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魚筆記本為什么那么便宜,閒魚筆記本為什麼那麼便宜

2022-11-10 08:05:03 字數 4271 閱讀 3507

1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我覺得吧,電腦現在更新換代很快了,只要有新產品出現,老產品就會掉價,二手電腦的問題很多,如果是熟人轉讓你又知道電腦的具體情況可以考慮。然後校園裡面應該有學生在做買電腦的,另外閒魚的**便宜,寄過來有問題,還需要你承擔運費,沒有任何的保障,有些電腦把配件拆了,換上就配件,這樣的**就便宜了。

2樓:

閒魚是乙個消費的場所,是乙個特殊的乙個平台,那裡的筆記本相對便宜一點兒,但也能儲存,聽大家說對那裡評價不錯

3樓:奉央

因為他們這乙個平台基本上都是賣二手筆記本的,所以說一般情況下他們在這個量比較多,所以說才這麼便宜的。

4樓:傳媒北風老師

因為這是二手的筆記本,二手的筆記本都是比較便宜的,如果你是買電腦筆記本的話,那麼建議你買新的。

5樓:zyx栗子

你好,因為在那上面購買筆記本都是二手的呀。所以當然會比原來的**要便宜。但是質量有沒***,這個就打個問號。

6樓:情感諮詢員

因為閒魚上賣的筆記本都是二手,所以都會賣得很便宜,在閒魚上買筆記本要擦亮眼睛。

7樓:帳號已登出

鹹魚筆記本為什麼那麼便宜,這個我覺得它的成本還是比較低的,所以說他才很便宜的。

8樓:劇菁英

因為裡面都是舊的。舊的筆記本當然會便宜了。再說,太便宜的東西可能質量不過關的。所以你一定要看好。

9樓:萬爾佛

閒魚筆記本很便宜,因為他們的內建結構和記憶體還不是很大,所以質量也一般,就很便宜

10樓:侍芹

在閒魚上賣筆記本的話,筆記本大多都是二手的,所以有的時候感覺是很便宜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閒魚筆記本便宜的話,大部分閒魚上的東西都是自己用過的東西,然後的話不想用了就便宜賣出去,嗯,不過買鹹魚上的東西還是要多長個心眼。

12樓:in體壇

鹹魚上面的筆記本都是二手的,有好多硬體配置都跟不上了還有很多是組裝的,所以**會很便宜

13樓:帳號已登出

這是因為這些筆記本的吧,都是二手的呀,都是別人用過的,所以說便宜也是非常正常的

14樓:成子真

閒魚筆記本那麼便宜,因為它不是新的,它是一手二手貨,處理的就比較便宜。

15樓:小研說法

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所以如果太便宜的話,建議你最好還是考慮清楚,有可能會上當受騙的。

16樓:帳號已登出

他是乙個二手平台,沒有中間商賺差價,然後就會很便宜筆記本,然後通過買家與賣家去賣,然後就會獲得很高的利潤

17樓:梅馨尹我

因為這些筆記本已經用過了,有了瑕疵當然會那麼便宜了。

18樓:帳號已登出

建議還是不要從閒魚上買筆記本,一般都是二手的,而且電腦這個東西說明低,你知道

19樓:憶相兮情殤

基本那麼便宜可能是假的,有的人會在上面釋出一些假冒偽劣的資訊,吸引人們去點選這一仔細檢視。

20樓:淡浩初

鹹魚賣的筆記本都是二手的,筆記本有的用的年頭也會很多,所以要**很低。

21樓:非常功夫兔

閒魚筆記本因為是二手貨,所以它的**非常便宜,還有他質量也是更

22樓:冰凌花的芬芳

因為閒魚就是說用來閒置的東西往外賣,所以有的確實是便宜的,但得買好了

23樓:馨蕊

鹹魚上面**的一些商品基本上都是二手商品,所以**會相對低一些。

24樓:陽萱綜合

現在的電子產品是二手的,都非常便宜的筆記本,二手也是很便宜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膝上型電腦有可能是假冒偽劣商品,最好看清楚再買,一般的時候不懂的話不要亂買。

閒魚筆記本為什麼那麼便宜

26樓:十八子

因為他們是二手的 二手的肯定是又賣的便宜點唄 這個是肯定的

27樓:創作者

我覺得吧,電腦現在更新換代很快了,只要有新產品出現,老產品就會掉價,二手電腦的問題很多,如果是熟人轉讓你又知道電腦的具體情況可以考慮。然後校園裡面應該有學生在做買電腦的,

28樓:樸綠昳

因為畢竟那些都是二手貨,都是別人用過的,然後就會便宜很多,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閒魚的電腦為什麼那麼便宜

29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賣的商品基本上都是二手的商品,所以說**肯定便宜了,然後,因為閒魚上的一些交易規則的原因,退換貨可能不是特別方便,所以說有的商家靠低價來吸引一些消費者,所以你在上面買東西要稍微注意一點

閒魚上的筆記本為什麼那麼便宜

30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基本是二手轉賣,轉賣的比一手便宜是正常的。為什麼那麼便宜就是各自使用時限長短和日常損耗。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閒魚上的都是已經購買新的而不用的,所以便宜!

