寶馬7系始終不能超越賓士s級。因為3系和c級的受眾更多的是年輕人,他們比較注重動力表現,車開起來顛一點無所謂,但是要猛,而7系和s級的受眾則聚集在有一定事業和年齡基礎的成功人士,他們更加注重的舒適,那是王道。從**上看,同級別的賓士車的**要略高於寶馬。

這一方面來講是品牌的作用,另一方面也受到兩個廠商的業界地位的影響。 在德國,寶馬僅僅是豪華車品牌的其中之一,國內還有賓士、奧迪、保時捷等等,但是賓士的地位就要高一些,它代表了德國。無論是業界還是整個德國的工業的整體,賓士處處都代表了德國的形象。

所以單比品牌的話,賓士應該優於寶馬,而其中最大的優勢在於它的品牌歷史和品牌內涵。但如果說產品的話,兩者應該是伯仲之間,互有勝負,各有所長。

7樓:明天好好

1. 當你開寶馬

的時候會忘記賓士,而當你開賓士的時候會想起寶馬。

2. 賓士靠看的,寶馬靠開的。

3. 寶馬賣底盤送發動機,賓士賣內飾送車標。

4. 賓士是家具廠,奧迪是燈廠,寶馬是快樂製造工廠。

5. 賓士賣的是豪華內飾,寶馬賣的是動力操控,奧迪賣的是....

6. 老話說得好,坐賓士、開寶馬、修奧迪。

7. 賓士內飾:看著像金屬,其實是塑料;奧迪內飾:看著像金屬,其實就是金屬;寶馬內飾:看著像塑料,實際就是塑料。

8. 停著不開的時候,賓士最好。一旦車輪和方向盤開始轉動,寶馬最好。

9. 寶馬是速度和靈活,賓士是平穩和舒適!

10. 賓士的歷史是從汽車發明者開始的,寶馬是從飛機發動機開始的,而奧迪,呵呵,是從自行車開始的……

11. 年輕人的寶馬,中年人的賓士。

12. 為什麼開賓士的像司機?因為老闆往往坐後排。為什麼開寶馬的年輕人偏多?因為操控完美、夠刺激。

13. 如果你喜歡坐後排;如果你是boss,但不會開車;如果你不喜歡顛簸;如果你希望油耗低;請選擇賓士。如果你喜歡感受駕駛樂趣;如果你喜歡100公尺起步的感覺;如果你喜歡防爆胎;如果你喜歡改裝;請選擇寶馬。

如果你什麼都無所謂,請選擇奧迪。

14. 賓士偏舒適,激烈駕駛也可,但感覺有些不倫不類性格**;寶馬確實適合操控,但掌握好後驅車需要一定技巧;奧迪走的是中庸路線,沒特點,開起來最簡單可惜也感覺少了點什麼。

15. 賓士的優點就是寶馬的缺點,寶馬的優點就是奧迪的缺點,奧迪的優點…你等等,眾泰已拍馬趕到。

16. 寶馬要運動、激情,賓士要舒適、內涵。

17. 寶馬是速度和靈活,賓士是平穩和舒適。

18. boring as mercedes without amg.

19. 買賓士,和人比**你不會輸;買奧迪,和人比油錢你不會輸;買寶馬,和人比速度你不會輸。

20. 人生裡都有一台繞不開的寶馬,和繞得開的

8樓:呼呼地

品牌價值上面,賓士略高過寶馬,但幾乎算是平級的。

油耗、動力方面就要先了解一下現在兩款車搭載的發動機了,賓士和寶馬用的都是v12雙渦輪增壓的發動機,但寶馬760 n74發動機剛推出不久,發動機的功率略高於賓士,但扭矩輸出就不如賓士的強,但平時誰能把這種發動機的動力全部用出來呢?雖然賓士這款發動機已經馬上要被更新換代了,但與寶馬最**的發動機相比,賓士的m275發動機在引數上並不輸給寶馬。而且賓士用的是自己研發的變速箱,和自己的發動機搭配的更完美,不像寶馬用自己的發動機和別人做的變速箱搭配。

