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沒騎過電動車,愛瑪電動車哪款好騎?

2023-07-03 02:55:02 字數 6154 閱讀 7037

1樓:十雀的寶推食記

如果一年沒騎並且也沒有充電,那電瓶就無法使用了,也無法啟用了。如果大家長時間不需要用到電動車,也要定期給電瓶充電,如果定期充電,電瓶很容易虧電,如果電瓶虧電了,那會導致電瓶的壽命降低。電動車是一種比較常見的交通工具,這種交通工具的結構是比較簡單的,電動車的主要部件包括車架,電池,電控系統,電動機。

電控系統是用來控制全車電路的,如果沒有電控系統,那電動車是無法正常執行的。電動機是電動車動力的**,如果沒有電動機,那電動車是無法正常行駛的。電池是電動車上乙個用來儲存電能的部件,這個部件可以給電動車上所有的電子裝置供電。

如果沒有電池,電動車也是無法執行的。電池是乙個易損件,隨著充放電次數的增加電池的效能也會下降。在充電或放電時,電池中的離子會在電解液中移動,部分離子在移動時會與電解液發生化學反應。

隨著充放電次數的增加,電池中的離子數量會越來越少,所以電池的效能也會下降。在平時用車時,如果能夠保持正確的用車習慣,是可以有效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的。

愛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錯。綜合來看,還是愛瑪電動車好。起步加速很給力,尤其是爬坡的時候,愛瑪電動車獨有的**雙核控制系統讓加速能力瞬間提公升了,爬坡真的一點也不肉。我已經騎了快一年了,特別好。

3樓:南有

首先是**,在大品牌中**是比較親民的;其次是牌子,大品牌讓人很有面子,不是那種一問三不知的牌子;質量過關耐用,相比那些小品牌要靠譜很多,一般用過三五年都不成問題,售後也有保障,另外就是外觀新潮好看,這一點很重要。總體看來就是各方面都比較優秀,**也不離譜,對於普通的上班族來說,花不多的錢就能滿足幾大方面的需求,實在是很值得。

4樓:司晗昱

愛瑪電動車太垃圾了,大家千萬別入手,售後服務也很差。我2023年4月26號在艾瑪的店買的電動車昨天電池充不進電了。因為我原來買車的店拆遷不做了,所以我去了其他店來檢驗,他說電池有問題,電池壞了。

但是這個電池是19年9月份的電池,不幫我售後。叫自己找了售後人員,最後北京總部售後的人打**叫我找以前買車的商家。搞笑吧,就做個處理結果,明知道別人都不做了,店都不開了,還叫我找以前的商家。

這不是擺明了不管嗎?把不把顧客當皮球。還說這個電池是商家安裝給我的,說不定都不是他們廠家的原裝電池。

叫我自己拿去售後檢測。檢測出結果,就算是他們的原裝電池也要我自己掏錢買新的。說什麼這個電池是19年的,不在三包範圍內。

所以大家看到這個千萬不要去再買愛瑪電動車了,真的是垃圾。我乙個雜牌的電動車,用了四年都很好。

5樓:

可以,質量很不錯的!

6樓:昔燁霖

質量太差,服務不好,誰買誰倒霉,我花了3100元差點氣壞,走也走不了,我又花了三百元改造了一下,,以後不要買這個牌子的了,真心的不好。

愛瑪電動車哪款好啊

7樓:畫堂晨起

最**的。愛瑪電動車質量非常好,電動車的底盤設計得非常穩,騎起來非常的平穩沒有太大的晃動。還有就是愛瑪電動車的續航能力出色,這款電動車充滿電大概能跑60公里左右,基本上可以滿足我們出行的需求了。

而且愛瑪在低速駕駛時,沒有頓挫感非常流暢。

企業簡介。愛瑪科技股份****(以下簡稱愛瑪科技)成立於2023年,並在電動車行業領域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成為電動車行業真正領導者。

