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2聚體為什么兩天檢查結果不一樣

2022-11-04 03:25:01 字數 2396 閱讀 9088

1樓:羽墨老師

d-二聚體是由已交聯的纖維蛋白的降解產物,生成或公升高反映凝血和纖溶系統的啟用,即在血漿中的水平,可以代表體內凝血酶的活性以及纖維蛋白的生成情況,可以作為體內血栓形成的指標之一。由於肺栓塞患者血漿中的d-二聚體水平明顯公升高。因此採用d-二聚體檢測可以作為肺栓塞的初步篩查試驗已得到國際公認。

由於肺栓塞與肺炎、胸膜炎、冠心病有一定的相似之處,所以在早期臨床認為肺栓塞發病率較低,容易造成漏診和誤診。特別是對於有肺栓塞的高危人群,如長期被動臥床、外傷或者骨科手術過後的患者,需要積極監測d-二聚體水平。

d-二聚體是纖溶酶水解交聯纖維蛋白後,形成的特異性降解產物,是體內高凝狀態和繼發纖溶亢進的分子標誌物之一。最近幾年來被廣泛應用於靜脈血栓性疾病,如下肢深靜脈血栓形成,肺栓塞的診斷、篩查、指導**及預後監測。另外,在冠心病,腫瘤,瀰散性血管內凝血和膿毒症中也可以出現d-二聚體公升高。

而且,膿毒症、嚴重膿毒症和膿毒性休克患者,d-二聚體水平與病情嚴重程度,以及預後是有關的。

2樓:愛琴海

您是不在乙個同事間檢查的話,他的結果肯定是有偏差的,他同一時間受到天氣,身體溫度各方面的影響,檢查結果肯定是不一樣的

3樓:扶瀾微步

因為時間可以改變事情

一切都在變化

4樓:求正誼

這個結果應該是一樣的,但是具體的話你可以去醫院去問一下相關的醫生,看看他們的是怎麼說的。這是最準確的。

醫療健康婦產科 10

5樓:鳳凰美容館

是可以到專業的醫院檢查下,看下具體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6樓:未來正天王

繼續口服安宮黃體酮片,一天5片,一般停藥3——5天來月經。

7樓:

到醫院肌注黃體酮藥物促進月經提前來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吃雪糕,這樣可以提前。

婦產科都需要什麼醫療裝置

9樓:

補充一些,心電監護,站燈(手術燈),手術床,電磁波**儀,

醫療健康 婦產科

婦產科 醫療事故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產婦身體真的很健康,沒有高血壓、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等特殊疾病的話,很有可能就是醫療事故了,如果醫生在手術室吃飯,那就問題大了,手術室是無菌的,就是鄉鎮醫院也不允許,高燒用冰塊屬於物理降溫,有一定的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醫院的上級部門,做醫療事故鑑定,不能就這麼算了,二把刀的醫生不除,以後還會出現這種悲劇。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醫生太沒醫德了。看的人心裡難受。

可以肯定的是,醫生在手術室是不可以吃飯。如果產婦身體本來是健康的,產檢也都正常,肯定就出了醫療事故。這種事情必須要去打官司,投訴。不能這樣算了。不然以後還會有悲劇重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冰棍是虛無縹緲,你們去的是那個醫院?2在發高燒是受到血液的流逝而衝擊,手術室是不可以吃飯的因為那裡是高溫消毒,無菌室,他們吃飯呵呵,你可以打官司或者找到證據,去告他或者去有關部門,也許你在開玩笑,以為搶救別人時候吃中午飯,我真沒有聽說過,而且絕對不可能,除非在農村

醫療/疾病 -> 婦產科 10

14樓:長虹**醫院

你現在還是遵醫囑用藥吧,若吃藥可以流出就不需要再清宮了,遵醫囑定期複診

15樓:533醫院

怎麼技術這樣差的醫生你都能碰上,聯絡清宮對子宮的損傷是嚴重的,建議先保守**吧,但要高度重視,不行還得手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應該去把那家醫院給告了

那有技術如此差的醫生啊

**已經夠痛苦了還清宮! 還沒有弄乾淨 什麼p醫生哦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建議你換家醫院換個醫生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我個人覺得你可以先吃藥 吃那種排淤的中藥

再去做bc複查

醫療健康 -> 婦產科 -> 產科

1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心理作用,3個月應該是感覺不到胎動的

18樓:山東武警**

您好!懷孕後每個人的妊娠反應是不同的,如果平時沒有其他異常症狀是不必過於擔心的。

只是根據您現在的症狀是無法確定胎兒性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胎兒三個多月大,可以做彩超看看,或者在大的醫院抽取羊水化驗,一般是不允許做性別鑑定的

D 二聚體定量偏高,D 二聚體是檢測什麼的,主要臨床意義?

d 二聚體 0.5 mg l作為診斷copydic 瀰散性血管內凝血 的標準,其陽性率為96 特異性在97 反應體內凝血酶和纖溶活性時,以d 二聚體最為理想,較血小板 凝血酶原時間及纖維蛋白原含量具有更高的診斷價值。當d 二聚體 0.2mg l可完全排除深部靜脈栓塞 dvt 但不能作為dvt的陽性診...

D二聚體的生理學背景,D二聚體是檢測什麼的,主要臨床意義?

纖維蛋白溶解系統 fibrinolysis system 是人體最重要的抗凝系統,由4種主要部分組成 纖溶酶原 pla ingen 纖溶酶原啟用劑 pla ingen activator,如t pa,u pa 纖溶酶 pla in 纖溶酶抑制物 pla in activator inhibitor,...

動車12次幾點到北京,D12次動車到北京哪個站停

北京 12 19 終到。瀋陽北發 07 09 d12次。5小時10分。北京到 12 19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停車時間 執行時間1 瀋陽北 起點站 07 09 2 台安 07 52 07 53 1分 43分鐘3 錦州南 08 33 08 34 1分 1小時24分鐘4 葫蘆島北 08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