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戀愛是那么痛苦,為什麼戀愛是那麼痛苦?

2022-11-04 21:00:02 字數 533 閱讀 4558

1樓:春風燕子到處來

其實戀愛,有幸福也有痛苦沒有痛苦的愛那就不是愛。愛是兩個人的世界。兩個人生活在一起當然就在矛盾。

只要互相體諒就沒事了。 要想的開就好了 互相之間給點自由那兩個人不是快樂的幸福的。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小宇

不要抱怨,更不要埋怨,愛上了就不會後悔,我看得出你是乙個初入愛戀的人吧!記住,一直快樂的愛,最後不是愛,因為經不起一點點的考驗,感情很脆弱的!不要埋怨痛苦,因為它可以給你帶來一生的幸福,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是可以無論什麼時候都陪在你身邊的人,無論天大的事發生了都不會離開你的人,所以痛苦也不例外!

那樣才是愛你的人,不要總是渴望快樂沒有痛苦,真正的愛其實是需要適當的痛苦來維持,只要恰當好處,那就很幸福!那些真正幸福的人就是懂得,掌握得了那個尺度,所以幸福!愛是責任,做任何事都要三思,不要做對不起別人,最後自己也後悔的事!

3樓:莫纜訃

沒有痛苦的愛情 怎麼能有甜蜜的愛情 相輔相成 不懂什麼是痛苦 也就不會知道什麼是甜蜜

為什么愛情是有這么痛苦,為什麼愛情是有這麼痛苦?

愛情本來是幸福的。都是自己一廂情願才會顯的它痛苦。有些在乎的未必值得在乎 記得採納啊 很痛苦啊!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什么是真正的戀愛,什麼是真正的戀愛

彼此雙方都相互間特別關心,疼愛自己的另壹半.這樣的戀愛才叫真正的戀愛.雙方應該把心態調整好,做到彼此間的信任,寬容,忍讓,尐吵吵架是很正常的,沒有這種尐插曲也許戀愛的里程就不會那麼的順利.但願你可以擁有壹個真正愛你的人,真正屬於你的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真正的戀愛是 兩個人一起去做喜歡...

為什么戀愛中底牌不能亮的太早,為什麼戀愛中底牌不能亮的太早?

戀愛也是兩個人互相磨合的過程,如果你底牌亮的太早會讓缺點暴露得更加徹底,沒有緩衝的時間,會使對方一時無法接受,甚至造成兩個人的爭吵。所以在戀愛的初期,很多情侶都會選擇有所保留,而不是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徹底的暴露出來。其次,如果你把所有底牌都亮給了你的情侶,這在某種程度上很可能處於被動的境地,因為你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