愛瑪科技,贏得全國消費者的認可。電動車行業首家獲得四星級售後服務認證單位,2014中國顧客滿意度測評ccsi五星,實現納稅額近3億的驕人成績。

8樓:厚琪茆綺波

愛瑪電動車大包車很好,樣式漂亮,速度快,跑的遠。就是體積大,**高。如果不選個大的電動車可選鋰電,體積小方便。

9樓:開著帝豪去旅行

陪女友選購電動車,愛瑪和立馬電動車款式多,不知改選擇哪款?求騎過這兩個品牌的電動車網友推薦一下唄,哪款***,價效比高。

10樓:臭臭小丑魚

沒覺得有多好 我買了輛愛瑪的電動車 騎著還行 2000塊 後來又買了一輛 2200塊 是店家給推薦的 說後輪是什麼電機(後輪全實心的那種) 說這是** 動力更強 怎麼樣怎麼樣好 也因為心理作用的原因 在試騎的時候 也覺得很好 可是買回家之後 當我和我媽一起騎著去上班的時候才發現 後買的那輛跑的賊慢 還有就是上下班路上 我發現其他牌子的速度都比我的快 其實很多時候商家也是瞎賣 愛瑪也不是什麼大品牌 只是廣告做得大而已 樓主自己看著辦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簡易款的速度 一般來說 越垃圾跑得越快 因為電池的電量是有限的 跑的越快 放電時間越短 這樣 就會跑的很近 至於你說的滿盤電機的 我覺著是爬坡的效果好點 其實沒有多大的差距 多個賣點。

12樓:刀學岺杭申

男孩騎槍王f100,女孩騎愛瑪天使、愛瑪寶貝、14#靚雪都不錯的。

13樓:網友

這個電動車非名牌,所以哪款都不重要了。電動車選好一點牌子的吧。

愛瑪電動車哪款好

14樓:藍日

春生、小蘋果、小愛蜜、小蜜豆車型是愛瑪旗下的平價電動自行車,定價在2000-3000元左右,**親民,質量也有所保障。

其中小愛蜜、小蜜豆採用不可提的鉛酸電池,車身也比較重,採用可提鋰電池的春生、小蘋果等則較為輕便,小蘋果也有不同容量的電池選擇,可根據預算自行選擇。

介紹愛瑪的產品雖然在效能和用料上也都可以的基礎上,卻並不以此為主要賣點,更看重產品的設計理念,比如官網所寫的騷氣十足的「貫徹愛、藝術、時尚騎行的品牌理念」。

因此電動車大多都擁有著清新亮麗的外形及豐富多樣的配色,挺多車型都是針對女性的,周杰倫一直是品牌代言人。

15樓:終點到起點距離

沒覺得有多好 我買了輛愛瑪的電動車 騎著還行 2000塊 後來又買了一輛 2200塊 是店家給推薦的 說後輪是什麼電機(後輪全實心的那種) 說這是** 動力更強 怎麼樣怎麼樣好 也因為心理作用的原因 在試騎的時候 也覺得很好 可是買回家之後 當我和我媽一起騎著去上班的時候才發現 後買的那輛跑的賊慢 還有就是上下班路上 我發現其他牌子的速度都比我的快 其實很多時候商家也是瞎賣 愛瑪也不是什麼大品牌 只是廣告做得大而已 樓主自己看著辦吧。

16樓:毛毛貓

愛瑪就是手機中的oppo錢用來打廣告。

愛瑪電動車哪款好?最好是續航遠的

17樓:今夢學長

在續航這方面,愛瑪已經是行業領先了,他家的壹號a130、露娜w290、公尺格a303等引擎max系列的電動車續航能達到百公里級了,跑個小長途是沒問題的。我現在騎的電動車就是愛瑪壹號a130,平時都是乙個星期充一次電,騎車的時候一點焦慮感也沒有了,心裡也不用總記掛著充沒充電,非常輕鬆快樂。

