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工在正常工作中再打乙份工作,該如何處理

2022-03-03 16:59:56 字數 4320 閱讀 8917

1樓:戢巍

如果在正常工作中要再打乙份工,一定要合理安排時間,注意勞逸結合。

2樓:葉兒

如果職工正常工作,沒有耽誤單位的事情,再打乙份工作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就怕身體吃不消,可以委婉勸誡

3樓:情感yy老師

這個你只要不影響正常的工作。你再去做另外乙份工作是可以的呀

4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可能被通報違紀,嚴重的話,會被開除

5樓:蕪園小閣

派出所對陳x的處理結果太輕,張x可向其上級公安機關反映,員工工作期間,受傷害,公司應負未盡到管理義務之責,張x可以要求公司賠償醫藥費,誤工費等損失。

6樓:蛋花和黴黴

只要不影響正常工作,你管你在不在打呢?你要問一下到底人們有遇到什麼困難,為什麼人家不可能無緣無故的打乙份工的呀?

員工在工作中被打傷,如何追究責任?

7樓:

都一年沒有給醫藥費,有效期多久

8樓:房產糾紛郝律師

可要求警察做傷情鑑定,如果是輕傷,打人方要承擔刑事責任。一般情況下,醫療費應當是由公司出的,工資應當照發。

9樓:雷自豪律師

1、申請工傷認定,辦理工傷理賠

2、職工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你公司按月支付。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過12個月。

3、可向法院起訴要求該店及打人者承擔人身損害賠償的民事責任上述分析供參考,需要具體幫助,建議帶材料找律師具體溝通分析。

10樓:深圳律師張繼生

可以申請工傷。

因網路交流條件所限,律師無法全面了解案情,為了您的利益,建議您帶齊相關材料,到律師事務所與律師進行【面談諮詢】。依據法律,律師解答只對形成委託關係或者付費諮詢的當事人負責,以上回答僅供參考,不可直接作為實際案件的操作依據。

作為一名新入職員工在新的工作及生活環境中遇到問題應該如何處理?

作為管理者,因該如何對待員工在工作中反應的情況,如何處理員工提出的建議或意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重視員工反映的情況,畢竟管理者要估計的方面太多,很多細節方面可能觀察不到。如果員工發現了,提出來,等於恰好在某些方面幫了管理者的忙。

老闆明知道員工在工作中打混,為什麼遲遲不開除?

12樓:小駱談生活

為啥老闆明知員工在工作中混日子,卻遲遲不開除他?看完心情複雜

13樓:方塊

因為畢竟都是老員工了,在公司幹了這麼長時間,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在乙個單位裡,我們都知道28定律。只有少數人能全力以赴地工作,大多數人都是跟風,混日子往前走。我們不能因為乙個人沒有戰鬥的意志而解雇他,任何單位的規章制度都不作規定。

其次,解雇員工的成本很高。我們都知道解雇員工不是件簡單的事。當一家企業解雇一名員工時,成本非常高。

一是取證難;二是協商難;三是如果需要賠償和補償,單位損失比較大。很多單位不願意主動辭退員工,而是變相調換崗位和工資,迫使你主動辭職和離職,這樣單位的麻煩可以減少很多。

而且,雖然存在混日子的現象,但屬於核心人物,企業暫時不能分離。如果你是這個行業的頂尖人才,就離不開頂尖人才。當沒有人能取代你時,即使你知道他很困惑,但是他也只能對你睜隻眼閉隻眼。

最後,以前他為單位做出了突出貢獻,但領導們不想留下過河拆橋的壞印象。如果恰巧企業的開國元勳,與領導打仗的人,生死攸關,被鮮血打傷而現在是和平時期,他就會很放鬆。一般來說,只要企業沒有生死存亡的危機,領導就會容忍甚至縱容。

所以綜上所述來看,這些原因都可以導致老闆遲遲不開除工作中打混的員工,如果還有其他方面的影響,敬請補充。

14樓:lyl零壹零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老闆很需要這個員工,這個員工可能挺優秀的

15樓:幻宇晨風

不開除的原因可多了,關係戶、裙帶關係、有別人不具備的能力,這些都有可能的。

16樓:巴絹子

我個人認為人心都是肉長的,老闆對員工好,員工就會認真工作,或者老闆工資不准時發,或者工作時間過長,所以員工才打混過日子。

17樓:歐陽喻

因為你只看見別人在打混,而老闆卻看見了他的利用價值。安全員,技術員,班組長等中底層都有打混的,但不能開。技術或者管理決定一切。乙個十年老電工,人天天打混都行,因為有需求性。

18樓:櫻花樹下小千代

可能老闆還想繼續考察一下這位員工的情況,若人品和能力實在有問題,會考慮開除的。

19樓:

即使你換了新的,熬成老職工也會混,員工開始都想好好工作,有時候是公司的制度讓員工去混混度日的,因為你的努力老闆根本不聞不問

20樓:騎士

老闆給員工的錢就是混日子的錢嘛,還想讓人拼命幹?開玩笑,不把老闆開了算好

21樓:職業遊俠

技術員電工老闆巴不得他天天打混,他要是有事幹,老闆就得擔心了,電工有事幹,基本都是機器出問題,就得停產維修,老闆損失的更多,電工要是天天打混,老闆看見了,吃飯都開心

22樓:

開除啥呀?三四千的工資還指望別人拼老命?怕是想多了吧。

23樓:尼采

給多少錢,幹多少活!剛進廠工作,肯定比較珍惜,所以會比較積極努力,時間長了,大多數人都會打混,不好也不差,說的過去就行。還有打渾就開除,誰來幹活?

