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搜尋到的汽車那么便宜呀,是消髒的嗎

2022-11-03 23:10:03 字數 626 閱讀 4805

1樓:支俊彥

基本上都是騙人的,好多都是走私的切割車,安全係數很低.確認是不是偷的拿車底牌號去車檢那一查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買了一輛,後來發現車後座下面還有一根手指。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2到6萬元.的那些高檔的二手車.絕對是走私.要不是偷來的。

證件全可以造假..你可以看引擎上的編號.

如果是賊車.就很難辨認.不過從**來看就知道.

而且買了的話.判罪很重.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麼便宜的汽車,網上看到的**都便宜的離譜,還證件齊全包過戶,都是假的,騙錢才是目的.

這是**們騙錢的一種方式,他們先用低**吸引你,你一旦跟他們聯絡,他們便會要你打保證金過去,騙錢才是目的.如果真那麼便宜,早就被人搶光了.只會傻買的主,沒有傻賣的爺.

另外一種情形就是讓你去看車子,只許你一人去,同伴不能跟隨.你跟他們走了之後,**便會用科技手段冒充是你,打你同伴的**(你同伴手機顯示的是你的**號碼),對你同伴講車已看滿意,打款到對方指定帳戶.這樣錢款就白白送給**們花了.

不要相信天底下有這麼便宜的好事,想買車還是到正規的二手車市場.

本田汽車為什么隔音那么差,本田汽車為什麼隔音那麼差?

其吸引消費者的看家本領i vtec技術,雖然在噪音抑制上不夠出色,但其發動機效率卻是消費者選擇本田發動機的主要原因。所以本田更願意把錢花在發動機技術更新上,而不是花在抑制噪音上。但如果購買車型到了本田冠道,urv及其豪華奢侈品牌謳歌這個級別,你會明顯發現這個級別的本田汽車的噪音抑制性會明顯提公升。所...

汽車藍芽搜尋不到裝置是什么原因,汽車藍芽搜尋不到裝置是什麼原因?

手機藍芽搜不到車載藍芽的原因 1 車輛的藍芽沒有開啟,影響到手機藍芽在範圍內搜尋不到車輛的藍芽。解決方法 在車輛設定中開啟車輛藍芽 2 與車輛距離太遠,因為藍芽搜尋有一定的距離限制,理所當然當距離車輛太遠也無法搜尋到車輛的藍芽。解決辦法 調整手機與車輛的距離,越近越好。3 有人更換了車載藍芽名稱,若...

閒魚筆記本為什么那么便宜,閒魚筆記本為什麼那麼便宜

我覺得吧,電腦現在更新換代很快了,只要有新產品出現,老產品就會掉價,二手電腦的問題很多,如果是熟人轉讓你又知道電腦的具體情況可以考慮。然後校園裡面應該有學生在做買電腦的,另外閒魚的 便宜,寄過來有問題,還需要你承擔運費,沒有任何的保障,有些電腦把配件拆了,換上就配件,這樣的 就便宜了。閒魚是乙個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