在續航這方面,愛瑪已經是行業領先了,他家的壹號a130、露娜w290、公尺格a303等引擎max系列的電動車續航能達到百公里級了,跑個小長途是沒問題的。我現在騎的電動車就是愛瑪壹號a130,平時都是乙個星期充一次電,騎車的時候一點焦慮感也沒有了,心裡也不用總記掛著充沒充電,非常輕鬆快樂。

如果是對續航有要求,可以考慮一下愛瑪指揮官a808,這款車是新品,我也是剛拿到手一週,每天騎著上下班,目前還沒有充過電,跑了一週後竟然還剩兩格電。聽店員介紹說,這款車充滿電能跑400裡,比我之前的電動車能跑太多了,後悔沒早點換車了。

愛瑪電動車當中,你肯定要選擇續航比較遠的,所以選擇石墨烯的這一款是比較好的。

我就根據我自己的購車、騎車經驗來說下吧。我騎了年電動車了,目前看來續航相對較長的電動車當屬愛瑪壹號a500。愛瑪壹號a500全新搭載了愛瑪引擎芯動力系統߅雙倍質保、雙倍里程,滿電續航直飆200多公里,比網紅新能源mini汽車的續航還要長,不得不說,愛瑪的造車科技真的強。

還有一點,愛瑪壹號a500的外觀設計也是時尚感拉滿,全車外觀沒有一顆螺絲釘,盡顯低調奢華。

愛瑪電動車怎麼樣?

18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愛瑪電動車還是很不錯的。

每一輛愛瑪電動車出廠前都需要經過減震測試、電機測試、防火測試等全方位把關,以保證每一輛到達使用者手中的愛瑪電動車,品質都是過硬的。其中,安全性和舒適性是檢測的重中之重。

車架震動測試、道路模擬駕駛、防水測試等測試,主要是為了保證愛瑪電動車,哪怕在複雜的路況中長時間行駛,也能最大程度避免車架開裂變形,和電池突然斷電的意外發生,繼而為使用者提供更安全的騎行保障。

充分發揮愛瑪外觀造型、配色設計與塗裝工藝技術優勢,實施企業特色的「產品色彩攻略」。圍繞顧客滿意度(cs)核心價值,在繼續開拓華北、華東、華南和中南市場渠道的同時,全面推行零售、服務、配件、資訊一體化的4s終端完善模式。

憑藉愛瑪科技卓越的發展,愛瑪科技進行再次優勢拓展,愛瑪天津愛瑪體育用品****與愛瑪台州製造基地新廠區破土動工,同樣集研發中心、生產製造、倉儲物流於一體的高階運動自行車。

愛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19樓:

摘要。您好,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

你好朋友,愛瑪電動車算是好質量的。

1,電動車目前來說好品牌有雅迪,愛瑪,綠源,這幾款是最好的。

2,愛瑪電動車質量可以,但是配置和外觀上沒有雅迪的好。

3,愛瑪電動車續航里程和綠源可以平衡相比,整體來說,愛瑪電動車是不錯的質量和續航里程都是可以的,**和雅迪的差不多。

您好,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你好朋友,愛瑪電動車算是好質量的1,電動車目前來說好品牌有雅迪,愛瑪,綠源,這幾款是最好的2,愛瑪電動車質量可以,但是配置和外觀上沒有雅迪的好3,愛瑪電動車續航里程和綠源可以平衡相比,整體來說,愛瑪電動車是不錯的質量和續航里程都是可以的,**和雅迪的差不多。

愛瑪電動車怎樣?