32樓:天涯過

有些是二手的,質量不一定能保證的

為什麼鹹魚的膝上型電腦那麼便宜

33樓:曹恆太陽

都是二手的,而且因為多數都是自用,不會估**,另外還有一種,就是在裡面做買賣,來回倒賣的,他們收的機器**本身也不貴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商人不可能做虧本生意,所以便宜的筆記本必然成本更低,有可能進貨渠道不一樣,但不可能低於市場價太多,即使是廠家直銷也不可能,那麼很有可能就是-筆記本內部零件了,有時候給你換個差的晶元cpu,說是什麼青春版什麼的,其實效果差的不止一點點,更有離譜的直接二手零件組裝起來,不懂行的完全看不出來

3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翻新機,很多水貨機,很多刷的假引數的機

36樓:訪獅子

二手的用過的,有瑕疵,如果在閒魚買一定要仔細,別上當受騙了

37樓:餘暉千千萬

有一些可能用很久了才低價出吧

鹹魚上的高配筆記本為什麼賣的那麼便宜啊 都說是**

38樓:又來逛

鹹魚上的高配筆記本為什麼賣的那麼便宜

其實有的標的不是實價,

他標這麼低只是為了吸引眼球

和他聊他就會抬價了

有的是有故障的,但他沒有告訴你

你覺得便宜,賣了還得花錢修

望採納謝謝!

39樓:小z**

鹹魚平台是屬於二手物品平台,很多都是使用過的二手物品,進行交換亦或者售賣的,所以相對來說 **是比較便宜的。但是目前這個平台,出現了很多使用者用產品質優價廉的方式來進行詐騙的,特使數碼這一塊是比較嚴重的。所以當你看到筆記本,手機,相機等數碼產品 **很便宜的話,建議不要購買,很大概率都是**。

比如說所收到的產品質量不符合,引數不符合等。而且後期維權比較難的。建議你購買數碼產品 選擇購買新品是比較好的。

主要的是質量有保障,同時售後完善的。

閒魚蘋果筆記本為什麼便宜

40樓:南子惠

因為蘋果筆記本本身**就不高 閒魚是二手平台所以**不高

41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上賣得都是二手貨,當然是便宜的啦,不過質量就難說了,畢竟是二手嘛。

4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產品降價很快的,更何況二手產品,蘋果也再所難免

閒魚上這麼便宜的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問題嗎

43樓:勾秀梅幹綢

閒魚上筆記本水很深,還有一些電子產品。

想在上面買的話最好同城當面交易的。

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客服吧。

還有就是買東西看一下等級,如果0級的,還都沒有認證,信用也沒有的就不要買。

最簡單的你就搜原裝蘋果資料線充電器會出來好多,點開一看全是0級沒認證沒信用的。基本上都是假的。

為什么筆記本玩劍靈之後特別卡,為什麼筆記本玩劍靈之後 特別卡

手提電腦,如果配置不夠,肯定就會卡,台式電腦也一樣,手提更明顯,而且電腦發熱極大,所以會狂卡,電腦玩遊戲還是量力而行吧,不然徒增電腦損耗。你電腦配置不行,這是硬體的問題,後台運轉不過來,本人認為聯想玩遊戲很棒!筆記本玩劍靈一直很卡 5 這個配置可以玩絕大多數遊戲了,跟配置沒什麼關係,多注意下系統本身...

方正R411筆記本,用什么軟體超頻比較好?小弟剛玩還沒什么財富,請高手多幫忙

筆記本的cpu也可以超頻,方法和台式電腦是一樣的,分為提高倍頻和提高外頻兩種,提公升倍頻不會對效能有多少提公升,而提公升外頻就可對效能有所改變,但超頻會影響cpu壽命,因為每cpu在生產過程中並不是一開始就定好是多少g的。往往是按照核心來分,晶圓上的電路都一樣。不同頻率的cpu是篩選出來的,在生流程...

為什么我的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無線網路

直接下個驅動精靈 然後檢測下電腦 看看驅動有沒有問題要不要更新 如果還不能解決 你還是重灌系統吧 ps 話說你電腦的無線開啟沒 我是聯想的有段時間也連不上無線 開關也是開的 後來才發現我的無線裝置設定那裡的狀態是關閉 改成開啟 瞬間就好了 難道沒有裝驅動,還是說網絡卡驅動該公升級了?下個驅動管家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