官方給出的百公里加速時間,兩者是一樣的,限速也都是250km/h,在動力性上面可以打個平手,至於油耗,從官方資料來看,寶馬要比賓士低一些,但寶馬的官方資料一向水分很大,具體如何各去試駕一下就知道了。寶馬發動機剛研發出來,肯定有些地方需要改進,相比之下賓士的發動機技術就成熟很多,況且m275發動機的口碑一直不錯。希望寶馬發動機熄火的通病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舒適程度絕對時賓士的強項,賓士s600標配的abc懸架,起步不抬頭,剎車不點頭,急轉彎不會側傾,相比較而言,寶馬的懸架似乎力度略有不足,坐賓士和坐寶馬完全是兩種感覺,這兩款車我都坐過,賓士的穩定不是寶馬能比到的。以上都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感覺說的。除此而外座椅方面,兩者不相上下,賓士的座椅按摩時標配,寶馬是選配。

車內功能也差不多,個人感覺賓士的***and比寶馬的idrive要好用,但寶馬的顯示屏比賓士的大,寶馬的後排空間也比賓士略微大一點點。

操控效能寶馬因為有主動轉向系統、隨動轉向(選配)所以在轉向靈活性上比賓士要好一些。

安全方面不相伯仲,都是一流的車身設計,一樣的車身材料,相同的鈑金工藝,但感覺做工上面賓士更細緻一些。

外**個人喜好了。

空間寶馬略大

內飾基本差不多,賓士的比較典雅,寶馬的比較時尚

質量上面絕對賓士比寶馬好,以前拆車的時候,賓士可以隨便動手,零部件基本不會壞,寶馬就不行,一不留神就裝壞些小東西。而且可靠性和穩定性上面賓士也比寶馬好很多。

再深入一些,賓士車內的控制單元匯流排比寶馬設計的要更科學,整體可靠性也比寶馬好。

要下班了,就先給你說到這裡,有興趣還是到店裡具體試駕後了解吧。

3 13

9樓:嬴笑萍邰沈

如果在舒適方時尚這兩個方面的話,寶馬比賓士出色,但是如果在實用氣派兩個方面的話,賓士的大氣比寶馬出色,如果就效能來說的話,低端車兩車差不多,

中端車就如上所說,

高階車依然如此`

至於超級跑車的話,賓士比bmw出色,賓士有slr,slk,sl65amg而bmw僅僅只有m5

gtr還有一些``就連pagani

zonda

f用的都是賓士的amg發動機`

f1的話,當然也是賓士,mclaren用的發動機由賓士提供``

賓士和寶馬哪個好泡妞,寶馬賓士奧迪哪個好

都是ok,豪車泡妞就是價值碾壓,只要你的價值比對方好很多,就是非常容易的 但如果妹子也是不缺錢的富家小姐,那你開什麼車都不好使!需要學一些泡妞的技術了!寶馬賓士奧迪哪個好?賓士奧迪路上跑,寶馬放家當個寶。想要舒適賓士好,格調方面奧迪高。寶馬現在有點少,價效比上不太妙,總而言之一句話,各有各的優勢。但...

賓士 寶馬 奧迪,哪個最好?賓士寶馬奧迪哪個好

首先要知道這三個品牌 寶馬 賓士 奧迪都是德國的一線品牌,大部分都把寶馬 賓士 奧迪統稱為bba,其實這三個品牌在自己的車型定位上都是比較明確的,在德國,大部分人對這三款車的標準是賓士高於奧迪高於寶馬。但是在中國是市場上,這個標準是改變了的,由於每個品牌對國內市場的定位以及 方面不一樣,所以國內認對...

寶馬與賓士哪個貴,寶馬和賓士的效能哪個好

寶馬和賓士同樣貴!主要看什麼系列,比如賓士的s級100多w,寶馬的3系30w左右 你說的太籠統,車型,型號都不知道,怎麼對比 同級車中賓士為什麼總比寶馬貴一些 其實你可以看國外的 另外其實你仔細看的話,賓士和寶馬 在各個競爭車系中定價是互有高低,這些銷售策略不是你需要考慮的問題。賓士和寶馬都是公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