20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認為質量還可以,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在同一款型,愛瑪的**要高上不少,但是建議根據自己經濟預算和個人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電動車保養方法:

勤充。盡量做到隨用隨充,如果使用者每次使用後不及時充電會使電瓶壽命簡短2/3。

淺放。避免對電瓶深度放電。在騎行過程中,電瓶電量耗盡而斷電時,盡量做到人力騎行,不要依靠電瓶返回的虛電騎行,否則對電瓶的壽命影響較大。

同時盡量避免大負載騎行,大於正常負載條件下騎行會讓電瓶長時間大電流放電,也會縮短電瓶使用壽命。

避免長期空置電瓶。如果長期空置電瓶會導致過度的自放電和嚴重的硫化現象。如需長期擱置電瓶建議給電瓶充滿電,並且每月進行一次補充充電。 使用優質充電器進行充電。

定期進行電瓶維護(補水、脈衝去硫化等),建議每季度進行一次維護檢測。

維護是很關鍵的部分,如何讓你的愛車能夠走的更長更遠,對電瓶的保養很是關鍵!!!有了只些個常識,相信你在以後的生活中會有更好的看法的!!

1. 首先是電池不能粘水,如果下雨天有打濕電池的情況,或充電時發生碰水,及時用乾抹布搽幹;

2. 不能超載行使,特別是不能在上坡段超載,因為突然加大電流,會對電池造成傷害;

3. 電池充電時間一定要均勻,不能今天晚上充6小時,明天充8小時。一次充電一定要充滿,不充滿就使用,會降低電池的壽命;

4. 使用電子修復器進行修復,這樣可以有效的將電池內部的硫化鉛晶體有效的分解,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使用證明可有效的延長電池2年左右)。對使用一年左右的舊電池,可能效的恢復到新電池狀態的80%左右,還能在使用一年左右。

用完後要及時充電,不能沒電狀態下長時間放置,否則電池極板就硫酸鹽化了;

綠燈亮了,表示電池可以使用或基本上充足電了,但離100%還有差距,建議每週或每兩周對電池作一次長時間充電,即綠燈亮了以後繼續充,時間可以控制在16小時左右,這樣可提高電池壽命;

注意檢查胎壓,夏天可適當低一些,其他季節可以搞一些,胎壓高比較省電;

將電完全放掉後再充電的觀念是不正確的,放電深度越大,電池使用壽命越短;

如果電電動自行車長時間不使用,要注意對電池充電後再放置,每月檢查一下電量;

如果不是電摩,最好不要加防盜器,效果不大,且增加電池的負擔; 如果你每天騎行的距離為15公里左右,估計你的電池可以使用2年;8、如果充電中發現電池特別熱,別再充了!趕快去檢修。

愛瑪電動車電瓶騎多遠,愛瑪電動車五個電瓶騎多遠

電壓對於抄電動車 直流電機來說決定電動車的最快速度。因為直流電動機電壓和轉速成正比。電機跑多遠與電瓶電能做功和電機的效率有關。電動車載乙個人和兩個人是不一樣的,電瓶總共能儲存那麼多電能。所以說載重大的肯定沒有載重小的跑得遠。再有就是電動機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的效率,如果電機負載大轉差率就大,那麼電機繞...

對比雅迪,愛瑪,綠源 台鈴電動車四款電動車,效能哪個最好

我自己用的是綠源,覺得綠源效能好,也推薦購買。這幾個牌子都是國內知名品牌,每個品牌都有不同的車型,不同的配置,就看你喜歡什麼配置什麼款型了,牌子不是很重要,主要看質量,不知名的雜牌一樣也有好車,你如不懂,可找內行的朋友一起去看車購買。綠源電動車是浙江綠源電動車 旗下電動車品牌,創立於1997年,是電...

愛瑪電動車整車編碼有幾位數,如何檢視電動車整車編碼?

每家的編號都不同,沒有統一規定。電動車整車編碼要看打在車樑上的鋼印號 分磨具衝的和電腦打的2種 你可以看看 如何檢視電動車整車編碼?電動車整體車架的編號,一般在前面車把的下方,使用鑰匙或者其他東西,將卡的蓋掀開,就可以看到電動車的整車編碼。1 電動車整體車架的編號,一般在前面車把的下方。2 使用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