招新人,頻次越高,公司的產品質量越沒保障,惡性迴圈,早晚倒閉!所以,老闆都不是傻子,咱們就別瞎幾把操心了

24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因為他需要一定的人員來維持公司的正常運作,因此不可能立馬開除他。

25樓:遲遲

多少還有點用,如果工作都給那個崗位和效益帶來損傷利益,你看開不開除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精英太貴,老闆請不起,開不出那個價,只能培養人。但是生產需要人。

27樓:來自同安寺**不羈的楊樹

這可能是老闆有他的打算,可能這個人還有用處,所以他遲遲不開除

28樓:硬槍哥哥

既然需要這個位置,又能打混,說明這就是個混子崗位,誰來都一樣

29樓:天枰鳳了

因為那個員工有社會資源,能拿到專案。

30樓:梁初藍

那說明是國企,私企你試試,國企反正不是我家的反正有人幹活,反正我不願意得罪人(搞笑的是不願意得罪偷懶的人,反而願意得罪幹活的人。)

31樓:看那道海平線

鮮花需要綠葉來襯托,否則容易枯萎。

32樓:一念仙凡

人年輕不吃苦,老了想吃也吃不動了,趁年輕多吃點。有人說沒用的苦不需要吃,那就錯了,苦能讓你明白更多,錢少工作苦,沒什麼的。18歲之前可以隨便換工作換廠子,一旦19了就不能換了,因為你這年齡太大了,不能隨便換工作換廠了!

不然人生就廢了!既然選擇這個工作這個廠就要在這做一輩子,不要怕吃苦。現在年輕人都喜歡換工作,一點小苦都吃不了,太廢了。

還天天旅遊睡覺吃喝玩樂,浪費時間,不如多加班,一年不休息賺大錢

如何提高員工工作積極性

33樓:合易人力資源管理諮詢****

根據馬斯洛的需求層次理論,員工的需求是多種多樣的,所以激勵的途徑也應該是多種多樣的,應該根據員工的需求進行分層次進行激勵,可能達到的效果會更加明顯

(1)對於處於在生理和安全的需求基礎上的員工,更多的應該是提供一些物質激勵,例如:提高工資待遇,獎金、各種福利政策等,一般這種激勵方式比較直接,簡單有效。但持續激勵性不足。

(2)對於更多的要求一些尊重和社會需求的員工,在激發積極性上,則更多的採用感情關懷來滿足員工的需求,例如可以採用組織關懷、團隊活動、優秀表彰等方式進行員工激勵。感情關懷雖然在調動員工積極性上不能立竿見影,但是卻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旦建立起員工對企業信任和忠誠度,這種激勵措施永續性會比較長。

(3)而對於比較看重自我實現需求也就是精神需求來說,這種員工激勵更多的是事業和自身價值的認可。一般會採用職位晉公升、工作內容調整、給予職權等措施來調動員工的積極性。

我在公司上班工作中受傷,但只有乙份意外險,醫療費是公司付的,那這個意外險報銷的醫療費應該給誰,急

公司付的那部分費用,如果得到保險公司理賠應該交給公司。因為這種回理賠是水實際損失就該答給誰。你能得到的部分 實際上你應該在事發一年內申請工傷認定,然後按工傷保險獲得的賠償歸你。工傷保險賠的不只是醫療費用 這部分已經從商業意外險獲得理賠了,工傷保險就不再賠了 還有誤工費 護理費 營養費等多個專案內容。...

想要找到乙份好工作,該怎麼寫乙份好簡歷?

如果想要找到乙份比較滿意的好工作,在簡歷上不僅要介紹自己的基本資訊,而且應該加上自己取得的成就和正確。首先一定要明確自己的定位,了解自己的能力,把自己的優勢都表達出來,讓對方能夠第1眼就明白。寫自己做過的事情,這樣能夠讓別人發現你的實力,認可你。找工作非常重要,個人簡歷怎麼寫才是最好的?在參加面試的...

堅持乙份工作還是在更換中找到方向

為什麼不考慮一下在自己的本職工作中去尋找突破口呢?或者是崗位的晉公升,或者是可覆蓋的職業範圍的擴大?做熟不做生,一線城市貌似繁榮的背後,是更大的競爭力,更深的職場套路,更複雜的人際關係 沒有十足把握的話,有可能放棄眼前並不是乙個好選擇。來自職q使用者 老韓 來我圈子耍!把這個行業做專做精了,到哪你都...